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8.

“唔。”
慵懒的伸了个懒腰,yo心满意足的睁开了眼睛。可是看到眼前人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时候,yo连忙用被子挡住了自己的脸。
【我这个样子肯定丑爆了啦】

“ming,你看了我多久了啊。”
“嗯?让我想想哦,大约两个小时?嗯,应该差不多。”
“喂,你不睡觉看我干嘛,不知道这样很不礼貌嘛。”yo噼里啪啦一通说完之后,又用被子重新挡住了脸。
“yo,该看的我都看完了,你现在挡住也没用了。”

“ming,你很坏哎,谈之前跟谈之后,差别那么多,早知道就不要。”
“yo。”
yo差点一急,就说出不要谈了这样的字眼,不过在听到ming这样难过的叫他的时候,还是意识到了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睡一起了啦,以后没我的允许,不能进我房间。”
“本来就不能随便进啊,你忘了我们的同居协议了嘛。”
“你!”
yo真想有把刀插自己,ming这家伙明明就很好啊,他怎么会误以为ming会难过呢!

趁其不备,ming在yo的脸上啵了一下,然后就跳下了床,逃离了房间。
“ming,你个色狼!”
身后随即传来的不满声,让ming开心的咧开嘴笑了。而yo吼完了这句话后,也开心到两条腿蹬来蹬去。这样子活脱脱是当年那个还在懵懂的小少年。爱情啊,真的会让人变得幼稚。

yo下楼的时候,就闻到了厨房传来的焦味,连忙奔到厨房,把火给关了。
“ming!”
“yo,你洗漱好啦?我给你熬了粥,你看。哎,火怎么关了。”还没搞清楚状况的ming挠着头检查着开关,不应该啊,难道坏了?

“要不是我下来,我们房子都要烧起来了啦,你怎么都不看着火,东西都焦了。”
“对不起嘛,我就去上了个厕所,不知道那么快。”

“过来,我们重新立合约。”
“哈?都在一起了,还合什么约啊。”
突然感觉有阵冷意,ming立马住了嘴。
“来呀,我们重新立合约,嘿嘿。”

乖乖的拿来了纸和笔放到了yo的面前,ming像个学生一样端坐在一边。
“1.以后我来烧饭,你还是负责洗碗,再被我发现你煮东西,我绝不饶你。”
“好啦,我就洗碗啦。”

“2.现在既然恋爱了,你就要跟别的不相关的男生女生保持距离,洁身自好懂吗?”
“是不是也不能带别人回家啊?”
“你说呢!”
“不带不带,beam他们也不带,要带你带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3.以后上班下班一起走。”
“真的可以吗?万一被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yo不是不想被大家知道的吗?”
“那是以前,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
ming开心的在那边傻乐呵,男朋友,害羞状。

“4.鉴于我们分开了那么久,所以以后有什么想问的,对方都要如实回答,知道吗?”
“好。”

“嗯,很乖啊,这才是我的好男朋友。”
“那当然咯,我可是个很棒的男朋友!”

来一段甜的吧,哈哈,我们明天继续💗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