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九章
“yo,你确定不要爸爸和妈妈陪着你吗。”
“嗯,不用啦,等会ming就会来陪我了,爸爸妈妈早点回去休息,明天,明天还能见到yo啊。”
yo开心的看着爸爸妈妈,只是内心的痛苦,只有yo自己知道。

“那好吧,我跟你爸爸先回去了,明天再来看你,有什么事就打我们电话,知道了吗?”
“妈妈,你那么煽情干嘛啦,我都想哭了。”
“就是,yo身体康复的很好,还能有什么事啊,瞎担心。”
“还是爸爸懂我。对了,爸爸,妈妈,我有悄悄话要跟你们说。妈妈,你先过来。”

“这孩子,神神秘秘的。”妈妈虽然这么说,可还是好奇的走到了yo的身边,把耳朵凑了过去。
“妈妈,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yo很爱你。”
妈妈听了yo的告白,心里瞬间暖暖的,她的孩子长大了。

“爸爸,你过来,我也有悄悄话要跟你说。”
爸爸平时严肃惯了,但是在听到yo在他耳边说的悄悄话之后,难得的笑的那么灿烂,都把自己的老婆给惊到了。
“喂,孩子他爸,yo跟你说了什么。”
“妈妈,都说了是悄悄话,你们谁都不可以说的啦。”
“好好好,不说。”

“快走吧,路上小心哦。”
爸爸妈妈不知道,这一次的再见便是永别。直到看到他们的身影消失不见,yo的泪水夺眶而出。
“对不起,爸爸妈妈,yo不能再陪伴在你们身边了。下辈子,我还要做你们的儿子。”

一个暖暖的怀抱,让yo终于可以毫无顾忌的躲进里面,什么都不去想。
“不哭了,我在呢。”
“ming,怎么办,我不想离开你,我舍不得啊!”
最后的时刻,yo还是忍不住说了实话,他对ming的亏欠太多太多,不想连一句再见都不说就这么离开。
“yo,不哭了,我不喜欢哭鼻子的你,所以不要哭了好吗?”
“嗯。”

ming轻轻的拭去了yo眼角的泪水,看着yo通红的眼睛,忍不住在他的眼睛上留下了一个吻。
“这双眼睛啊,我多想它以后只能看着我。”
“傻ming,只看你那我别的事还做不做啦。”
“也是哦,反正不管啦,就算看到别人了,也只能想着我,不论什么时候。”
“早就是了,眼里心里脑海里,早就一直是你了。”

“yo,我爱你。”
“ming,对不起,我骗了你,今天是我最后的期限了,今天过了,我就要离开你,离开大家了。我最放心不下的人就是你,爸爸妈妈他们还有彼此,可你只有我了。我要怎么办,ming,如果知道会这样,我一定早点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也不至于错过那么多时间。”

“yo,其实我早就猜到了。”
“怎么会?”
“傻瓜,我也喜欢了你那么久啊,你有没有说谎,我一眼就能看出来。答应我,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不论有多远,我们一定要找到彼此好不好?”
“ming!”yo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再哭没有戒指了哦。”
“戒指?”yo擦了擦眼睛,奇怪的看着ming,什么戒指啊。
ming没有回答,而是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戒指。
“yo,嫁给我好吗?”
“ming,我的时间不多了,我。”
“这辈子,我只会娶你一个人。”ming的眸子里透露出来的是坚定,还有很多的柔情。
“我也只会嫁你一个人。”最后任性一次吧,yo把手递了过去,ming开心的把戒指套了进去,也套住了yo的一辈子。
“yo,让我再抱抱你。”

【他们都说,人在拥抱的时候,是心与心距离最近的时候。所以,yo,你能感觉到我有多爱你嘛。这一次就让我先走吧,你那么笨,在那个世界肯定不能照顾好自己。起码这里还有你的爸爸妈妈,还有朋友,我知道你会为了他们好好活下去的,对不对。我会在那里等你来找我,不用担心我,我可是很厉害的,不然你怎么能喜欢我呢,是吧。yo,如果遇到疼你的人,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他。反正我们还有下辈子呢。yo,这辈子爱上你,真好。】



评论(1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