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mingyo】最后一次 我爱你。

2.

yo原本已经睡着了,恍惚中感觉谁在摇晃自己的身子。可能是习惯了吧,yo想也没想就抱怨道。
“ming,别闹,让我再睡会。”
下一秒,yo就睁开了眼睛,ming,哪来的ming,他已经永远地离开了。自嘲的笑了笑,眼里却满是绝望,才一天,自己就出现幻觉了嘛。

闭上了眼睛,yo想继续睡下去,用睡眠麻痹自己的痛苦。可是yo的身体却再一次被摇晃了起来。
“醒醒啦,yo。”
不是幻觉,是ming的声音,是真的。yo连忙从沙发上坐了起来,而站在他身边笑的一脸得意的正是他的同学兼死党ming。

“ming,你没死,你没死。”
yo高兴的扑进了ming的怀里,甚至仍旧不敢相信的用手狂捏ming的脸。虽然是有触感没错,可是,为什么这么冰。

“yo,我就算死了也会痛的好吧。”
当yo努力的消化完这句话后,立马从ming的怀里跳了出来,支支吾吾,话都说不利索。
“你,你死了怎么会出现在这里,ming,我可没做对不起你的事啊,你别来害我。”
“yo,你这样我可伤心了,亏我还来看你,想着你。”
“我也想你啊,ming。可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是应该投胎的吗?”
“我也不知道啊,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不然我试试看去投胎好了。”

说着就开始学着电视里的样子,一脚不断的踏地,手指也弄成奇怪的样子,嘴里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在念叨什么,应该是咒语吧,这样子是要遁地?可是捣鼓了半天,ming还是站在原地,根本就没有消失。

“啊,我知道了,我肯定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我听别人说过的,心愿未了,就会留恋人世,如果一直不能完成心愿,那永远都要以灵魂的姿态游荡在人世间了。呜呜呜呜,yo,怎么办。”
“那不挺好的,你不是一直说,这个世界有那么多美好的女孩值得你去追求探寻嘛,这下好了,你可以一直去探寻了,棒吧?”

“yo,你知道我开玩笑说的嘛,再说了,你看我谈过恋爱嘛,倒是你。”
“停停停,别说我,那你准备怎么办啊。”
“就住下来再说啊,以后的事明天再想吧,现在我累了,要睡了。”
然后ming大大咧咧的就躺到了自己的床上,呼呼大睡起来,也不管别的了。

yo真是快无语死了,白眼都给了好几个。可是看到一切又变回跟以前一样了,yo又开心的笑了。
“ming,晚安了。”
轻轻的说了声晚安,yo也慢慢的进入了梦乡。而ming睁开了眼睛,现在的他,在黑暗的时候眼睛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可能这就是死去的人的特权吧。看着另一张床上的yo,ming有种回来真好的感觉。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能呆多久,又什么时候会消失。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