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7.

不知道是过了多久,那原本yo坐着的地方,赫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与yo跟ming不同的是,那个人和他们背道而驰,往着相反的方向渐行渐远。

“开门,开门!”
kit正在家里心急的等待着pha,这一听到pha的声音,立马奔出去开了门。
“pha,你怎么喝了那么多酒,快进来。”
因为pha身型比kit高大了不少,所以kit扶着pha略显吃力,好不容易终于扶到了床上,kit已经满头是汗了。没顾上自己,kit又拿来了毛巾,给pha擦拭脸和身体。毕竟像pha这样的状况,洗澡肯定是不可能了。
看着pha,kit眼里流露出来的全是满满的爱意。想着原本只是朋友关系的他们,如今晋升到了夫夫的关系,kit真觉得缘分是那么的妙不可言。

“yo。”
pha嘴里嘀咕了些什么,因为声音太轻,kit没有听清。把脸凑的离pha更近了点,可是pha却没有声音了。kit无奈的笑了笑,刚想把头移开,pha又低估了几句。如果kit能选择的话,他宁愿自己不这么好奇,这样就不会心痛了。因为pha嘴里念着的是yo,y,o,yo,是他们的朋友yo的名字。
kit的心瞬间像冻住了一样,就连语言功能也丧失了。他只是牢牢的盯着pha,就这么一直看着看着。以为这样就够伤人了嘛?不。

pha应该是做梦了,痛苦的伸出了手想要抓住些什么,可不论他怎么摇晃着手,也住不住任何东西。kit本能的握住了pha的手,下一秒,pha安心的拽着kit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口,眼泪慢慢的顺着眼角滑落了下来,但是嘴角却是微微的扬起着。
kit一夜没睡,就一直坐在pha的身边,那只手也一整晚都没有放开过。

另一边,ming真的背着yo,一直背到了家里。一路上,yo温热的呼吸时不时的吹在了ming的耳朵上,痒痒的。而身上沉甸甸的重量,让ming感觉无比的幸福,这是他的yo,现在真的属于他了。

轻轻的把yo放到了床上,为他脱去了鞋子。看着yo瘦削的脸庞,ming心疼的不得了。如果他一直在的话,yo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瘦,他一定会把yo喂的胖胖的,这样就没有人再会注意到他的yo了吧。他也绝不会让yo这么辛苦,他可以养他啊。

在确保被子盖的严严实实之后,ming刚要关灯离开,却听到了一声软糯的声音。
“ming。”
“醒啦,天很晚了,继续睡吧。”
“可以跟我一起睡吗?”
这个请求,是不是有点快啊,ming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
“喂,只是睡觉,你以为什么啊,色狼!”
嘴上这么说,yo也是很诚实的红了脸。

“我,还没洗澡呢。”
“我也没洗啊,上来吧,我不嫌弃你。”
ming脱去了自己的上衣和裤子,此刻的他只穿了件背心,但因为灯关了的缘故,所以yo并不知道。直到ming进了被子,yo才感触到他下面冰凉的肌肤。
“ming,你怎么不穿裤子啊。”
“那我去房里拿。”

才刚掀开被子,就被yo给拽住了。
“好啦,别去了,等会又该着凉了,我可不想再照顾你第二次。”
“yo,你变得这么爱口是心非了。”
“说,说谁呢,我才没有!”
“我的yo,我会不知道吗,睡觉咯。”
重重的用手臂把yo压了下来,把他整个人带进了自己的怀里。

“yo,你都没有肉了,以前胖乎乎的抱着多舒服,多吃点,我们长肉好不好?”
“啰嗦,我现在这样身材不要太好。”
“我知道,可我喜欢你胖乎乎的样子。哦,我申明,怎么样的你我都喜欢,只是胖乎乎的你,我最喜欢。”
“ming,发现这才刚开始呢,你就不怕我了是吧。”
“我哪有怕过你。”原来啊,不止一个人口是心非呢。
“睡觉,我都困了。”
说着yo又往ming的怀里钻了钻,确保没有任何的缝隙之后,安心的进入了梦乡。


目录@花花花花_ 

今天不知道在写什么😂😂


评论(2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