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八章
beam之所以会忘记了一切,忘记了forth的存在,是因为forth死于车祸,而当时beam亲眼目睹了一切。看着自己所爱的人倒在血泊中,没有了呼吸,beam撕心裂肺的哭喊着,直到太激动而昏死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beam什么都不记得了。因为当时的beam是作为学校交换生才能有机会来国外学习的,现在校方考虑到发生了这样的事,让他提前毕业,好早些回国。当然,forth的事,没有任何人跟他透露,大家生怕他会想不开。
就这样,beam忘记了那个陌生国度的一切,忘记了forth,他曾经那么深爱着的人。

而forth在不断地恳求下,师傅终于答应让他多留几日,起码还能看到yo的结局。不过当下,forth最想念的人自然是beam,所有的记忆都回来了,分离了那么久,forth真的很想他。忍不住化成了真身,出现在了beam的身边。

beam正好要去医院看望yo,此刻的他正要穿过马路去对面坐车。哪成想一辆车发了疯似的疾驶而来,beam吓得腿软,一步都迈不开。还好forth及时的把他拉到了自己的怀里,车子擦肩而过,索性没有受伤。
心剧烈的跳动着,beam在抬头看到他的救命恩人时,脑子像炸了般,猛烈的痛了起来。看着beam痛苦的蹲在地上,forth心疼的把他抱进了怀里。突如其来的熟悉感,让beam一下子忘记了疼痛。

“你是谁,我好像记得你。啊,好疼啊!”
不断的敲打着自己脑袋的beam,努力的回忆着。或许是老天爷眷顾吧,因为相似的情形,beam的大脑又一次受到了刺激,曾经的一幕幕,beam都想起来了。


“beam,你相信我,那个女生真的跟我没关系。”
“怎么可能没关系,床上的照片都有了,你当我傻嘛。”
forth还想解释什么,beam已经大步往前走去了。相似的路口,相似的情景,forth推开了beam,可自己没能及时躲开,被车子远远的撞飞了出去。然后就是血,鲜红鲜红的血。

beam发了疯似的冲到了forth的身边,可是forth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嘴里还不断的吐着血。
“forth,不要,不要离开我。”
不管beam怎么哭,怎么求,forth还是断了气。那种心脏撕裂般的痛,beam又一次感受到了。

抬头看着forth的时候,beam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forth,你没死,你没死。”
forth没有说话,紧紧的把beam搂在了怀里。beam放肆哭泣起来,完全不顾路人的眼光,哭声越来越大。那么久的痛苦,那么久的思念,终于可以都发泄出来了。

慢慢稳定下来的beam,被forth带到了beam的店里,beam让员工关闭了店门,今天的他有好多话要跟forth说。
“forth,到底怎么回事,当时我看到你断气的。”
“beam,你别激动,听我说。我是死了,不过我很幸运,遇到了我师傅,他是掌管死去的灵魂的去留的。因为他的关系,我没有去投胎,而是协助他一起管理灵魂。”
“那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因为我的记忆被师傅抽走了,所以我根本就不记得了。现在是我求师傅,他才肯把记忆还给我的。beam,我好想你。”

“那你现在是不是可以一直在我身边了,嗯?”
“嗯,可以一直陪着beam。”
撒谎,他在撒谎,beam一眼就看穿了。
“beam,我当年没有出轨,真的。那天同学聚会,我多喝了点酒,后面就醉了。那个女的她故意拍照就是为了拆散我们,你信我,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信,forth,再抱抱我。”
两个人紧紧相拥,好不容易重逢,可是似乎又要离别。

突然一阵光亮传来,一个满头白发的老者出现在了两个人的面前。
“师傅,你怎么来了。”
“跟我走。”
只一刻,forth跟那个老者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不过beam没有害怕,他知道forth一定会回来的。比起这个,他有更加重要的一个问题想寻得答案。

深夜,beam终于等到了那个人。
“你是有问题要问我吗?”forth的师傅出现在了beam的面前。
“forth他真的可以一直在我身边吗?”
“你们缘分已经尽了,他马上要去投胎了,你还是忘了他吧。”
“不,不可以。我求你,你是forth的师傅,你肯定很厉害,我求你,我只想跟forth在一起,不要再让我们分开了好不好。我求求你。”beam不断的磕着头,那个样子让活了几千年的forth师傅也动容了。forth是他一手调教的,他也真的是舍不得看他痛苦的离去。

“你先看看这个吧。”
beam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幅画面,里面赫然是forth跟ming,而他们的对话beam也听得清清楚楚。
“forth,是不是有办法救yo了。”
“有是有了,只是,被你说中了,一命抵一命。你要yo活的话,就得用一个人的心头血救他,而人的心头血没了,人就会死。你就算肯,我也不会同意的,你死了,yo要怎么办,他会恨我的,不可以,绝对不可以。要让一个人活就要牺牲一个人,我做不到。”
“不,forth,你一定要救yo,他就是我的命,所以拿我的心头血救他吧。只要yo活着,我便活着。如果他死了,我也会去死,到时候就是两条命,forth,你不能拒绝我。”
“你们两个笨蛋,都是笨蛋!”

画面慢慢的消失,beam突然知道了师傅的用意。
“师傅,用我的心头血,如果forth注定要离开,那让我跟他一起离开。我不想就这么孤独的活着,我也不忍心让他这么孤独的离去。yo是好孩子,他还有ming,他们两个还有希望。所以让我来救yo,好嘛?”
“你真的要这么做吗?不后悔?”
“不后悔!”

(自己又把自己写哭了,呜呜呜呜)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1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