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5.

“yo,ming,好巧啊。”kit用力挤出了个看上去不是那么尴尬的笑容,即使这样,kit眼中的慌乱,yo还是轻易的就看穿了。更可况还有pha,那个曾经一起生活过的人,他的小小动作都瞒不了yo。
“kit,你跟pha怎么会在一起。”一针见血。
“那个,我跟pha。”kit支支吾吾,想要编出个能让yo信服的理由。
“kit,够了,你们先走吧,剩下的我会跟yo说的。”
kit还想说些什么,pha已经率先伸出了手,揽住了kit的肩膀,就把kit带走了。yo再傻也能看出pha跟kit是什么关系了,原来之前的猜测都是真的,只是他还是想听ming亲口告诉他。

“东西都买好了,回家吧。”
“yo,我。”
“回家说吧。”
ming没想到yo对于之前的事出奇的平静,一路上也没有问。到了家的yo也是一个人进了厨房忙碌着做晚饭,ming本想搭把手的,yo也拒绝了他的好意。这让原本就骗了yo的ming,变得更加的小心翼翼,生怕一出错,原本缓和的关系又会回到冰点。

“ming,过来吃饭了。”
ming在看到桌子上的饭菜的时候,愣了好久没有反应过来。在超市的时候自己只顾着试探yo,却没有注意到yo买的都是他爱吃的菜。
“喂,你不会是感动的想哭吧。这些恰好我也爱吃,所以你别想多了。”
“骗子,明明是我爱吃的,你根本不爱冬阴功汤。”
“这个是给你准备的,其他的我爱吃!不过说到骗子,你才是骗子吧,边吃边说,我听着呢。”yo拿起筷子就大口吃了起来,他可是真的饿坏了。

“喂,吃啊,我烧的那么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ming觉得yo有哪里不一样了。虽然语气依然很强硬,可是仿佛多了些撒娇的意味。撒娇,对,就像以前读书时候的yo,ming仿佛看到了那时候的他。
“yo,你做的菜真的很好吃。”
“我知道。”

“yo,其实我跟kit结婚一年就离婚了,很逊是不是。真的住在一起,才发现我们两个人那么的不合适,我们的理念也不一样。不过好在他现在跟pha在一起了,他们两个结婚了。上次吃饭骗了你,是我拜托他们的,不怕你笑话我,我是怕你觉得我很失败,才拜托他们的,所以你别怪他们,要怪就怪我吧。yo,我很在意你,一直都很在意你。那么多年,我都没忘记你。对不起,是那时候的我忽略了你的感受。造成这样的结局,都是我咎由自取。只是,yo,我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喜欢你的机会。”

ming把心里想说的一股脑的都说了出来,神情紧张的看着yo,就像是在等待宣判一样,不是死刑就是被宽恕。
“知道了,先吃饭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知道了,就三个字。ming不知道yo是什么意思,脑子里想了无数的可能,可还是不能确定。

“我吃好了,去洗澡了,你记得洗碗。”
“嗯。”ming温顺的点了点头。
既然还愿意跟他说话,那代表yo不生气自己欺骗了他吧。是不是还有希望呢。

yo洗完澡,有点口渴了,便想下楼喝点水。刚到客厅,就看见ming拿着那半个西瓜,在用力的挖着。
“yo,你洗完了啊。我给你挖了点西瓜,正好吃点吧。”
yo看着面前的西瓜,正中央的都空了。
“中间的不会都被你吃了吧。”
“才没有,你不是爱吃中间的嘛,老是说中间的甜,我就都给你挖出来了。”
yo没有说话,拿过碗就吃了起来,他才不会告诉ming,他有感动到。
温馨的晚上,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分享着一个西瓜,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像恋人才做的事呢。

“ming,给我几天时间。”
临上床睡觉前,ming听到门外的yo是这么说的。



评论(3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