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9.

“pha,你过来给我解释下,为什么没有去考试,你知道不知道爸爸拖了多少关系,才能让你有机会参加入学考试的,你又知道不知道多少人挤破头想要进这所大学啊!”
原本安静的氛围瞬间被打破。pha的爸爸M生气的坐在沙发上,这还是yo第一次看到他发火。

“你们不要一直干涉我的人生了可以嘛,是不是我做什么事都只要你们喜欢就可以了。”
“pha,怎么跟爸爸说话的。”
pha的妈妈见情况不妙,立马出来打圆场,可她哪知道pha这次说的都是真心话,而不是一时气话。

“妈妈,你也是,向来我要读哪个学校,你们都替我决定。甚至以后我要干什么,你们都替我规划好了。可你们问过我吗,这是我想要的嘛,我很累啊。”
pha说完便头也不回的上了楼。

“孽子,真的孽子啊,气死我了。”
“孩子他爸,是不是我们真的做错了。”
pha的妈妈被pha的一番话给震惊到了,可是细细品味,pha说的话根本没有错,他的人生,他们的确干涉的太多了。

“那个,伯父伯母,你们别生pha的气,我上去看看他。”
“哎,你去吧,慢点,这伤口才刚好呢。”
“嗯,伯母,我知道啦。”

轻轻的敲了敲房间的门,yo便推门走了进去。此刻的pha正站在窗户边背对着yo,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而书桌上赫然多了好多的书籍,随便糗了一眼,yo只看到了Hippocrates的字样,英文书吗?难道pha想读英文专业的大学吗。

“pha。”
轻轻地叫了声,pha还是没有回应yo。大概是真的很生气吧,yo小心翼翼的走到了pha的身边,因为窗户开着的缘故,外面的风吹了进来,吹到了yo的身上。
“哇,pha,好舒服哦。”
“你这个傻瓜,不是来哄我的嘛。”
呀,糟糕,他是来哄pha的,怎么就提到别的了呢。
“wayo,你还真是很符合这个名字。”
“啊,什么意思?”
“意思是说,你这风真是无处不在。”
“干嘛,嫌我烦哦,那我走好了。”

“不许走。”
pha拉住了yo的手,从后面环住了他,把他紧紧的圈在了自己的怀里。yo感觉自己的肩膀一重,原来是某人孩子气的把下巴搁了上来。因为身高的原因,pha两腿叉开着,这姿势很不雅观,甚至有点好笑。
“你这样不累吗?”
“让我靠会。”
这么亲密的姿势,还是第一次,yo的小脸变的热乎乎的。

“傻瓜,这样就害羞了嘛,亲都不知道亲了多少次了。”
“喂,又没有很多次。”
“很多次了。”
“那也是你要亲的。”
“对,我强迫你的。”
“那,那也没有强迫啦,我也有自愿。不对不对,我上来是想问你的,你没去考伯父说的那个大学,是因为你想学英语嘛。”
“啊?”pha不懂了,怎么自己要去学英语了。
“就你桌上的书啊,那个长长的单词,不是要学英语吗?”
pha顺着yo手指的方向看去,忍不住笑了起来。yo也意识到估计自己笨笨的又理解错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yo,你怎么那么可爱,那是希波格拉底生命之旅,是讲一个很有名的西方医学之父的传奇一生的。你个小笨蛋啊,看不懂的。”
“西方医学?pha,你要学医?”
第一次yo没有因为pha说他笨而据理力争,他现在满脑子的想法就是pha要学医?
“嗯,我想做医生,我不想家里人有事的时候,自己像个白痴一样什么都不会。如果我做了医生,第一时间就能发现你们身上的问题,这样或许可以避免很多的伤害。”
“pha,你想法好伟大哦,我支持你。”

“不过你怎么突然有这种想法的啊。”yo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pha。
“你真是笨的无可救药了,是谁前阵子阑尾炎啊。看到你当时那么痛苦,我却无能为力,我真的很怕,yo。”
yo回忆起了当时的场景,pha紧张的神色跟他发抖的身体,都好像还历历在目,原来是因为他,才让pha有了学医的想法嘛。
“pha,我支持你,等你以后当了医生,什么病我都不怕了,因为我们的pha医生啊,包治百病,嘿嘿。”
“小傻瓜,哪有那么夸张。”
“就有就有。”

“哎哟。”
顺着声音,pha跟yo看到地上的人摔做了一团。
“爸爸,妈妈,你们在干嘛,还有ming!”
“那个,pha,不愧是我的儿子啊,做医生可以救死扶伤,老妈支持你。”
“ming说想以后继承公司,既然他都这样说了,那你就做你想做的事去吧。”爸爸还是口是心非。
“pha,怎么样,哥哥帅气吧。”

“等等,我知道你们同意了,不过我们先来聊聊偷听的事吧,好吗?”
“哎呀,老婆,我饿了,你怎么还不去做饭。”
“哦,几点了,是该做饭了,孩子他爸,过来帮我。”
“爸,妈,我也来帮忙。”
“哈哈哈哈,pha,伯父伯母他们好可爱哦。”
“笑,你给我好好读书,英文都不会看。”
“啰嗦!”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