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mingyo】最后一次 我爱你。

1.

“yo,你也别太难过了,我们先走了。”
看着跪坐在地上的人一点反应也没有,通红的眼睛只是直直的注视着他正前方相框中的人,大家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离开了这个让人伤感的地方。

慢慢的一点声响也没有了,周围全是肃穆的白色,一阵冷风吹来,诡异的可怕。可yo仍旧一动不动的跪坐在那里,就在以为他就要这样一直到第二天的时候,他终于站了起来。向着那个相框走去,即使离相框那么的近,可是他硬生生的走了很久,每一步都那么沉重。轻轻的抚去了相框上的灰,硕大的屋子里终于传来了他的声音。

“ming,回家了。”
紧紧的把相框抱在怀里,走入了黑夜中,孤独的身影让人心疼不已。而照片中的人却是一副开心的笑脸,笑的那么灿烂,甚至能看到他的大白牙,与此情此景显得格格不入。

好不容易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眼前的大门却被一把大锁给锁住了。yo只是安静的站着,面无表情,完全无所谓被关在门外。宿管大爷还是眼尖的看到了门口的身影,正想指责现在的学生怎么那么没规没矩,却在看到那张相框的时候,止住了话,利索的打开了门。yo捧着相框就向楼上走去,全然没往大爷那看一眼,大爷也不生气,只是重重的叹了一声。

“yo,你又跑去哪里玩了,也不带我。”
打开房间的门,yo看到ming坐在自己的床上,正向往常一样跟他抱怨着。可一眨眼,屋子里什么人都没有,只有那张乱七八糟的床,仿佛在证明着,这里原本是该有个活生生的人存在的,只不过现在已经无迹可寻了。
把相框稳稳地放在沙发上后,yo浑身无力的瘫倒在了沙发上。旁边的一个鱼缸里,两条金鱼正欢快的在嬉闹,全然不知道主人内心的悲痛。

“ming,金鱼为什么好像一直都无忧无虑的,它们没心事吗?”
“笨蛋,你不知道金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嘛,就算有烦心的事,转眼也就忘啦。”
“啊,那么神奇的嘛,好羡慕它们哦。”耳边似乎又想起了那天的对话。

“可是ming你知道嘛,此刻的我真的只想做一条金鱼,这样我就不会因为失去你而难过了吧。”
把自己蜷缩在沙发上,紧紧的抱着自己,泪水终于可以留下来了。迷迷糊糊,yo仿佛又回到了那时候,跟ming打打闹闹的那时候。

一个悠闲的午后,还是在这房间里,白色的窗户微微打开着,似有似无的微风给这炎热的午后带来了一些些的凉意。可是屋内的两个人似乎没有心思享受,正在那奋笔疾书着什么。

“你在干嘛,用这个公式啊。”好不容易迎来了休息日,ming还要给yo辅导功课,自然心里有点憋闷了。要是yo争气点也就罢了,偏偏讲了那么多遍的题目,还是不会做,ming忍不住就凶了起来。
“对哦,我忘了。”
yo也知道自己笨啊,现在又有求于人,语气难免要温和点。

“你还真是名副其实的金鱼记忆啊。”
ming无奈的看着yo,而yo自然知道这句话的意思,还是在说他笨咯,越来越委屈的yo眼神也黯淡了下来。心软了下来的ming抢过yo手中的笔,就在作业本上写起了解题步骤。

“看着。”
突然拉进的距离,让yo差一点就忘记了呼吸,贪婪的盯着ming的脸,yo觉得自己都快花痴了。
感觉到炙热的视线,ming转过了头,却跟yo的视线撞在了一起。两个人眼神交汇,若有若无的暧昧气息在空气中发酵,似乎越来越浓烈了。
yo慌忙避开了视线,因为不这样,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强吻他。

“你看什么。”嘴硬的ming只能用强硬的语气来掩饰内心的慌乱。
“我说的听懂了吗?”
“不懂。”yo老老实实的摇了摇头,因为紧张两边的脸庞都有点红扑扑的,再加上yo脸上有肉,现在真的有种秀色可餐的意味。
后脑勺被ming重重的打了下,瞬间就让yo清醒了起来。
“真是蠢爆了。”
“你解释的什么鬼啊,一点都听不懂。”yo也有点生气了,就会说他笨,除了说他笨,蠢,难道他就没优点了嘛!

“你在怪我咯?”
ming没想到yo还敢顶嘴,之前的乖巧是装的咯。
“翅膀硬了是嘛,等着。”
ming一把拉过yo的手臂,用水笔在他的肌肤上写了起来。
“在做什么啦。”
痛痛痒痒的感觉,搞得yo特别难受,忍不住挣扎了起来。可是ming经常锻炼,yo怎么可能力气大的过他。挣脱不了,那也要报复。
yo拿起笔依样画葫芦的在ming的手臂上也乱涂了起来。混战越来越激烈,ming眼看不行了,拔腿就跑,两个人你争我夺。整个房间里都是他们的吵闹声,嬉笑声。

“ming!”
漆黑的房间里传来了yo的呜咽声,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2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