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4.

“yo,我们要去哪里,这不是回家的路啊。”
“买菜,不用做饭的嘛。”
“哦哦。”
想着yo成为了他的上司,以前那个在他身后需要他庇护的小朋友,现在已经可以独当一面。而且自己现在还被他吃的死死的,老是被训,ming想来也是觉得好笑。这一想就笑出了声。

“笑什么啊,傻死了。”
“不说,说了你又要怼我了。”ming试过太多次了,提到以前yo就特别生气。
“你这样吊人胃口很讨厌哎。”
“不说啦。”
“说不说,说不说。”yo使出了杀手锏,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一只手伸向了ming的腰间。
“痒,yo,别闹了。好好好,我说。”
yo得逞的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以后开车不许这样了,多危险啊,出事了怎么办。”
“啰嗦哎,ming,又开始碎碎念了,从小时候就爱念叨。”
“那我也只念叨你一个人啊。”
ming声音很轻,可还是被yo听到了,一时之间车内的气氛安静的可怕。

“咳,你还没说你笑的原因呢。”
“就以前被训的那个角色应该是你啊,怎么现在就轮到我了呢。”
“干嘛,被我训不服啊,别忘了我现在还是你的上司。”
“是是是,我以后升职还要仰仗你了,yo总经理。”
“客气,我会好好疼你的。”
话说出口yo就觉得说错了话,可是解释又像是在掩饰,索性就不说话了。而ming因为yo的这句话心跳的很快,说的是真心话嘛,ming很想知道答案。

总算到了大超市,ming习惯性的拿了推车就走在前面。
“怎么,跟kit也常来吗?”
“以前跟你常来的,你忘了,你老是追着我要去买零食。”
“又啰嗦了,走啦,买菜去了。”
yo嘴角露出的微笑,ming全看在了眼里。那一刻,ming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是不是yo也同样喜欢他呢。

“ming!”
前面走着的yo不耐烦的叫着,ming立马追了上来。
“今天你付钱。”
“好,你要吃什么都随便拿。”
看到美食就停不住手的yo,开心的挑选起了自己要吃的东西,ming就负责推车,这样还真有种岁月静好的老夫夫即视感。

在yo入迷的挑选的时候,ming看到了架子上的辣酱,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故意当着yo的面把辣酱放到了推车里。
“喂,我们都不吃辣的,买辣酱干嘛啊。”说着就把辣酱放回了原位,他没看到此时的ming因为他的这一举动,乐开了花。
“你有病啊,肠胃不好买什么酒啊,还嫌喝的不够多吗。”
“哎哟,大哥,你不吃大蒜就别拿。”
“这什么啊,你不是不吃的嘛,ming,你别给我添乱了,拿自己爱吃的不行嘛。”
“哦。”
yo无语的看了一眼ming,又去挑自己爱吃的去了。

现在的ming完全确定了,yo肯定在意他的,不然为什么十年了,他还能把自己不爱吃的东西记得那么牢。
“yo,我想吃西瓜。”
“这个可以有,买一个回去吧,一人一半。”
“别,你又吃不了半个,最后还不是都是我解决,买半个就好啦。”
“那好吧。”

逛着逛着,yo突然看到了向着他们走来的kit和pha,而他们的举止还显得特别亲昵。ming因为yo突然停下来而差点撞到,刚想说他,却看到了kit跟pha。就在逃无可避的情况下,双方都看到了彼此。
“pha,kit,好巧。”


评论(2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