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3.

ming因为来这生产部的时间最长,资历最老,所以大家都对他敬畏三分。可又因为ming来的时间最长,一直都没有升职,大家自然而然的觉得ming是个没有上进心的人。有的人就爱跟ming这样的人在一起,有优越感。可有的人又讨厌ming这样的人,没志气,就是一滩烂泥,扶不起。

而ming又不怎么爱说话,渐渐的就成了被孤立的一方。这一点初来乍到的yo一眼就看了出来。大家似乎都有朋友圈,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聊天休息,可只有ming一个人呆在角落里,即使吃饭也是一个人。

这样的ming,让yo觉得不可思议,从来ming都是那个最热情最爱交朋友的人。不论ming在哪里,也都是最耀眼的一个。即使是校之月的选拔,那么多优秀的帅哥,ming还是脱颖而出了。可如今,为什么会这样。



回忆。

“那个yo同学,听说ming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帮我们把这个给他吗?”
yo低头看了看对方几个女生手里的东西,清一色的全是用心包装的礼物。不用想都知道她们肯定对ming有意思了。
“好,我会交给他的。”
见yo同意了,大家开心的把礼物塞进yo的怀里就离开了。不过yo很头疼啊,这个ming也太会沾花惹草了吧,才来这个学校多久,就有女生喜欢了。一股醋意涌上来,很不好受。

“yo,你一个人傻站在这干什么呢。哎,怎么那么多礼物啊,不是被表白了吧?”
“我才没那么招蜂引蝶呢,都是你的!”
yo一股脑的全塞到了ming的怀里,这下轻松了不少。

“等等,yo,我怎么闻到了醋的味道。”
“不要脸!我跟你说,你这样到处祸害女生是不对的,不喜欢她们就别给她们希望,知道没有!”
“是,我们家yo说的都对,那我现在就把礼物都还回去吧。”

看着ming拿着礼物的笨拙样,还有刚刚他的话,yo心里的阴霾一扫而光。
“我帮你一起拿,你这样子要还到什么时候哦,我还饿着呢。”
“啊,你饿啊,那我们先去吃东西啊,礼物晚点还好了。”
“别,先还!”
ming笑而不语,这么在意他啊。



ming虽然在认真工作,可是他也时不时的瞄向了远处yo的办公室,因为就挡着一块玻璃,所以yo在办公室的一举一动,外面的员工都看的到。这就是他们公司独特的地方,要领导跟员工更加贴近,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公司谋福利。
可能是yo刚到的原因吧,大家都在企图讨好他,看着yo游刃有余的对着他们说话,交接工作,ming咬住了嘴唇,不去看。



回忆。

“快表演啊,喂!”
台下此起彼伏的声音,无疑都是在催促yo。而yo紧张的拽着自己的裤腿边,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正是竞选校之月校之星之前的彩排工作,每个人都要上去熟悉下舞台,表演一下,好确定时间的长度。而yo最怕这样人多的情况,人一多,他就会害怕紧张。台下不友善的目光,让yo出了一身的冷汗。而舞台一边的ming早就料到yo会这个样子,只是他不知道会这么的严重。或许是因为自己一直在他身边的缘故吧,害得yo越发的依赖自己,面对大的场合,yo也越来越拘谨。

求救般的看向了ming,ming也清楚的看到了yo眼里的泪花。没有丝毫的犹豫,ming冲上了舞台。
“大家好,我是工程学院的ming,不好意思啊,我来晚了。这个节目呢,是我跟yo一起表演的。下面就让我们两个给大家献歌一首吧。”
ming牵起了yo的小手,给了他一个肯定的微笑。可能因为是自己在意的人在身边吧,yo也没之前那么害怕了,在ming的带动下,两个人的表演堪称完美。事后,大家也就没有追究。

“ming,呜呜呜呜,人好多哦。”
“你啊,平时练习的时候都那么好,怎么一看到人多就不由自主的紧张呢。”
“那么多人,我当然会害怕了,我不喜欢人多吗,大家都看着我,很怪啊。”
“喂,你已经大一了,不是孩子了,要学着长大知道吗,我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的。”
“怎么会,ming会一直在的啊。”
那时候的yo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那么坚定,眸子里的执着都让ming动容了。是啊,他怎么会离开yo呢。



听到身后的汽车喇叭声,ming终于从思绪里抽离了回来,回头就看到是yo的车子在朝他开过来。
“上车吧,一起回去。”
“yo,你不是怕大家知道我们认识吗。”
“坐不坐!”
ming看出了yo的不耐烦,立马乖乖上了车。

目录_@花花花花_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