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长高高,要kim!


“copter,你怎么比我高了。”
“哇,真的吗?我长高了?好开心哦。”
“为什么要开心?”
“因为我们班的班花说了,她要找个高大帅气的男朋友。帅气我有了,可是我不够高。所以我要快点长高啊,这样他就能做我女朋友了。”

“女朋友?可以吃吗?”
“bas,你怎么整天想着吃啊,看你,都快成团子了还想着吃。女朋友就是可以跟你抱抱亲亲的呀,然后以后还能住在一起,天天见到哦,你说是不是很棒。”

“真的嘛?女朋友那么好啊,那我也要kim做我女朋友,这样我也能天天跟他住一起了。”
bas说完就开心的跑走了,留下了copter在原地,愣是没听懂bas在说什么。kim?女朋友?他不是男生吗,怎么做女朋友啊。算了,太难懂了,他还是去找班花吧。

bas熟门熟路的进了kim的家,其他的仆人见到也没有阻拦,因为大家都习惯bas这样了。直奔kim的房间,kim正乖乖的写作业呢。

“kim,kim。”
“你跑慢点,我又不会跑。”看着气喘吁吁的bas,kim贴心的为他擦去头上的汗水。
“kim,我要长高,要快点长高。”
“长高?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个。”
“因为copter说了啊,长高了就能让你做我女朋友,这样我们可以天天住一起了。”
“哈?女朋友。”已经上二年级的kim当然比只有上幼儿园大班的bas懂得多啦,他也自然明白女朋友的意思,可是,他是男的啊。

“嗯,女朋友哦,bas喜欢kim,要跟kim每天都在一起,住一起,吃饭也一起,睡觉也一起。你说好不好?”
“bas,你还太小了,你知道人的一生有多长吗。就像你吃蛋糕,吃了一个礼拜的草莓蛋糕你就腻了,要吃巧克力的一样。以后啊,跟我每天在一起,你也会觉得腻的。”
“才不会,kim不一样,我喜欢跟kim在一起,才不会腻!反正你说嘛,我长高长大了,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可以做男朋友吗?”
“男朋友是什么?”一天接收了两个新的词汇,bas还真有点不适应。
“就是跟女朋友一样啊,也可以每天在一起哦。”
“哇,那bas要kim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
“好,等bas长大,就做你的男朋友。”
蹦蹦跳跳开心的不得了的bas围着kim转了好几圈,才累的倒在了床上。
“我要吃好多好多东西,快点长高呢。”

kim看着这样的bas,只觉得从来三分钟热度的他,不会坚持太久的,可想到这样的结局,kim又莫名的有些难受,就好比自己爱吃的蛋糕被bas抢走了一样。

本来就是邻居的kim跟bas就这样一直每天见着面,bas永远是乐呵呵的往kim的家里跑,每个人都知道bas是有多喜欢kim这个哥哥。

“kim,kim。”
“说了多少次了,别跑那么快。你都高中了,还像小时候那样淘气。”
“你宠的!”
“你啊,就知道我拿你没办法,对了,手上拿着什么?”

“蹬蹬蹬,看。我去逛商场,看到了这两套衣服,觉得特别好看,我就都买了。你一套我一套。”
bas把衣服和裤子一样样的拿了出来,平摊在床上。当kim看到的时候,不由觉得好笑,这衣服裤子也太艳了吧,还是情侣的。
“kim,我们换上试试好不好?”
“好。”没办法,宠吧。

kim不是没看过bas没穿衣服的样子,可是此刻的他才发现他的小bas似乎是长大了,个头长了很多。原本肉肉的身材,此刻也变得强壮了不少。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kim立马换上了衣服,可是脸上的红晕却出卖了他。

“哇,很配哦。”
看着镜子里的两个人,kim觉得好笑。一套衣服裤子上面都印着鲨鱼图案,只不过鲜艳的颜色还是显得过于耀眼。

“bas,可以不穿吗?”
“干嘛,这批情侣款唉,你是我男朋友,当然要穿啊。”
“我,什么时候是你男朋友了。”
“kim,你别赖皮,小时候答应过我的,等我长大长高了就做我男朋友的,我可是一直记得的。还是你根本不喜欢我,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bas越说越委屈,眼眶也越来越红,看到bas这个样子,kim的心也疼了起来。

喜欢吗?他是真的很喜欢跟bas在一起,看到bas开心他也就开心,看到bas难过他就更难过。真是傻子,这不就是喜欢嘛。

“小傻子,你哭了我就不做你男朋友咯。”
“那,你也喜欢我?”
“嗯,我离不开你,我想,我是喜欢你的。”
“kim,原来copter说的真的,只要长高长大就能有男朋友,他没骗我。”
“真是傻瓜。”轻轻的把bas抱进了怀里,抵着他的头,kim心里从未有过的安宁。

“衣服可以不穿吗。”
“要穿,很贵的。”
“可是,太艳了。”
“不管,要穿!”
“好。”
“要一起穿。”
“好。”

评论(1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