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7.

人啊,真的不能尝到甜头,不然就会得寸进尺。就像yo,自从pha第一次吻了他之后,他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老是怀念着pha嘴巴的味道。总想着要一亲芳泽,再一亲芳泽,秒秒芳泽!
而pha怎么会不知道yo的小心思,可他就是想逗逗他,因为yo太可爱了。每次稍微逗一逗,就会炸毛,就像猫一样。

这不pha正趴在桌子上睡觉呢,其实pha睡觉都不会很沉,所以他很容易就听到了有人推门而入的声音。这个家除了yo也没人敢这么肆无忌惮的进他的房间了。
感觉到脚步在自己身边停了下来,pha仍旧装睡,想看看yo到底会做些什么。

周围突然安静下来,让pha还真猜不到他想做什么。不过随即而来温热的呼吸越来越近,pha大概知道yo想干什么了。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pha的脸上,他甚至能听到yo忍不住的笑声,只不过很轻,生怕把他吵醒一样。

不过yo好像还没准备结束,因为pha感觉yo的脸就在他的脸旁边。如果没猜错的话,yo肯定在看着他。
“pha,你好帅啊。”依然是轻轻的话语,不过pha全听到了。
“如果我现在偷亲你的嘴巴,应该不要紧吧,嘻嘻。pha,你听得到吗?”试探的问了句,傻子才会理你呢。

见pha还是一动不动,yo的胆子更大了,本来想蜻蜓点水就离开的,没成长却被人按住了脖子,然后是窒息般的深吻。yo张大了眼睛,看到了pha得逞的笑容。
见yo又不知道换气,pha依依不舍的放开了他。

“pha,你装睡!”
“是啊,怎么了呢,只许你偷亲我啊。”
“喂,你轻点,别被伯母他们听到了。”
“什么轻点,你偷亲我的事?”
yo慌忙用手堵住pha的嘴,不过pha太高了,yo还真有点费力。
“笨蛋,要用这个堵才行。”
说着pha又吻上了yo的唇。嗯,果然会上瘾。


评论(2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