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六章
beam离开后,forth一直跟在他的身后,心也不自觉的抽紧,好像是有什么东西曾经遗失过一样,空空的,很难受。
看到beam进了一间面包店之后,forth也跟着走了进去,不过仍旧没有现身。看beam的样子,forth知道他是这家店的老板。beam什么都亲力亲为,因为忙碌,额头流下了不少汗水,forth抬手很自然的就想为他拭去。却在快要碰触到他的时候停了下来,他这是在做什么,怎么会对一个初次见面的人有这样的冲动。慌忙的放下手,退到了一边,思绪却怎么也停不下来,尤其是自己的目光,还是牢牢的锁定在了beam的身上。直到晚上店铺关门,beam回了家,forth才怅然若失的离去。茫然的走在路上,夜风有点凉,forth的眼角有些干涩,手伸到眼角边,泪水已经滑下了脸庞,很苦。



第三天,yo特地把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叫了过来,慌张的赶到医院的他们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
“yo,你把爸爸妈妈吓死了,让我们这么早过来是有什么事吗?”妈妈一边抚摸着yo的头发一边温柔的看着她这个最宝贝的儿子。
“爸爸妈妈,我要解除跟pha的婚礼。”
“什么,yo,你不是跟pha很好吗。是不是他欺负你了,你告诉妈妈,妈妈一定给你做主。”
“不是的,妈妈,pha很好。只是,或许他更适合做我的哥哥吧。”

“yo,你想清楚了吗?”
爸爸在一边一直沉默着,直到yo说完,他还是想最后再确认一次。
“爸爸,我想的很清楚了,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傻孩子,这是你的终身大事,马虎不得,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们就取消吧,你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知道吗?”
“妈妈,呜呜呜呜。”
“傻瓜,只要你在,爸爸妈妈什么都可以依你。”
我在妈妈的怀里哭泣着,想把这几天的委屈痛苦都发泄出来。而爸爸,一个几乎从不流泪的坚强男儿,眼眶也禁不住湿润了。



而另一边kit怎么也联系不到pha,情急之下他还是赶到了pha的家里。因为知道密码,kit很顺利的就打开了pha家里的门,却发现客厅一片狼藉,地上全是被打落的东西。听到酒瓶发出的声音,kit才在沙发后面找到了pha。
“pha,你这是做什么!”
“kit,完了,全完了,我很快就一无所有了,怎么办怎么办。yo说要跟我取消婚礼,我很快就没有钱了。”

“你自己看看吧。”
kit没有说什么,把手里的报纸递了过去。而最大的版面赫然写着yo跟他的名字。
“怎么会这样。”
“pha,真的是我们错了,yo他什么都知道了。虽然取消了婚礼,可是yo的爸爸觉得愧对于你,所以准备把一成的股份送给你,认你做他的干儿子。一成的股份,足以让我们衣食无忧一辈子了,你知道吗?”

“骗子,你们都是骗子。如果yo知道了所有的事,又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我们,还给我们钱。不可能!”
“因为他是yo啊,一直是那个善良的yo,从来没变过。”



过了医院探视的时间了,病房里格外的安静。就在yo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感觉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ming,你怎么在这里?”
“嘘,我偷偷溜进来的,别被护士听见了,把我赶出去。”
“傻子,你就那么想我啊。”
“难道你不想我啊。今天餐厅有事,忙到现在我才过来,还好混进来了,不然我肯定硬闯。”
“傻子ming!”
感动的抱住了身旁的ming,yo又哭了起来。

“嘘,别哭啊,真的把护士引过来怎么办。”
“ming,那你今晚睡哪里啊?”
“你的豪华病房那么大,床也大,我们两个睡绰绰有余了好不好。你这个土豪,还真奢侈。”
“喂,你也很有钱好不好,你睡不睡,不睡就别过来了。”
口是心非的yo说这么说,还是乖乖的睡到了床的一侧,腾出了空位让ming好睡下。

“我家yo越来越体贴了。”
“困了,睡觉啦。”
挪动了几下身体,把脸蹭到了ming的身上,yo心满意足的睡了。ming无奈的看着孩子般的yo,小心的替他盖好了被子,也进入了梦乡。


评论(1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