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2.

明明想要逃离,可是命运的齿轮却总是牢牢牵引着我们,究竟我们该何去何从,是遵从自己的心,还是让他随风去吧。毕竟你我都不是当年的样子了。


“ming,你要考哪所学校啊?”
“我啊,想考M大。”
“M大?很难考耶,臭ming,你干嘛要考那里啊!”
“那可是工程专业最有名的学校了,你也知道的,我那么喜欢车。”其实是因为喜欢你,yo。

“我爸这样,你也这样,哦!那我不是也要考这个学校读这个专业了。
“等等等,是我不是你,我勉强还能考的进,可是yo,你确定可以吗?”
“ming,你小看人,等着吧,我考给你看。”
放下豪言壮语,yo气势汹汹的走了。而他身后的ming一直这么看着他,知道他的身影消失不见。
“yo,原谅我的自私,我只想好好守在你身边。”

其实ming才不喜欢什么工程,他喜欢的是旅游专业。从小就梦想着能到处走走看看,遇到了yo之后,这个想法更加的强烈。原本想一个人的他,遇到yo以后,有了想着以后能带yo一起去看看这个美好的世界的想法。

然而无意中听到的一次谈话,让他彻底改变了这个愿望。
“yo,你确定要跟爸爸在这里吵嘛,回家再说。”
“不说清楚就不走,爸爸,我不喜欢什么工程,我也不喜欢车,你不要逼我做不喜欢做的事可以吗?”
“yo,你是我儿子,子承父业,你不知道嘛。况且你不去学工程这个专业,爸爸那么多公司以后要交给谁来管!”
“反正我不要!”
跟爸爸顶撞了几句,yo索性都没有上车,背着书包赌气走掉了。ming远远的也跟了上去。

“老爷,ming少爷应该都听到了,现在跟在少爷的后面。”
“好,看来我还是只能指望ming了。”
“老爷,你真的觉得ming少爷会选择工程专业嘛。”
“他会的。”

yo越想越气,一路上都很不爽,看到前方的一个易拉罐,毫不犹豫的踢了上去,以此泄愤。
“谁又惹到我们的小yo啦。”
“ming,你怎么在这里?”
“老远就看到你气呼呼的,放心不下你,只好追上来了。”
“哼,还是你对我好,不像我爸爸。”
“怎么了嘛,跟叔叔吵架了?”
“不提他了,提了就生气,ming,我累了,要你背我。”
“好好好,来,上来吧。”
ming习以为常的走到了yo的面前,蹲下了身体,好让yo方便跳上去。

“哎哟,yo,你重死了,少吃点把你!”
晃荡着两条腿的yo,才不理ming的抱怨呢,此刻心情大好的yo趴在ming的背上唱起了歌。
yo唱歌很好听,这一点ming知道,他也喜欢yo单独唱给他一个人听的那种感觉。就像是独占了yo一样,让他满心欢喜。

可是此刻,ming回味起了yo的爸爸的那番话,他是知道yo的爸爸的强势的,他也懂yo的爸爸这样做的原因。yo现在只有他爸爸一个亲人了,ming不想看到他们因为这种事而闹的不愉快。想了很久,他似乎有了解决的办法了。

而另一边yo回到了家里,放下了书包,就直冲进了爸爸的书房。
“yo,怎么这么不懂规矩啊。”
“爸爸,我要考M大,我要考工程专业!你给我找补习老师给我补课吧。”
“我没听错吧,我的宝贝儿子转性了,不是之前死活都不同意的嘛。”
“爸爸,你是请不请!”
“请请请,可是你高三那么忙,再补课,你吃得消吗?”
“没关系的爸爸,不补课,我根本就考不进的。”
“好,我儿子果然有志气,那补课老师的事就交给我了,你给我好好学习。
yo走后,爸爸点着烟看着窗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他的儿子还是喜欢上了男人。



“来,都过来了,给你们介绍下你们新来的上司,wayo先生。大家应该不陌生吧,之前wayo先生是销售部的主管,现在调来我们生产部了,大家欢迎!”
同事们纷纷鼓掌欢迎新主管yo的到来,唯独一人,却僵在了原地,迟迟没有反应过来。

“怎么,你是不欢迎我吗?”
yo径直来到了ming的面前,大家纷纷同情的看向了ming,第一天就惹到了主管,看来以后是别想有好日子过了。见ming仍旧不说话,yo反而笑了起来。
“哈哈哈,开个玩笑,大家别介意。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哪的话,应该是主管多照顾我们才是。”大家纷纷拍起了马屁。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