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幼稚鬼

身为爱吃肉的小胖子,面前摆了一份大大的牛排,怎么能不吃呢!
身为爱着胖胖的人,怎么能不知道他看到肉之后下一秒的反应呢!
bas:我的牛排,我的!
kin:谁说是你的,摆在大家面前的,人人有份!
bas:谁抢到就是谁的,呀,我切,我切,切切切!
kim:你是抢不过我的,我吃的饭比你吃的肉多!
然而,杀出个程咬金。copter乘其不备,轻而易举的把牛排就夹到了自己的盘子里。剩下了一些小块的肉在原来的盘子里。
bas:呜呜呜呜,我的肉,都是你啦,坏P,不是你跟我抢,就是我的了。
kim:那我不是也没吃到嘛。
bas:我要吃肉!
kim:呐呐呐,再给你叫一份。
bas:全是我的,你不能吃!
kim:好好好,都是你的。
kim内心os:我本来就不爱吃肉啊,只是想跟你闹一闹,让你知道我有多在意你。

kim坐在地上,贴心的摆着造型给粉丝拍照。见bas走到了他的面前,kim幼稚的伸出了手,潜台词,要bas牵,才能起来。
可是手伸了好久,bas都没看到,光顾着跟粉丝互动了。难道粉丝比他重要吗?虽然粉丝是很重要啦,可是他要排在粉丝前面。
继续坚持着伸着手,还是粉丝贴心的提醒了bas。可傻傻的bas以为kim是要他手上的娃娃,恋恋不舍的把娃娃递给了kim。没成想kim把娃娃放到了自己的腿上,又伸出了手,还一副委屈的样子。
kim:牵手手。
bas:你很幼稚哎,哥。
kim:牵不牵拉,不牵不起来哦。
bas:牵牵牵。
bas把kim拉起来的时候,因为太用力,两个人差点撞在一起,不过还好kim快速的错开了,可bas还是感受到了他温柔的呼吸和他轻声耳语的一句话。
kim:我真想吻你。
而bas内心潜台词:白痴,要吻就直接吻啊,我又不会拒绝。



评论(2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