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6.

“yo,接吻是什么感觉啊?”同桌kit扑闪着眼睛,特别好奇的看着yo,希望能得到答案。
可是这个问题却把yo给问懵了,因为,他还没跟pha接过吻啊。
“我,我也不知道。”
“咦,yo,你怎么那么小气啊,我只是问问接吻的感觉,又不会说出去的。”
“不是啦,是我。”
看着yo很为难的样子,kit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yo,你不要跟我说,你还没跟pha接过吻。”kit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指着yo就这么说道。
“kit,你小声点啦。”

还好是中午吃饭的时间,教室里人很少,不过还是被yo的爱慕者beam听到啦。beam竖起了他的耳朵,雷达般捕捉着有用的信息。
“yo,那你说啊,到底是亲没亲过啊。”
“pha没跟我提。”yo越说越小声。
“天哪,这个pha在干嘛啊,成绩总是第一,怎么接吻这事就落在最后了啊。他到底喜欢不喜欢你啊!”
说着无意听者有意,yo的心顿时沉了下去。是啊,pha都没有亲过他,难道真的是因为不喜欢嘛。

“yo,我喜欢你啊,我可以吻你。”beam不知道什么是挤到了yo的面前,撅起嘴就想吻yo。
“beam,别闹了。”
“yo,我对你的心永远不会变的,就算你有了pha,就算他比较聪明,就算他比较帅,可是我也不差的嘛。反正我会一直喜欢你的,就算你结婚了我也会喜欢你的。”
kit朝beam翻了个白眼,傻得无可救药了。而beam在说什么yo也没有听进去,满脑子都是kit说的pha喜欢不喜欢他的问题以及pha没有吻过他的事实。

放学路上,yo也是垂头丧气的,不像平时一样跟在pha的身后屁颠屁颠的傻乐。pha看着他这个样子,说不出的难受。难道是最近又凶他了嘛?没有啊。没给他买好吃的?也没有啊。那是为什么。难道又被同学欺负了。
“yo,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啊,嘻嘻,pha我们快回去吧。”
即使yo笑着,pha也知道他根本没有走心。路上不方便问他原因,pha还是决定到了家再问个究竟。

回了家,就听到pha的爸爸妈妈还有forth在那大声的争论些什么。
“爸,妈,你们在说什么啊。”
“pha,yo,你们回来了正好,帮我评评理。刚我们在看电视,里面的男女主角交往了一段时间了,男主都还没亲过这个女主,我就说肯定是因为不喜欢啊,不然怎么会不亲。你爸非要说那个男主含蓄,你说像话嘛!”
“你们就为这种事啊,少看肥皂剧,有什么好看的。”

“爸爸,伯父伯母,我先上楼了。”
就在大家争执不休的时候,yo腾腾腾的上了楼。
“pha,你又惹yo了是不是,看着孩子苦着张脸,你快去哄哄。”
“嗯。”

轻轻推开yo的房间门,pha听到了yo小声抽泣的声音。
“yo,你怎么了,是不是又被学校里的人欺负了,你告诉我。”着急的蹲到了yo的面前,想要为yo擦去眼角的泪水,可是被yo给甩开了。
“pha,你不喜欢我就不要碰我,不要安慰我,这样只会让我更难过的。”
“谁说我不喜欢你了。”pha好笑的看着yo,他就是因为这个而不开心的嘛。
“kit说了,你没吻过我,就是不喜欢我。刚刚伯母也这么说了。”

越说越委屈,yo哭的更难过了。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直接让yo的眼泪骤停。因为pha竟然抬起他的脸就吻上了他的唇,他的初吻就这么被突然夺走了。
直到pha离开了yo的嘴唇,他还傻傻的没反应过来。
“yo,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嘛。”
摸了摸自己温热的嘴唇,又忍不住舔了舔,这个就是亲吻的感觉嘛,可是太快了,他还没尝出什么感觉。

“那个,pha,你可以再一次吗,我好像还是不知道亲吻是什么感觉。”
“什么再一次?”pha故意装作不知道,因为看到yo脸红的样子真的太好玩了。
“就刚刚那个。”yo脸红的都快滴出血了。
“这个嘛。”yo的脸再一次被pha抬了起来,这一次的吻更深,更久。yo甚至能感觉到pha的唾液和他自己的唾液交融在一起的感觉。

“尝到了嘛?”
“嗯。”
“是什么感觉。”
“甜甜的,麻麻的,酥酥的,暖暖的。”
“真是傻瓜,形容接吻都那么可爱。yo,别担心,别害怕,不是百分之百确定自己的心意,我是不会跟你在一起的。所以相信我。”

“嗯,那你之前怎么不吻我。”
“我怕你会害羞啊,谁知道你那么迫不及待。以后我知道了。”
“谁迫不及待了。”
yo刚反驳完,又再一次陷入了对方的柔软里,可以再久一点吗这次,好喜欢。



评论(1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