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10.

“ming,我都准备好了,我们出门吧。”
“对了,pha和beam也会一起来,可以吗?”
“随便了,就当叙叙旧吧。”虽然有过犹豫,但是yo知道pha是会保守秘密的人。

今天的yo穿着一件白衬衫,搭了条牛仔裤。恍惚中ming觉得自己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参加校之月的yo,当时的他也是穿了一件白衬衫,稚气未脱。不论什么事,yo都会全身心的交托给ming来解决,那时候他就是yo的天。因为他永远记得yo曾经撒娇着对他说,“ming,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上车啊,发什么呆。”yo的抱怨声把ming拉回了现实。
ming是坐着yo的车去的,想想自己还真是没用,那么多年了,一辆车都买不起。看着yo老练的开着车的样子,ming觉得,跟yo的距离怎么也靠近不了。
“看我干嘛,不放心我的驾驶技术嘛?”
“不是,我没有这个意思。只是好奇你竟然会去学开车。”
“跟你断了之后,我的确学会了很多东西。”
是事实,却也伤人。ming低着头紧咬着嘴不语,他不知道他们还要这样彼此伤害多久。

来到餐厅,ming看到大家都已经到了,而kit和pha也很配合的没有坐在一起。
“不好意思,我和yo来晚了。”
“yo,好久不见,你更成熟了。”beam第一时间搂住了yo,在他心目中yo永远是那个需要他照顾的学弟。
“beam,你还是那么热情。”两个人相视而笑,久违的重逢真的很美好。

“kit,好久不见。”礼貌性的对着kit打了声招呼,相对于beam的热情,明显疏远了几分。
“yo,十年了吧,我们十年没见了。”kit感慨道。
“嗯,差不多了。”
感受到pha的目光,yo微微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哎,你们别愣着了啊,快坐啊,yo,你坐我旁边。”

“吃些什么,yo。”kit把菜单递给了yo,主意识里,大家仍旧是把yo当做团宠来看待的,不管岁数如何上去,这一点不会变。
“都可以,你们点吧。”
“那就我来点啦,我快饿死了。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些,都要。哦,再加一个冬阴功汤。”
“yo对虾过敏。”
ming跟pha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一时之间气氛微妙了起来。

“哦,对哦,我怎么给忘记了,那就来个豆腐汤吧,清淡点好了。我这个做学长的还真不如你们,哈哈。”
尴尬的笑了几声,大家都没有应和,beam只好住了嘴。

“来,先干杯吧,庆祝我们的重逢!”
酒杯碰在一起,发出了清脆的声音,同时也在yo的心里激起了涟漪。因为他看到了pha跟kit手上都戴着同款的戒指。细想来,他好像没见ming戴戒指,这是为何。意识到yo的视线一直锁定在自己的手指上,kit才想起忘记摘婚戒了。趁着把手放下来的功夫,kit悄无声息的摘下了婚戒放进了口袋。如果kit没这样做,yo倒也不会多想,毕竟都是朋友,买同款也是有可能的。可是kit此地无银三百两,就让yo不得不多想了。

“kit,你现在住哪里啊,怎么不跟ming住一起呢,是不是公司没有分配,我可以去帮你们说。”
yo抛出的问题,一时让kit语塞。
“kit要照顾父母,他们年纪大了。”ming迅速的编了个理由,这问题算是糊弄过去了。

整个吃饭的过程大家都显得有些拘谨,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心思。或许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目录 @花花花花_ 


评论(1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