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baskim】王子殿下,请小心!

2.

“靠,给我打。”
“就凭你们,去死吧。”
bas老远就听到前面打架的声音,往前没走几步,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人怎么有点眼熟。”
“怎么是你,快走,危险!”

没等bas反应过来,手已经被对方牵住带着往前跑了。这时候bas的手下才迷迷糊糊的反应过来,他们的老大这是被劫持了?刚想去追,没料一群人围住了他们。
“兄弟们上,看来他们是一伙的。”
就这样,双方的人扭打在了一起,而当事人早已逃之夭夭,还顺手拉了一个。

“呼,我看跑的够远了,他们应该不会追上来了。”
跑的气喘吁吁的kim在原地不断的喘着粗气,想拼命的缓过来。
“我们是不是见过?”bas就是想不起来这个人,只觉得面熟。
“喂,不是吧,这么快就不记得我了啊。上次操场,睡觉,想起来了吧?”
“哦,你这家伙,kim是吧。”

“你记性还不是太差嘛。谢我吧,不然你刚刚就要被揍了。”kim很得意的在bas的面前求表扬。
“谢你?要不是你拉着我走,拖累我,我的手下能跟他们打起来?”
“这个,嘿嘿,好像说的是哦。不管怎么样,你没事啊。”
“歪理!”

“哎,你这人,怎么老是一副冷冰冰的啊,我就没见过你笑,你不会面瘫吧你。”
“你才面瘫呢,没什么可让我笑的,就这么简单。”
“可怜,哎,真的可怜。看在我喜欢你的份上,我就让你重拾笑容吧,我还真伟大!”

“喜欢我?”bas狐疑的看着面前的kim,颇有防备。
“别误会,朋友的喜欢,我可不喜欢男人。”
“我也不喜欢男人!”用得着这么较真嘛。

“哎,你是不是平时健身的啊,气都不喘的,跑了那么久的路。”
“是你自己身体太差了,一看你就是个有钱的公子哥,我没猜错吧。”
bas眼力见还是很好的,第一次见到kim的时候,就觉得他气质很不同。而这一次穿着一身名牌的他,就彻底暴露了他的属性。
“这都被你知道了,我还以为自己很低调了。”
bas心里翻了个白眼,怎么会遇到这样的奇特生物。

“哎,你去哪里啊,等等我。”kim快步跟上了往前走着的bas。
“肚子饿,去吃东西。”
“哎,我请你呀。”
“随便!”

kim本想带bas去吃大餐的,没成想他竟然来了路边摊,看着这露天的摊子,周围人来人往的,灰尘都感觉洒在食物上的样子,这个能吃嘛。
“那个,我请你吃别的啊,来这里干嘛。”
“怎么,大少爷娇贵啊,我们这种人就吃这些的。”
“得得得,就吃这个好吧,别老是拿我的这个说事,家里有钱也不是我能做主的啊。你点吧,我也不知道什么好吃。”

没多久,老板就把点好的东西端了上来,闻着倒是挺香。看着bas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kim也有点忍不住了。拿起一串就放嘴里塞了进去。
“哇,好吃啊。”嘴里塞得满满的kim,含糊不清的说着。
“你咽下去了再说话。”
“我说,这个东西好好吃哦。”
“大惊小怪,果然有钱人家的少爷。”
“不跟你一般见识。”kim差不多已经习惯bas这样的说话方式了,倒也不回嘴了。

酒足饭饱之后,两个人漫步在夜晚的街上,颇为惬意。可是好景不长,kim突然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还很不雅的放了个气体。
“大少爷,你是要去厕所嘛。”
“我就说路边摊吃不得吧,厕所,厕所!”
bas看着kim到处找厕所的狼狈样,自己都没发觉不怎么爱笑的他,竟扬起了嘴角。

👉👉第一章💕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