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GodBas】浮生

bas真的很喜欢god💗
god总是比较慢一拍,所以在他面前,我有意无意的就想逗逗他,这样就能引起他的注意了吧。
就像坐在他身侧的时候,会用话筒的底部戳戳god的耳朵。
看,god转过头来冲着我无奈又宠溺的笑了。
我喜欢他宠着我的时候的样子,那样的笑容会让我觉得他就是pha,我的Pgod。


bas真的很喜欢god💗
不论我要什么,只要我眼光触及到,god就会以为我喜欢。所以我总是用这一招,把他手里的东西都骗到手,这样,他的注意力又在我身上了。
就像粉丝送了god属于他的灯牌头箍,我也固执的把眼睛瞄向了他。不出所料,god立马把头箍拿了下来,戴在了我的头上。他笑的那么灿烂,那么好看。
god的粉丝,你们看到了么,写着god的头箍戴在我头上了哦,他是我的!


bas真的很喜欢god💗
我固执的喜欢待在god的身后,那是因为我知道god总会不放心我,回过头来找我,等我。我想,我喜欢这种被在乎的感觉。可是god有时候太迟钝了,他偶尔忘记我还在他身后,忘记我也会因为人多而不知所措。每次他迈着大长腿快步走的时候,我都要小跑才能追上他。然后他才会发现,原来他把我给遗忘了,抱歉的摸摸我的头,我想我可以原谅你,god。我们的默契就是我在闹你在笑。


bas真的很喜欢god💗
如果god不在我身边,我总是会有意无意的提起他。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bas的心,从来都是在god的身上。看这个粉丝的ipad,是我和god的屏保。我感动的向大家展示着,炫耀着,一遍又一遍,我们两是一对。


bas真的很喜欢god💗
我喜欢站在god身边,抬着头跟他说话。他大概不知道吧,我们这样的身高差很萌很有爱。而且每当我抬头看向他的时候,灯光都正好会打在他的身上,闪闪的,想给他渡了一层金一样,很好看。god的眼睛里装着星星,而我每一次望向他的眼底,他的眼睛里同样也装进了我,真好。


bas真的很喜欢god💗
god是我见过的最贴心的人。或许是因为年纪最小,哥哥们都很照顾我,可是,我的眼里只有god。他不会在我闹他睡觉的时候凶我,他不会觉得我总是那么依赖他是一件很烦人的事。看我站着,他会告诉我他身边有座位。看我哭了,他会把我搂过去,即使他不会什么说什么好听的话哄我。看我生病了,他会默默的坐在我身边,他真的很傻,傻到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关心我才会让我更舒服。god的贴心,god的傻,god的不善言语,我都很喜欢。


bas真的很喜欢god💗
我喜欢吃糖,每次Pkim身上总带着糖。很多时候我看到站在一边的他神情也会不悦,他这是吃醋吗。记得有一次最明显,他搂着我,硬生生的用手推开了在向我靠近的Pkim。我余光都能看到Pkim受伤的表情,那是因为Pkim也很疼爱god,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god要推开他。那时候我在想,god是喜欢我的吧。


bas真的很喜欢god💗
喜欢god,喜欢到了要向众人宣布。我喜欢他的所有呢,真的是所有。笑着看着粉丝,听着他们的尖叫,我觉得那一刻,god真的只属于我一人。而他,笑的很开心,很灿烂,笑的都有点不像平时的他。是不是他也因为我的独占宣言而欣喜若狂呢。god,你是喜欢我的,对嘛。


bas真的很喜欢god💗
你知道最近你让我最感动的是什么嘛。还记得不记得我在台下上不来,是你第一个发现了我,主动抱起了我,把我护到了台上。那时候的我,真的好想抱住你,告诉你,我喜欢你。


bas真的很喜欢god💗
好多人都会在我一个人的时候问我,你想Pgod嘛。什么傻问题,我当然想啊,很想。可是god跟我不在一个公司,他很忙,一直那么那么忙。忙到我总是见不到他,其实bas真的很想god。god,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忙,来看看我。固执的举起专属于我们的灯牌,仿佛你一直在,未曾远去。


bas!
谁在叫我?声音好熟悉。Pgod,是你吗?
傻瓜,我想跟你说,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呢,也可以喜欢我吗?
傻子,我喜欢你很久了。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