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yo)我的哑巴恋人

20.

嗯,出于私心和我燃烧的竹马魂,我决定那个帅医生就是yo了。也就是里面的cp是,godbas,kimyo,taetee。
每次标题我都会写明的哈,这篇主要是godbas还是kimyo。
毕竟复仇也结束了,godbas应该要过回那段甜蜜无忧的日子啦。
这篇文真的考虑了很久啊,也是我前期最喜欢的文之一,不过感觉后程越写越偏了,有点不是我要的感觉,写的也挺糟糕的。
如果大家没忘记这篇文的话,请你们要继续喜欢下去啊,因为我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啦。要是忘了剧情,老样子,目录里回看一下,爱你们咯。@花花花花_

***

bas推门进去,看到的就是kim正拉着一位穿着白大褂医生的袖子,怎么也不让他走。嘴里还不断的念念有词。
“帅哥医生,你别走。”

撇下此刻kim的不正常,bas高兴自己的亲哥哥终于醒过来了,开心的走到床边就紧紧的抱住了kim。而kim也被bas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跳,手僵硬的抬在了空中,不知道该怎么做。不过可能是血脉相连的关系吧,kim发现bas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慢慢的也放松了下来。学着bas的样子,把手放到了bas的后背上,轻轻的拍着。熟悉的感觉,让bas控制不住的流下了眼泪。

“哥哥,你回来了。”
kim不知道bas怎么了,只感觉他的肩膀在抽动,然后就是自己肩膀的衣服逐渐湿透了。
“你,你哭了?是因为我喜欢帅医生吗?不过你也很可爱,我也喜欢你。”
“哥哥,我是bas,你还记得吗?”

“bas?我不知道谁是bas,头好疼啊。”kim不断的敲打着自己的头,仿佛是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在牵引着他,让他不想回忆。
“哥哥,不想了,我们不想了。”
bas立马抓住了kim的手,牢牢的拽在了自己的手心里。

“wayo医生,我哥哥他怎么了?”看着医生白大褂上的名牌,bas知道了他的名字。
“我检查过了,外伤什么都已经好了,鉴于之前的片子,脑部的淤血也早已清除干净了。造成他现在这样,只有可能是心病了,他的潜意识里不想回忆以前的日子,所以大脑自动屏蔽了。要想他能彻底好起来,还是得看他自己。你们家属别再刺激他了,愉快的生活环境有利于他记忆的康复的。”
“我知道了,谢谢。”

见到wayo医生要走,kim又吵闹了起来,说什么也不让他走。
“kim乖,我还有很多病人要照顾,等我看完了他们再来找你,好不好?”wayo医生耐心的哄着床上的kim。
“真的?你不骗我?”
“不骗你,我们拉钩好不好?”
“好,拉钩,骗人的是小狗哦!”

bas向wayo医生投去了感激的目光。在目送wayo医生离开后,kim把脸耷拉了下来,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你说他真的会回来看我嘛?”
“哥哥,你很喜欢wayo医生吗?”
“他好帅,好可爱哦,我喜欢。还有,你为什么老是叫哥哥,可以吃吗?我肚子饿了!”
“哥哥不能吃,你是我哥哥,叫kim,我是你弟弟bas,你最亲近的人,知道吗?”

“最亲近的人?”
“嗯,最亲近的人就是会永远保护你,爱着你,守着你的那种。”
“哇,这么好啊,还能保护我,那我就做你的哥哥吧。”
“那你要听我话哦,知道了嘛?”
“嗯,我最乖了,不过我饿了。”

“tee,你去买点吃的。”
“是,小少爷。”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