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五章
回到医院,yo拨出了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曾经的他每次拨出这个号码都充满了喜悦与期待。如今剩下的还有什么呢。
“喂。”
“pha。”
听到yo的声音,电话那头的pha明显怔了一下,然而很快的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思绪。

“yo,是你吗,你醒了,太好了,我马上来看你。”
“pha,可以把kit也带来嘛,我想见他。”
“好,没问题。你等我。”
挂完电话,yo心底无比的悲凉,是时候要摊牌了,他也不想带着悔恨离开这个世界,更不想带着pha的未婚夫的名义离开。

pha挂完电话,原本的喜悦瞬间全无,只剩下了冰冷。
“你在哪里。”
“家里,怎么了。”
“我现在过来。”
听pha的语气,kit就知道出事了,只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是yo醒了。

“pha,你说的真的嘛,yo醒过来了?”
“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他会醒过来,我以为我说的够明确了。”
“我下不去手,yo是我的好朋友,他那么信任我,我怎么可以对他那样做。”
“现在知道是朋友了,不是当初还想着要他的钱嘛。”
“可我没想要他的命!”kit看着pha,大声的宣泄着,他已经受够了。
“别说了,他要见我们,你自己机灵点,别被他看出来。”
打开门pha就走了出去,原本kit都已经锁好了门,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又重新折回了屋里,把什么东西塞进了包里之后才重新走了出去。

kit算是见识到了什么是大变脸,在推门进去的前一刻,pha还是面无表情的,可就下一秒,他已经热泪盈眶了。
“yo!”急切的握住了yo的手,pha开心的看着病床上的yo。
而kit在看到yo的那一刻,不可抑制的也是流下了泪水,那是真心的泪水。
“kit,你来了。”
yo没有理pha,而是握住了站在病床另一头kit的手,这着实让pha尴尬了几分。

“yo,你醒了真好。”
“kit,我没事了,你放心。”冲着kit灿烂的笑了笑,yo又接着说道。
“kit,我可以单独跟pha说几句话吗。”
“好,我先出去。”

kit出去后,yo把目光移到了pha的身上。
“pha,我有事要跟你说。”
“嗯,我听着。”
yo把手从pha的手里抽了出来,很镇定的说出了他的决定。

“pha,我们取消婚约吧,以后,我们还是朋友。”
“yo,你说什么,别开玩笑了。是不是怪我没在你身边陪着你?因为我在忙工作啊。”
“pha,不是的,我对你没有感情了。所以取消婚约吧,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yo,你肯定是因为伤到了脑子还不清醒,等你完全好了再跟我说这些。”
“不,pha,我很清醒,我没有比此刻更清醒的时候了。所以我的决定是认真的,不论怎么样,我会跟爸爸说清楚的。还有,你放心吧,你的工作什么的都不会因为我和你的感情发生任何变化的。”
“yo,为什么!为什么!之前你不是还很爱我的嘛。”

站在门外的kit听到了房里pha的怒吼,急忙冲了进来。而pha早已失去了理性,紧紧的抓住了yo的手臂。
“pha,你放开啊,yo才刚醒过来,你别这样!”
kit用力掰开了pha的手,把yo护在了自己的怀里。
“yo,别怕。”
“yo,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pha气急败坏的推开房间的门,走了出去。

“yo,你跟pha说了什么,让他这么生气。”
“kit,你喜欢pha是不是。”
“yo?”kit不可置信的看着yo,不明白他是从何得知的。
“kit,我都知道了,没有关系的,我不怪你。从鬼门关走了一次,我都想明白了。我跟pha不适合,所以我要取消婚约。至于其他的,我不会说出去的,就当没发生过吧。你帮我劝劝pha,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其他的?看着yo的眼睛,kit知道,yo什么都知道了。

“kit,我们重新开始吧,你还是做我的好哥哥,那个一直护着我的好哥哥,好不好?”
“yo,为什么,你为什么。”kit不可抑制的哭了起来。
“kit,我知道你对我好,我一直都知道。所以,过去的,就过去吧。你答应我,以后你要好好的,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你也要好好爱自己,知道嘛。”
kit把yo抱进了自己的怀里,趴在他的肩头哭了很久。yo也因为虚弱,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而在他醒来后,kit已经不在了,身边的桌上多了一大盒的巧克力派,跟那年他们吃的一样。

而当beam知道yo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四天了。
“yo,你这个笨蛋,你终于知道醒了,你知道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了。”
“beam,我才刚好你又凶我。”
看着yo委屈的样子,beam还是心软的抱住了他。
“我不是凶你,我只是很担心你,我还以为。还好,还好你醒了。”
“beam,我想你了。”
“傻瓜,多大了还撒娇。”
两个人聊了很久,beam还是没忍心告诉yo真相,他不知道其实yo都知道。

就在beam要离开的时候,forth来了,beam自然是看不到forth的,可是当beam的手与他擦肩而过的时候,beam的心突然就痛了。这一切都被yo看在了眼里。
“forth哥哥,你没事吧?”
“yo,我先走了,晚点再来看你。”
说着就在yo的床头消失了。


评论(4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