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You & Me

💗💗💗520给你很多的💗💗
谢谢一路以来的陪伴。
觉得我们的相识真的是一段妙不可言的缘分。
如果不是逐月,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六只。
我们便不会相识,更不会走那么久。
有的时候,很庆幸,我喜欢的人,恰巧你也喜欢。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以后不论是逐月2,还是逐月3,我们都要一直在,一直爱他们。
你们也要一直在我身边呀,因为我写文的动力,你们也是一部分💗

Annajelly:

@颖宝的兔子


原來520這天也是用來表達心情的日子啊!我現在才知道哩~~😅😅😅


因為有「妳」,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期待和希望~~~


因為有「妳」,讓我知道其實有很多朋友都是愛著他們六隻,至少自己不孤單~~~😘😘😘


因為有「妳」,讓我在孤單的夜晚或是煩悶的午後有了寄託~~~


因為有「妳」,讓我了解故事可能會有結束的時候,可是互動和聯繫卻能持續下去~~~


因為有「妳」,讓我在24小時的空間內,能夠有效的發揮,使工作增加了許多樂趣~~~


不管如何,感謝有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