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520,跟你表白咯💗
真的没想到,会在520这天收到你的表白。
平常写文你都会来给我点赞给我加油,我都很开心。
这次突如其来的表白,搞得我真的很激动啊。
你说我那么好,都会满足你们的要求。那是因为你们也对我特别好。每天都会听到你们说喜欢我,要加油哦,特别棒这样的字眼。
不得不说,以前的我容易多愁善感,但是认识了你们这样好的人,我的心境跟以前很不一样了,越来越开朗了。
相信你们也感觉的到,不会再半夜丧啊什么的了。这些都是因为你们的存在。而且我敢很自豪的说,你们都是从一开始就陪伴我到现在的人,都没有离开过。
谢谢你,一直在,谢谢你喜欢我,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谢谢你的表白,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下一个520,还要你的表白😘😘😘

忆情:

啦啦啦,表白日。来表白一下我最喜欢的大大 @颖宝的兔子
兔子不仅文采好,还非常宠粉,会满足我们的一切要求,真的是个非常nice的人。
兔子的文章很有剧情感,特别吸引人,而且她的脑洞非常多,非常非常高产。
青蛙女孩和竹马女孩一定要去看看兔子的文,保证你们一定会爱上她的文和她。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文章😘😘😘会一直支持你,你写多久的文,我就看多久的文😘😘😘❤❤❤
还要表白一下逐月圈里所有的大大,谢谢你们的文。笔芯,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