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行星 - Planet 中文版 - 蔡方萌

怎么办,这首歌我也很喜欢的,果然是我的男朋友。知道嘛,不论你表白多少次,我都不会腻。我喜欢你跟我不断的表白,啦啦啦啦,傲娇。
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这样想的,不过我们两真的很像。
很多时候看到大家都在关心一个我在意的人,我自己就会觉得好像少我一个也不要紧,当然了,心里还是会失落的。
因为不论怎么样,都想要对方是我的独一无二。
以后,我生病了就直接来关心我,我失落难过了,你也要来哄我。我被欺负了你要保护我啊。
如果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心里的想法,在我面前啊,什么都能说。
还有你的闺蜜,我当然记得咯,也记得她给我的祝福,都是很好的人呢。
520,表白你💗
爱你哦,么么哒。

夏汐沫:

『520表白』 @颖宝的兔子

亲爱哒,520快乐,我爱你呐☺

这是第几次跟你表白了😂

我其实也怕这种表白的话说多了你都看不下去了,虽然有点羞耻,但还是要看下去呐😂

我还算是个小孩吧,所以小孩嘛,就是会对自己的喜欢的人有一种莫名的占有欲

所以你说你生病了,我想问你有没有好点,看到底下一大堆人在关心你,就会觉得,嗯……好像我评不评论都差不多……

你说你被你的小可爱欺负了,我也想说点什么,看到下面一大堆评论,就会觉得……嗯……好吧有我没我都一样😂

所以每次呢,只要你发了什么动态,我一看到你已经有那么多人关心了,就不会想要去“凑热闹”了,感觉破坏了气氛😂

综上所述,我就是喜欢做不一样的那一个(无奈)

是有点幼稚啦,但是你对我来说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我只关注了你一个大大,我闺蜜排除,她不是大大(正经脸)

我依然觉得你是最温柔的,没想到你at的时候还会艾特我闺蜜,她说她只跟你说了一次生日快乐,你似乎记住她了,真的是温柔以待每一个曾给予你哪怕一点点温柔的人

真的是,很温柔呐

我们家兔子单纯美好,值得最好的宠爱☺

你的小可爱说,可以写长一点,我也知不道什么算长,把我们第一次认识到现在的事全写出来可以算长吗?

哈哈,写不完的,最美好的故事就是没有结局的故事,我可以写一辈子哦💕

其实我说得好听是你的男朋友,实际上更多时候是个小透明

所以这首歌,小行星,送给你的,知道我最想把哪句歌词送给你嘛☺

仔细听呐

『让我变成行星守护你,可以躲在云层偷偷照亮你❤』

520,我爱你

2099-1314-530+265=520❤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