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四章
走了好几圈,两个人都有点累的不行了,索性直接躺到了操场上。原本静静的欣赏着天空的ming,突然感觉耳朵里有什么东西塞了进来。然后是连带着yo,紧紧的靠在了他的身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原来是yo把耳机的一端插进了他的耳朵里,另一边自然在yo的耳朵里。

舒缓的音乐慢慢的响了起来,而耳机里传来的声音竟是如此的熟悉。
“ming,这首歌是送给你的,虽然晚了那么多年,可是我还是送出去了,你要认真听哦。”
随着音乐,yo也跟着唱了起来,一字一句,都是yo当时的心境,对ming纯纯的爱恋。
“轻轻放,我就是卸不下对你的喜欢,原来爱会慢慢增加重量。”
最后一句歌词尾音落下,ming早已哭成了个泪人,怕被笑话的ming执拗的不肯哭出声。

“傻ming,喜欢吗?”
“我都不知道你这么浪漫的。”
yo一只手把自己的身体撑了起来,一只手轻轻为ming擦去了泪水,原本以为yo要说什么情话了,可ming忘了yo根本不是这样的人。
“你这样好丑哦,来,拍张合照吧。”没等ming来得及闪躲,yo已经按下了快门。
嗯,就这样,一个笑的一脸灿烂,一个因为哭泣,眼睛和鼻子都显得特别的通红,又因为想要躲避镜头,而显的更加的滑稽。

“ming,你好帅哦,我要把这张照片洗出来,放到最大,然后挂到我房间,哈哈。”
“yo,你现在怎么变的那么坏了,会取笑我,捉弄我了。”
“被你宠的,哈哈。ming,你这个表情真的好独一无二哦,怎么做到的啊,快再做一遍。”

yo趁势就坐到了ming的身上,光顾着玩闹,全然不知这个动作有多么的暧昧。等到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ming一个用力,就把yo抱进了他的怀里,由于惯性,yo的小软唇贴上了ming的薄唇。两人四目相对,ming好看的眉眼,让yo看的痴了。
“嗯,这才是看到帅气的我该有的样子。”
“不害臊。”yo别过脸去,不再看ming,可是躲闪的眼神早就暴露了他内心的想法。

“yo,谢谢,这首歌我很喜欢。以后结婚的时候就用这首歌吧。”
“啊,什么啦,你很讨厌耶。”yo挣扎着总算站了起来,转身就走。
ming连忙收拾了下东西就追了上去。
“yo,你等等我啦。”

这一天,两个人玩的很开心,看着相机里的照片,yo爱不释手。
“ming,相机给你,你要负责都把它们洗出来哦,包括你那张丑照,知道了嘛,要把它放到最大。”
“是,遵命!”
哎,那张照片被大家看到了,还不知道要怎么笑话他呢,他的一世英名啊,都毁在这个小鬼头身上了。

“ming,我到医院了。”
“yo,记得在医院乖乖的,出院的时候我来接你。”
来接我嘛?会有那一天嘛?
“嗯!”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脸,yo头也不回的走了。他怕自己再多呆一秒,眼泪就会失控的流下来。
ming在yo转身的刹那,也收住了自己的笑容。他的yo,在说谎,他怎么可能感觉不到。可是ming不知道应该要问谁,谁又能告诉他,到底yo怎么了。yo不是又活过来了嘛,为什么他还是能感觉到yo的悲伤。

盲目的开着车,ming脑子里都在想yo到底怎么了。突然一辆车急转了过来,ming来不及躲闪,就在他以为要出事的时候,奇迹发生了。他的车竟然毫发无损的停到了路边,而周围的车辆仿佛刚刚的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依然在有序的行进。

“真麻烦。”
突然车的后座有人说话了,着实把ming给吓了一跳。一开始以为是歹徒的ming,机警的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什么武器能制服他的。没成想却被那人一眼看穿。
“我不是什么歹徒,当然了也不是人。”
话音刚落,那人就转移到了ming的副驾驶。
“你,你是谁,”
“我是灵魂使者,我叫forth,我是yo的朋友,也是他的哥哥。说起来他能复活,我也是有帮忙的。”

如果说之前ming对他还有疑虑,那么现在的ming是完全相信了forth说的话。
“你可以告诉我yo到底怎么了吗,我知道他有事瞒着我。”
“你真的想知道?即使结果很痛苦?”
“告诉我吧,只要是yo的事,我都不想置身事外。”
“yo果然没看走眼,你是个好人。那我就告诉你吧,yo虽然复活了,可是他还有5天时间,到了第五天他依然会死去,这是他的宿命。”

ming听了forth的话,没有像yo一样大吵大闹,怨老天的不公平。而是久久的沉默了很久。
“forth,没有别的办法了嘛,即使是要我的命来代替,我也愿意。”
一语惊醒梦中人,forth突然想到了很久以前流传的一个古法,只是他不知道真假。
“我记得有个办法,只是代价很沉重,而且我还不知道它的真实性。”
“什么办法,只要有希望,我都愿意试一试。”
“一命抵一命,用你的命来换yo的命。不过行不通的,你要是死了,你认为yo还愿意活下来嘛。”

“forth,我知道你有办法的,求你。只要能让yo活下来,我什么都愿意。”
“你们两个,真的是疯了。得,我帮你去问问,毕竟我也不希望yo死去,我也不希望他爱的人死去。等着吧,有答案了我会来找你。”
“谢谢你,forth。”


评论(2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