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4.

“汪汪汪!”
“pha,你听见了没,好像是有狗狗在叫。”
“没有啦,你听错了。”pha才不会承认他也听到了,因为他了解yo的个性,要是真的见到了,非要把它带回家不可。
“pha,真的有啦,你再听。”
yo边说边吵有叫声的地方走去,pha知道这次是完了。
“pha,在这里,你看它好可怜哦。”

就在街边的一个小纸箱里,一只可爱的小萌狗正在叫个不停,看到yo的脸,立马晃起了它的小尾巴。
“pha,它还好小哦,肯定是饿坏了才会叫的吧。”yo轻轻的把小狗抱到了自己的怀里,捋着它的毛。
“yo!”
“pha!”一双无辜的眼睛看着pha,可是语气却是格外的坚定。
“那你自己养哦,别指望我会帮你。”
“哇,pha同意了。小狗狗,我带你回家哦,别怕。”

说着一手抱着小狗狗,一手习惯性的牵起了pha的手。yo或许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自然吧,现在的他注意力都在小狗身上,哪注意到pha因为他的动作而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yo,我还是帮你一起养吧。”

yo奇怪pha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仰起头就想问个究竟。可是他却看到了阳光下的pha闪闪发着光,就像白马王子一样,真的是好帅。
“pha,你好帅哦!”唔,怎么就说出口了。
“那以后遛狗什么的也跟你一起去吧。”
yo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的pha这么好哄,看着pha,yo乐呵呵的点了个头。

就这样,小狗在pha的家里住了下来,他们给它取名小可爱,因为实在是太萌了。
然后,pha没料到的是,后面是噩梦的开始,他不该心软的。

“yo!”
“干嘛啦!”
yo才刚进pha的房间,就闻到了一股尿骚味,而小可爱正蹲在床上的一个小角落里,低着头不看他们。就在它不远处,pha的蓝色被套上,有一滩黄色的液体,正是它发出的味道。看到这,yo瞬间秒懂。

“pha,嘿嘿,小可爱还小,你教教它就好了。”
yo抱起小可爱转身就想跑,可还是被pha先一步给抓住了。
“帮我换新被套!”
“好啦,知道啦!”

可是yo哪知道p被套在哪里啊,只能跑去向伯母求助了。
“伯母,pha的被套在哪里啊?”
“哦哦,在柜子里,怎么了?”
“就小可爱尿在pha的被子上了。”yo不好意思的说着。
“哦,我想起来了,家里好像没多余的被套了,我还没来得及买,不然,今晚yo就跟pha讲就一晚吧。”
“啊?怎么可以?”
“那有什么关系,两个男生睡一起怎么了,而且你不想让pha今晚没被子睡吧,会生病的哦。”pha的妈妈一脸得逞的看着yo,看样子是上当了。

当晚。
“那个,pha,我可能睡觉不老实,如果我打到你了,你就叫醒我哦。”yo红着脸坐在床的左边,连手都不知道该放哪里了。
“那个,你要距离我那么远嘛,都快掉下去了。”
yo看了看自己的身侧,才发现自己已经坐到了床的边缘,这睡觉肯定会摔下去吧。慢悠悠的挪过去了点,没成想pha一把把他拉过去了好多。
“就睡这里!”

妈呀,yo的腿貌似都碰到了pha的腿,跟自己有点肉肉的腿相比,pha的腿似乎更壮,更瘦长一点。不对,这怎么好像直接扔到肌肤了。
“pha,你没穿裤子啊?”
“啊,有什么问题嘛?”
yo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也就是说他只要掀开被子就能看到pha的下半身了。

“啊,疼!”
“看你傻笑的样子,在想什么!”
“我哪有!睡觉了。”yo关了自己这边的床头灯,就背对着pha睡下了。
可是这么大一个帅哥睡在自己身边,谁睡得着啊,更何况还是自己的男朋友。

“yo,我可以抱着你睡嘛?”
yo立马红了脸,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啊,装睡装睡。pha偷笑了一下,伸手搂住了yo,两个人的身体贴的紧紧的,甚至都能闻到对方身上的体香。
嗯,其实家里有只小狗也不错,pha想着想着就这么睡着了。而yo呢,动都不敢动,早知道就不养狗了啦。就这样,一个睡的香甜,一个一夜无眠。



评论(1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