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baskim】王子殿下,请小心!

1.

“tae,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这里是我的地盘,让你的小弟要惹事就给我滚远一点!”
“老大,救我。”
被bas踩在脚下的一个男生,脸上都是伤痕,哭喊着求救命。
而他不知道,他这样怂,已经是让他的老大tae看不起了,嗤之以鼻的看了眼他的手下。

“bas,怎么回事?”
“来我们学校欺负我们学校的女孩子,他很有种啊,你说我该不该打他。”
“老大,我。”
因为bas阐述的是事实,那个男生也无力反驳,支支吾吾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知道了,你把人交给我,以后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好,我就信你一次。给我滚,下次再犯到我手里,看我不废了你的手。”
猛的冲那个男生的屁股那踢了一脚,那人重心不稳直接摔了个狗吃屎。
“给我把他带走,省的给我丢人现眼。”
“是,老大。”

周围好多学生都把刚刚一幕看在了眼里,没有人去感谢bas,大家都只是静静的看着,甚至有的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是害怕。对,害怕,因为bas的身份。没有人知道bas的来历,只知道没人敢动他,他身边总是有很多穿着黑色西装的壮汉保护着他。即使是在学校里,周围也散布着这样的人。曾经有个人只是挑衅的跟bas说了句话,后来就再也没在学校出现过。所以大家对于bas是能躲就躲,生怕自己会惹祸上身。

“天哪,是他,快走快走。”
bas刚在食堂的某个位置坐下,原本在他周围吃饭的学生立马都拿着餐盘走远了。

“上课睡什么觉,都给我看黑板了!”
老师严厉的拍了拍桌子,大家立马看向了黑板,因为他们可不想挂科。只有一个人例外,那就是bas,他依然趴在桌子上睡觉。
“老师,还有bas。”总有不知死活的,跟老师告起了状。

“谁在叫我!”
听到bas的声音,大家都用自求多福的眼神看向了那个同学。
“干,干嘛,我叫的,怎么样!”被bas的气势所吓到,那个人虽然故作镇定可是结结巴巴的话,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

bas就这么堂而皇之,当着老师的面,一步步走到了那个男同学的身边,眼神锐利的好像要把对方刺穿一样。
而讲台上的老师也无能为力,她还要这份工作。
“那我出去睡,你认真听课!”
重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bas慢悠悠的走出了教室。看着bas离去的背影,大家才放松了下来。

“喂,你多嘴什么啊,不知道听课嘛!”
“就是,话真多!”
大家反而都指责起了那个男生,搞的那个男生窘迫的憋红了脸。

真的好烦那,想睡个觉都这么吵。bas一路走,在路过操场的时候直接躺了下来。此刻似乎没有班级在上体育课,所以操场显得空旷而安静,偶尔还有阵风,吹过来神清气爽。

就在bas昏昏欲睡的时候,他感觉到有什么阴影遮住了他。艰难的睁开眼睛,他看到一个长得很秀气的男生正俯视着看着他,眼神里充满的是好奇。
bas觉得这个人倒是有意思,长得也不错。一双剑眉下长着一对好看的桃花眼,再加上水嫩的粉唇,让人感觉这不该是男子脸上该有的。

而此刻的他还在盯着bas看,搞的一向冷静自持的bas到有点不自在了。bas刚想开口说什么,就看到对方绽放了一个好看的笑容,魅惑的桃花眼,让人不自觉地沉沦。
“太阳那么大,你不怕晒伤啊,傻傻的。”
第一次有人说他傻,bas到觉得挺新奇,因为从来不会有人敢这么说他。

bas坐了起来,直视着他。
“你哪个系的?”那个男子听到bas的声音愣了愣,没想到看上去弱弱的,声音倒是挺深沉。而他不知道,在bas眼中,他跟女生没差,柔弱的风一吹就倒。
“我音乐系的,大二,你呢?”
“医学系,大三。”

“哇,原来是学长啊,学长好。”
看着对方笑眯眯的样子,似乎是不知道他。
“你不认识我?”
“啊?我应该认识你嘛?我知道了,你想套我名字吧,你直说啊,我叫kimmon,你叫我kim就可以了。”
说着还主动伸出了自己的手。

“bas。”
bas没有乖乖的任由他拉起来,而是一用力把他带到了自己的怀里。kim一个不注意,回神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对方怀里了。
“哎呀,你想让我坐下来就直说啊,怎么这么暴力的。不过我不要坐,草地上多脏啊,弄脏了还要洗衣服。”
“你很啰嗦啊,坐不坐。”
“好好好,坐,你怎么这么凶的,跟外表不一样。”
“你说话的语气跟你的外表到挺像的。”
“什么样的?”
“跟个娘们似的。”
“你你你,我不要跟你说话了,以后你再晒太阳我也不会管你了。”
说完就大踏步的走开了,可是这走路姿势也太不男人了,柔柔弱弱的。不过bas却觉得心情不错,难得有人敢这样跟他说话。

“老大,要不要我们去帮你教训下。”
“多事,没我的命令,谁也别动他。”
“是,老大!”


你们要的bas反攻来了,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耶,忐忑。


评论(3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