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kimbas】当马卡龙粉遇上马卡龙橙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那么一座森林,里面仙气缭绕,更神奇的是,里面住的可不是一般的人哦。


“维尼,你又偷吃蜂蜜了。”一蹦一跳围着维尼就是转了好几个圈,一点也不晕。

“跳跳虎,你也吃,可甜了。”手里嘴里塞的满满的蜂蜜,奈何嘴巴太小,蜂蜜还顺着嘴巴流了下来,维尼可心疼了。

“我将是要成为海贼王的人!哇,蜂蜜!”刚做好颇有气势的动作,下一秒路飞就朝着维尼进发了。大概是没控制好力度吧,砰的一下撞到了一起,满满的蜂蜜都掉入了路飞的口中。

“动感超人!吼吼吼!路飞,你就这样还要出海哦,一顿吃的就把你骗走了。”

“小新!桌上的披萨是不是你打翻的!”

“哎哟,妈妈来了,我先溜咯。”萌萌的专属于小新的独特口音,不远处的一只小奶狗尾随其后。


其乐融融的大森林里,住着这么多有趣的人,当然了,也有些懒惰的,另类的孩子。谁呀?诺,他咯。

“呼~呼~”一棵茂盛的大树下,一只可爱的粉色小猪正在那里偷懒打盹呢。不知不觉大大的鼻孔冒出了个圆圆的气泡,“砰”一下破了。而在它头顶正上方,有一个不安分的家伙正在那里荡来荡去的。就在几经磨难,顽强不息的作战之后,它终于成功落地了,哦,不对,落头。


“哎哟,谁呀!”粉嫩小猪捂着自己的头在那嗷嗷大叫,寻找罪魁祸首。可是绕着树转了一圈,它也没发现有任何的人或者动物呀。自认倒霉的小猪准备继续睡觉,刚闭上眼睛,肉嘟嘟的小脸就被什么硬物砸了下。

“哎哟!谁啊,背后耍阴招,不是好汉。”

“不是好橙?”

what?橙子成精啦!此刻在粉猪猪面前的分明是一个在跳动着的橙子,一上一下的,好不快活。


“你,你,你,你是哪来的妖精!”即使在这森林里那么多年了,粉猪猪也没见过果子会动的,难免有些害怕。

“妖精?我才不是妖精!这么好看这么帅气的精灵你都不认识,你瞎啊!”

“真的是妖精啊,会说话啦,救命啊!”粉猪猪太胖了,没几下就被追上了。前一刻分明还是个橙子,此刻牢牢的拽住它的猪蹄子的分明是一个穿着橙色大衣的大帅哥啊!


楞楞地看着大帅哥看了很久,粉猪猪总算决定上手了。哇,这皮肤好好啊,眼睛好大,都可以把它装进去。这头发是真的吗,怎么那么顺滑呀。还有嘴巴,哇,粉嫩嫩的,跟自己有的一拼。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人间尤物!”没错,粉猪猪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这个颜控,害死人啊!

“哟,现在不说我是妖精啦?”

“不说了不说了,你真的好帅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你新来的嘛?”忍不住又戳了戳对方的脸,粉猪猪乐呵乐呵的笑着。


“算是吧,我问你,你们这还有跟我一样帅的人吗?如果有的话,带我去见他。”

“你要干嘛啊?”

“跟你说了,我是精灵,我算准了这森林里,我的配偶在等我。你想啊,我这么帅,配偶肯定也是个大帅哥啊。”

“有道理,我竟然没法反驳。”

“那快带我去吧,急着呢,不然我家里那位老橙子就要给我相亲了。”

“不用不用,就在这呢。”


“哪呢?”绕着大树转了一圈,他也只看到了面前的这只粉猪啊。

“你瞎啊,我呀。”粉猪猪起身在他面前转了个圈,让他看了个彻底。

“停!我不杂交的啊,什么品种配什么的。”

“你等着。”


话音刚落,仙气缭绕,浓浓迷雾中出来一头猪,不对,人。

“你好呀,未来夫君,我是bas。”

“你,你,妖精啊!”

“呸,那么萌还那么帅气的分明也是精灵好不好,真是瞎。”

“不过是挺好看呀,身上还香香的。你好,我叫kim。”

“kim,名字还挺好听。那么,kim先生,虽然我因为颜值看上了你,可是我愿意用剩下的时间去研究你有趣的灵魂,那你要考虑我,让我成为你的伴侣嘛。”

“既然你也这么好看,我也因为颜值对你有了兴趣,那么余生,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看。”

突然来了一片云,然后粉猪猪跟一个小橙子飞上了天,蹭一下,不见了。


“小新!你给我站住!”

“妈妈丑八怪!追我呀!小白,快点快点。”

“维尼,我给你找了新的蜂蜜,快吃吧。”

“跳跳虎,你对我真好。”

“是我的咯!”

“啊!路飞,又是你!”

看,多么不普通的森林啊,欢迎你来做客呀!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