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三十章
刚放下项链,一抬头,周围的景物全变了,原本在病房里的yo现在来到了一个类似公园的地方。这里他从来没来过,也不知道这是哪里。
“yo,恭喜你。”
“forth!”
总算看到了认识的人,哦,不对,是灵魂使者,yo总算没那么害怕了。

“forth,这是怎么回事。哦,对了,你看,我收集到三滴眼泪了,你快看。”
yo开心的抓住了forth的手臂,像亲人一样对他撒娇着,表达自己是有多么的开心。
“好啦,别晃我啦,年纪大了,头晕。”
“forth,你又幽默了,哈哈。”

“好了,不跟你闹了,恭喜你,yo,你可以回去了。”
“你的意思是我不用死了对吗?”
“是的。yo,你很幸福,因为有那么多真心爱你的人在盼着你回去。以后可要好好生活啊,知道了吗?”
“嗯,我会的。forth,我以后还能见到你吗?”
yo用期盼的眼神看着forth,forth一时也有点于心不忍,可还是告诉了他事实。

“yo,你如果醒了过来,那就不再是灵魂了,别忘了我是灵魂使者,只有灵魂才能看到我。说真的,我可不想再看到你哦。”
“forth,呜呜呜呜。”
“看吧,就是因为你那么吵,我才不想看到你。”
“forth,你骗人,你喜欢我,对我好,才会这样说的。你希望我一直好好活着,我知道。”

“傻瓜,心里知道就好了,还说出来。其实不是你看不到我的问题,而是你根本就会忘了我的存在。你醒了之后这段时间的所有事情你都不会再记得。”
“什么,为什么这么残忍,我连对你的记忆也要消失嘛。还有ming,我跟他发生的一切,包括pha的背叛,难道我都要被蒙在鼓里嘛。”
“yo,坚强点,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了,这些事你以后自己会慢慢发觉的。”
是啊,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活着才能见到爸爸妈妈,还有ming,还有kit,beam。

“我可以叫你forth哥哥嘛,虽然以后可能没机会再叫了。”忍着眼泪yo说出了最后一个请求。
“想叫就叫吧。”
“forth哥哥,你真好,yo喜欢你。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yo不会忘记你的。”
“真是傻瓜,我也很喜欢你啊,其实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看待的。好了,时间到了,我送你回去。”
yo忍不住,还是紧紧的抱住了forth,如果他们能生活在一个世界该多好。
突然眼前一闪,yo就失去了意识。forth不喜欢离别,所以趁着yo没注意就把他送了回去。

“孩子他爸,你看yo的手是不是动了。”
“我看看,真的,yo的手动了,我去叫医生。”
听到了周围嘈杂的声音,yo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突然的光亮让他有点不适应。
环顾了下四周,yo看到了爸爸妈妈近在咫尺的脸,开心的叫了出来。

“爸爸,妈妈。”
“哎,yo,你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爸爸妈妈看着yo喜极而泣,他们没有白等。而另一边医生检查了下yo的身体机能,暂时没发现任何问题。
“医生,yo怎么样。”
“现在一切正常,晚点我再带他做个全身检查。”
“爸爸妈妈,放心吧,yo感觉好多了,肯定没问题的。”

可能刚醒过来还太累了吧,yo没一会儿又睡着了。梦里他又一次见到了forth。
“forth哥哥,我又能看到你了。”
yo开心的朝着远处的forth跑了过去。可是forth脸上不忍心的表情却让yo看不明白。突然他想到了forth说的如果醒了就会失去那段时间的记忆,那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对不起,yo,我来是要告诉你,你还有7天的日子。”
“什么7天,forth哥哥,我不是醒了吗,你不是说收集齐三滴眼泪就可以了嘛。你骗我的,骗我的是不是!”
“对不起,yo,你是我要送的最后一个灵魂,送完你我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告诉我。”
“之前的车祸是突发事件,大家都始料未及,你本不应该死去,所以才给了你重新活一次的机会。而这次,是你命中注定的,所以你会在第七天的时候死去。”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forth把yo抱在怀里,他只能让yo好好发泄,虽然很痛苦,可是,他真的无能为力。


放心,结局是he💗


评论(3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