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3.

即使再不甘心,大家还是只能接受这个事实,pha跟yo是真的在一起了。不像以前pha的一贯冷淡作风,自从和yo在一起之后,大家都能明显感觉到pha的变化。不是一直冷着一张脸。偶尔路过看到pha跟yo在一起的时候,pha竟然笑的那么开心。着实让那些爱慕了pha很久的女生伤心欲绝。pha还从来没对谁这样过。

“那个,伯母,你可以教我做菜吗?”
“可以呀,不过yo怎么想起做菜了,想吃什么让伯母做就好啦。”
“那个,我想学会了做,做给pha吃。”
后半句yo说的特别轻,可还是让耳尖的pha的妈妈听到了。她也不说穿,因为她觉得ming说的对,要说的时候他们会坦白的。

“那,yo想学什么菜呢。”
“就炸鸡翅膀。”
“哦,炸鸡翅膀啊,yo还真会挑菜,这可是pha最爱吃的。”
看到yo脸红的样子,pha的妈妈只觉得他可爱死了啦,恨不得pha快点娶了yo,让她再多一个儿子。虽然她早就把yo当做自己人了。
“那个,伯母你怎么了。”
pha的妈妈立马捂住了自己偷笑的嘴,完了,太开心差点暴露了。

“没,没什么。家里正好还有多的鸡翅,我现在就拿过来。”
“油再多点,对,这样很好。以后啊记得裹点面包粉,这样会更香哦。”
pha的妈妈很耐心的在一边指导着yo,yo呢也很认真的听着。可是,最后烧出来的鸡翅却不是那么回事。看着锅里焦焦的鸡翅,yo懊恼的低下了头。

“伯母,我真的好笨哦,你都教了我那么久了,我还做成这样。”
“傻瓜,第一次做成这样已经很不了不起了。这样,我明天多买点鸡翅,yo你多练习,一定可以的。”
“嗯!”

就这样,yo趁着pha不在的时候,一直在练习烧鸡翅。这一天一大早,yo总算是完成了较为满意的一次。兴高采烈的把鸡翅装到了便当盒里,便又去睡回笼觉了。

“哎,yo怎么还没下楼,在这样上课要迟到了。pha,你快去叫叫他。”
“嗯。”
pha来到yo的房间的时候,发现这傻瓜门都没有关,真是一点也不注意隐私,这个家又不是只有一个男生,他哥哥也是啊。被ming看到的话,pha也是会吃醋的。看来下次要好好教育一下yo了。

不过在看到yo睡姿的时候,一向比较镇定自若的pha也忍不住笑意满满。怎么有人睡觉可以这样的。大腿岔开着,一只腿搁在了被子里,一直腿大大咧咧的伸在外面。头还不是笔直的睡在枕头上的,整个身体都歪向了一边。

“yo,快起来了,上课要来不及了。”
“哎呀,爸爸,我再睡会,你下去吧。”yo咕囔了几句又蒙头大睡了。
“yo,我是pha。”
pha?pha又怎么了。
pha?!

努力打开自己的眼睛,把自己的身体撑了起来,当真的看清楚是pha在他面前的时候,yo把被子迅速遮住了自己眼睛以下的部分。
“那个,pha,我起来了,你先下去吧。”
“嗯,你快点。”
直到pha真的离开了,yo才起身去洗漱,不过脸还是红通通的,刚刚自己睡觉应该没说梦话吧。哎呀,丢死人了。

yo下楼的时候,大家正吃着早饭呢。
“爸爸,伯母伯父,ming哥哥,早上好,不好意思啊,我睡晚了。”
“没事,快过来吃早点吧。”

yo在坐下的时候,顺便还望了下桌上的便当,就一秒,他觉得世界都崩塌了。为什么便当是空的,为什么,鸡翅呢。
“那个伯母,这个便当。”
“啊,便当怎么了?是要我帮你洗干净嘛。我一会就帮你洗哦,别急。”
“啊,不是啦,伯母,你有看到便当里的东西吗?”
“没有啊,我起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啊,还以为你忘了洗呢。”
完了完了,鸡翅呢,难道他在梦里做的鸡翅。可是便当里的残渣说明了,鸡翅是真实存在的啊。谁!谁偷吃了他的鸡翅,这可是给pha的啊,呜呜呜。

“pha,你怎么不吃早饭啊,没胃口吗?”
pha的妈妈看着pha面前的早饭几乎一口都没动。
“嗯。”
从桌上顺手装了两个包子,pha就拉着yo出门了。
“我们路上吃,先走了。”

一路上,可想而知了,yo有多难过。那个鸡翅可是他如今最完美的一次啊,竟然被别人吃了。啊,生气!他一定要找出那个罪魁祸首啦!
“yo,不开心吗?”
“啊,没,没有啦。”yo怎么可能告诉pha,原本给他做的鸡翅不见了,谁都不会信吧。
“给,包子,你早饭还没吃呢。”
“嗯?你不是也没吃嘛,一人一个吧。”
“不用了,我吃的很饱。”

嗯?yo奇怪的看着走在前面的pha,他没看到pha吃啊。
“哦,早饭我吃的鸡翅,很棒,就是淡了点。”
听到pha这么说,yo先是一愣,然后终于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pha,原来你吃的哦。我还以为被谁偷吃了。你喜欢呀,我以后还做给你吃。”
“好。”

其实啊,yo在学做鸡翅,pha早就发现了,只是他装作不知道。这天一大早,pha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yo小心翼翼的在下楼,出于好奇就跟了上去。没想到这个傻瓜竟然一大早做鸡翅。pha真的挺感动的,看到他笨手笨脚的样子,pha心里觉得他又可爱了好多。
所以趁着yo上楼补眠的功夫,pha把鸡翅都给吃了。虽然一大早的有点腻,可是pha却很幸福。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