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胖胖养成记

第三十二章
惊喜不,意外不,这篇更新啦,有多少人还没忘记呐
因为🐸一周年了,写个特别篇吧💗

***

“快下楼吃饭啦,ming,kit,pha,yo。”
在楼下忙活着的forth和beam招呼着大家下楼吃晚饭了。

“哇,今天饭菜好丰盛哦。”kit这个馋嘴忍不住用手拿了块肉就往嘴里塞。
“要死啦,一点也没个大人的样子。”beam用筷子在kit的头上敲了一下。
“疼,呜呜呜,ming,beam欺负我。”其实根本就不疼,可是孕妇啊,就是比较矫情。
“beam,你干嘛欺负我老婆哦,不知道他怀孕了嘛。”
“我也怀着呢,还不是伺候你们吃!”
好吧,好像是哦,这两人吃的也都是beam两口子准备的。

“那个,老婆啊,我们乖乖吃饭哦。”ming把kit小心的扶到了椅子上,让他坐稳。
“嗯。”kit也乖乖地闭上了嘴,吃人嘴软,哈哈。

“妈妈,你做的饭菜越来越好吃了。”yo大口吃着,还忍不住对自己的妈妈夸奖一番。
“哪个好吃啊。”
“这个呀,红烧肉。”
“那个你爸爸做的。”
“番茄炒蛋也不错。”
“也是你爸爸做的。”
“这个这个,炸鸡翅也好吃。”
“还是你爸爸做的。”

“哎呀,那妈妈你做了哪道菜啊,那么多,我都不知道要吃哪个了。”
“你吃的白米饭我做的。”
yo差点一口饭喷出来,米饭?米饭还要做的嘛,这不是电饭锅的工作嘛。原来他的妈妈什么都没做啊。

“哇,怪不得今天的饭格外香,妈妈牌米饭哦。”
“还是我们家yo最懂我。”
此时除了yo以外的其他人都翻了个白眼给beam,不要脸!

“妈妈,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作业了,问我们长大要做什么工作,然后还要写原因。”
“是嘛,那很简单啊。”
“简单嘛?可是妈妈,有什么工作啊?”

“yo,pha来告诉你吧。最多的呀就是当老师啊,警察啊,消防员啊,医生啊,哦,还有可以当演员做明星。”
“当演员做明星?像电视里那个叫bas的一样嘛,可以跟好看的哥哥搭戏,还能唱歌,还能跳舞。”
“嗯,是这样的没错,原来yo喜欢bas啊。”
“对呀,bas好可爱的,肉乎乎的,比较像我。那这样的话,我要当演员!”

“bas怎么会有yo可爱呢,我们的yo最可爱了。”
ming也忍不住夸奖这个家里目前唯一的孩子。

“不过yo,当明星很辛苦的哦,天天有好多工作,可能连觉也睡不好。这样你也可以嘛?”
“bas可以,yo就可以,而且你看,bas有god哥哥,我有pha呀。”
yo开心的说着,全然不知道这话在pha听来有多动听。

“不过bas哥哥很忙,god哥哥也很忙,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出现过了。”yo有点小委屈,因为在他心目中,bas就应该跟god一起出现才对,谁让他们那么般配呢。
“傻瓜,虽然两个人不能一起同时出现在大家面前,可是他们的友谊不会因此改变啊。不见面,并不代表不想念,知道嘛。”
“yo当然知道,bas哥哥一直有提到god哥哥,他说god哥哥永远是他的好哥哥,是他的家人,他有一直想着god哥哥呢。还有,god哥哥对bas哥哥好好哦,特别宠他。yo看了可开心了。”

“如果yo也去做明星了,就很少能看到pha了,这样也可以嘛?”
“那pha可以当我的助理呀,这样就可以时时刻刻在yo的身边了。你说好不好?”
“嗯,听上去也不错。”

“我想跟bas哥哥一起拍戏,还有god哥哥。yo是他们的忠实粉丝哦,我是青蛙男孩☺️☺️”
“yo那么小就知道追星啦?”
“那是,yo懂得可多了。妈妈,我吃饱了,我要去写作业了。”
“好,上楼慢点。”
“嗯。”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