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2.

“你给我站住。”
“你,在叫我吗?”yo停下了脚步,回过头,就看到有几个女生并排站在那里。而yo也不认识她们,所以也不确定是不是在叫自己。

“装什么傻啊,说的就是你。”几个女生往前走了几步,直接来到了yo的面前。
“你别说,F班的人应该是真的傻。”
“喂,我又不认识你们,干嘛说我们F班的人啊。”yo这下可真的生气了,说他可以,说他们F班的人就不可以。

“哟,脾气还挺大。”
“你们到底有没有事啊,没事我就走了。”yo转身就想走,没想到却被对方的一个女生拽住了手臂。
“话还没说完呢,走什么!就是你勾引的pha是吧?看你长得那样,你也好意思勾引pha。”
“我才没有勾引,我是真的喜欢pha。”
“我警告你,识相的就给我离pha远一点,不然后果自负!”
“他是我男朋友,我为什么要离他远一点。”
“你要不要脸,pha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种人。”

几个女生拉着yo就撕扯了起来。yo因为对方是女生也不好意思动手,只能尽可能的挣脱她们。奈何对方人多势众,yo一下没站稳,就被她们推倒在地上,手上的皮也擦破了。

还好kit撞见了,发现了这些女的来者不善,马上就去通知了pha。当pha赶来的时候就看到yo已经摔倒在地上了。
以前这些女生对yo恶意相加,pha也忍了,想着插手只会让yo更难做,可没想到这帮人反而更里肆无忌惮,竟然对他的人动手了。

pha把yo从地上扶了起来,弯腰又给yo拍去了身上的尘土。当他看到yo手上擦破的伤口隐隐渗着血的时候,他冰冷的看向了那几个始作俑者。
看着pha眼里的怒气,那几个女生也有点后怕了起来。
“pha,我们不是故意的,是他自己摔得。”
“你们哪个班的。”
几个傻女人还以为pha是对她们有兴趣才这么问的。直接就报出了班级和自己的姓名。

“我只说一次,yo是我男朋友。还有,从明天起,你们就不用来学校了,会有人通知你们退学的。”
说完,pha就温柔的扶着yo去了医务室,只留下了一脸错愕的几个女生。

“pha,他们真的会被退学吗?怎么会?”
“你忘了beam的爸爸是做什么的嘛,学校不敢不给面子。”
yo这才想起来,beam的爸爸生意做得很大,在好多地方都有投资,况且,他爸爸跟黑社会关系也不错。如果是让她们退学,beam的爸爸应该轻而易举就能办到。

“pha,这样不好吧,她们,她们其实也没把我怎么样。”
“yo,她们现在就这样坏,该让她们知道作恶是不会有好下场的。这件事你就不用管了,我会去跟beam联系的。”
看到pha这么坚定的样子,yo也不敢说什么了。

“嘶,疼。”
“忍一忍,上好药就好了。”pha边帮yo涂着红药水,边轻轻的在yo的伤口上吹气。
“pha,你好温柔哦。”
“干嘛,我平常很凶嘛?”
“是有那么点。”yo从来不会说谎。
“那我那么凶,你还敢接近我。”
“谁让我喜欢你呢。”瞧吧,yo就是这么直接的人,喜欢就会说出来。而pha也很喜欢yo这样的性格,起码他自己就不会这么直接。

“pha,你怎么连涂药水都那么专业哦,跟医生似的。”
“医生吗?”
“对呀,你看我的伤口,被你处理了下都不疼了。你好棒哦。不过pha穿白大褂是什么样的呢。哎呀,反正你穿什么都帅,关键脸长得好。”
当时的pha也只是一笑而过,殊不知以后真的当上了医生。

第二天,几个女生以为pha是吓唬吓唬她们的,没成想,真的收到了退学通知书。因为霸凌,强制退学,这将成为她们一身的污点。pha跟beam都觉得没有做错,只是高中便如此,该是有多恶毒。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