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八章
直到下午,ming总算忙完了外面的事务,回到了餐厅。不过刚一进门,就看到坐在一边沙发上正严肃的看着他的yo。
这有点兴师问罪的味道啊,可是ming脑海里回想了半天,没有哪里惹着他的yo啊,上午他出门的时候不还是好好的。

“bas,你怎么坐在这里不干活呀,是不是太累了,那就上去休息吧。”
ming觉得吧,宁愿装傻,也不要直接问,不然会死的更惨。
“知道回来了啊。”
“啊,办完事就赶回来看你了呀。”
ming讨好的看着yo,可yo不为所动。

“跟我上来!”
不容置疑的语气,ming只好乖乖跟在yo的身后。
“你们,看什么看,还不快去工作。”感受到其他员工的视线,ming立马严肃了起来,然后又哈着腰跟了上去。
其他员工都一脸鄙视的看着自己的老板,看来,这里的主人很快就要换了哦。

yo来到了ming的房间,舒服的坐到了沙发上,而ming刚想也坐过去,yo一个眼神,ming就又乖乖的站好了。
“问你点事啊,你自己老实交代,懂吗?”
“懂懂懂!”

“上高中那会打架了,还进医院了?”
ming一听就懵了,这事除了beam,没别人知道了啊。beam,你个大嘴巴。
“那个,貌似是有那么回事。”
“你很厉害啊,一个人打对方好几个。”
“那是,我练过的。”
“后来请了假,回学校,我问你,你说是自己摔得,是吧?”
“嘿嘿,你记那么牢啊。”
“让你笑了?”
ming立马收住了笑容,低下了头。

“什么时候喜欢我的,说!”
“就,有次我在音乐教室睡着了,听到你在弹钢琴唱歌,我就喜欢上你了。”
yo仔细回想了下,貌似是有次心情不好,一个人来到音乐教室开着。
“你偷看我!”
“我睡着了,不是有意的。”
“干嘛不跟我表白。”
“我这不是胆小,怕你不喜欢我嘛。”

“坐过来。”
yo拍了拍身边的位置,ming才小心翼翼的坐了过去。ming刚一坐下,yo就立马抱住了他。
“那时候很疼吧。”
“不疼,真的。”
听到yo突然温柔的语气,ming知道他在乎自己,才会像刚刚那样生气的,于是耐心的哄着他。

“傻子,为我做了那么多,干嘛不告诉我。如果我知道,我一定跟你在一起。”
“为你做这些,我都是心甘情愿的,不是为了强迫你跟我在一起。”
“谁说是强迫,你怎么不能想成求之不得呢。”yo放开了ming,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

“你。”
“看在你对我这么好的份上,告诉你吧,我对你是一见钟情,比你喜欢我还要早,不过你太迟钝了,一直都不知道。”
“你没骗我?是真的?”
“我说的话怎么就不信呢,哪来那么多好骗你的,你这么笨的。”
“我好开心,真的,好开心。”ming紧紧的抱住了yo,原来,原来yo早就喜欢他了,原来他不是一厢情愿的。

“你知道不知道,那段时间我转学之后,脑海里想的都是你。后来知道你出国了,我以为我们两再也不可能了,所以才跟pha在一起了。没想到还会再遇上你,还有遇到那么多事。”
“相信我,会好起来的,我不是还在嘛。我的心从来没有变过,那么多年,我都一直在等你。还好,我还是等到了。”
“我爱你,ming。”

“上天啊,求你,求你让我活下来好不好,我不想离开ming,不想离开爸爸妈妈,我从来没做过坏事,求你不要那么残忍把我带走好不好。”
yo一直不断的祈祷祈祷,他真的好希望能够活下来。

beam在离开餐厅后,怎么都不能够安心下来,脑海里都是yo单纯可爱的样子。直到走到kit家的楼下,beam才发现自己又回来了这里。鼓起勇气,beam敲响了kit家的门。
“beam,你怎么又来了?”
“怎么,怕我打扰你约会吗?”
“beam,说什么呢,这么阴阳怪调的。”
“我说什么,kit,抢你最好的朋友的未婚夫,是不是很爽,很能满足你的虚荣心啊!”
“你在瞎说说什么。”
“我都看到了,你跟pha在酒店里,别跟我说,他太难过了,你去安慰他这种话。”

“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不瞒着你了。pha不是我抢来的,本来就是我先遇到pha的。我跟pha早就在一起了。”
听到kit这么说,beam简直不可相信。
“那为什么。”
“beam,你是孤儿,你应该懂的啊,没有钱的滋味真的很痛苦。”
“kit,你,你竟然是为了钱!yo对你不好嘛?你的工作不也是他让自己的爸爸给你找的,你怎么能这么忘恩负义。”
“是,我的一切都是yo给的,可是凭什么,凭什么他就能出身在富裕的家庭,我就要过的那么惨。beam,你不嫉妒嘛?”

“kit,是你自己变了,你觉得自己穷别人就会看不起你,实质上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yo做错什么,让你这样对他,你良心能安嘛!”
“你别跟我说这些!”
“kit,你怎么会变成这样的,以前所有快乐的事你都忘了吗,你有多疼爱yo,他难过了你比他还要难过。为什么,最后伤他的竟然是你。我对你很失望,kit。”

看着面目狰狞的kit,beam觉得不在认识他了,或者从来就没真正的看清过它吧。beam难过的流下了泪水,转身就想走,他一刻也呆不下去了。
“beam。”
“别叫我。以后,我们不再是朋友。”
狠狠的关上了门,beam头也不回的走了。而kit也无力的倒在了地上,嚎啕大哭起来。他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只是,他只是不想那么穷,他也没有想过要伤害yo,没有想过啊。

beam直接叫了辆车,直达医院。当看到yo带着呼吸器,仍旧昏迷的样子,beam哭了。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yo的手,心里呼喊了千遍万遍,可是yo还是一动不动。
“yo,别怕,我还在,ming也在,别怕。”

与此同时,餐厅里的yo突然觉得脖子一阵发烫,项链又像上次那样发出了异样的光彩。这一次,就在旁边的ming也看到了。
“ming,你看。”
yo掏出了项链,上面赫然显示着两滴眼泪。
ming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开心的把yo揽进了怀里。
“你瞧,好多人爱着yo,yo一点都不孤单呢。”
“嗯。我知道。”


评论(3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