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七章
醉酒直到第二天中午才醒来的beam,揉着还在发胀的头,环顾了下四周才发现自己不在家里。
“你终于醒了啊。”
“kit?”
“喝酒喝傻啦,不认识我了。”
“没有啦,我昨天喝了多少啊,头好痛哦。”
“不知道你,来我这你已经醉的快不行了,倒头就睡。”
“嘿嘿,好吧,好kit,还是你好。”
“快去洗漱下吧。”

用冷水往脸上扑了几下,beam总算清醒多了。可是他发现浴室没有多余的牙刷,便想去问kit拿一个。可是还没有走出浴室,就看到kit在低声打着电话,声音还故意特别轻。以beam的经验来看,kit肯定是有男朋友了,不然干嘛故意把声音放轻。
kit刚挂完电话,就被背后的beam给吓了一跳。

“你干嘛啊,吓死人了。”
“kit,老实交代吧,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为什么不是女朋友啊。”
“拜托,我还不知道你,快说,是谁,辽阳多久了,我认识吗?”
“好啦,你不认识的。”
“这么神秘啊,我要见见他。”
“别,他很忙的,以后再说吧。”
“小气,不过yo知道你有男朋友了肯定很开心的,他啊,不像我,肯定会死缠烂打直到你肯带他去,他才会罢休的。”
想到yo,beam的笑容又凝固了,心一阵一阵的痛。

“kit,我去医院看yo,你去嘛?”
“不了,我等会要出去。”
“约会?”
kit没说话,beam多少明白了。不让他见,他非要见。beam故意先离开了kit的屋子,直到看到kit也出门了,他才跟了上去。

最终跟到了酒店,beam充满了疑惑,怎么约会要来开房?不过让他震惊的还在后面。
也不知道kit在紧张什么,在走到一个房间门口时,他四处望了望,才敲响了房门。随着门打开,beam也把眼镜睁的大大的,直到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的时候,beam惊讶的捂住了嘴,不然他怕自己真的会叫出来。竟然是pha,他看到了pha。pha跟kit?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会的不会的。不论beam怎么反驳,可是他仍旧劝说不了自己。因为他的眼睛看到了,看到了啊。
跌跌撞撞的离开了酒店,beam也不知道能去哪里。突然他想到了ming,也只有他,beam敢保证,对yo是真心实意的。

“欢迎光临。”
yo抬头的瞬间差点脱口而出beam的名字,还好他克制住了。
“请问ming在吗?”
“不好意思,老板他有事出去了,你找老板有什么事吗,我可以帮你转达。”
“算了。”beam刚想走,却被yo给拉住了。
“那个,看你脸色不大好,不然坐下来喝点东西吧,我可以陪你说说话。”

直到yo拿来了咖啡和蛋糕,beam才回过神来,怎么自己就真的留下来了呢。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店员,beam有种奇怪的感觉。
“我怎么以前没见过你。”
“哦,我呀,是新来的。”
看着对方甜甜的笑容,beam似乎是被他感染了,心情也缓和了一点。

“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闷闷不乐的,不过不开心的时候就吃点甜的吧,这个巧克力蛋糕可好吃了,你试试看,说不定心情会好哦。”
“你跟我一个朋友很像,他心情不好也总是念叨着要吃甜食,说那样什么坏心情都会遇到消失的。以前我还说他幼稚,可是现在我连说他的机会都没有了。”

“你说的是yo吗?我听老板说过他的事。”
“看来你跟ming关系很好啊,他连yo的事都跟你说了。”
“嗯,老板人很好的。”
“那我奉劝你不要喜欢上他,因为ming喜欢的人是yo,所以请你不要靠近他。可能我语气有点重,请你不要介意。”
“不会不会。”其实yo的心里五味杂陈,竟然连beam都知道ming喜欢自己,为什么自己从来不知道。

“那老板不是很痛苦,yo有未婚夫了。对不起,是我多嘴了,我不该说那么多的。”
yo意识到自己好像有点干涉别人的隐私了,怕让beam反感,所以慌忙道歉。
“以前我也不会跟人说那么多的,可是你给我的感觉挺特别的,说不上来,就好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既然ming都那么相信你,你应该是个好人。ming这个傻子,喜欢yo真的很久很久了,久到我都快记不得是有多久了。哦,是高中时候的事了。”

beam娓娓道来了当年的事,yo也听得很认真。
其实beam原来也不知道ming喜欢yo的,直到有一天他因为忘拿了作业本,又重新折返学校的时候,看到有好几个人在跟ming对峙。被吓到的beam就在一边躲了起来,可是双方的谈话他都听得一清二楚。

“小子,你这是要干什么?”为首的一个高年级的男生不爽的看着ming说道
“就是你们,想对yo不利是吧?”
“搞了半天,你要为wayo那小子出头啊,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别废话,想动他,先过了我这关。”
“好,逞英雄是吧,老子正好在气头上,给我上!狠狠的打。”

ming一个人对付他们七八个人,即使ming有练过,但终究抵不过对方人多势众。好在ming有技巧,虽然被打的浑身是伤,可对方也伤的不轻。最后ming还成功的扼住了为首的那个男生的脖子。
“以后,有什么事冲我来,如果让我发现你们想伤害yo,绝不会像今天这么简单,滚。”
看到ming这样强大的气势,几个人落荒而逃。ming看着他们走远了,才无力的倒了下来。还好beam及时接住了他,不然又要伤上加伤了。

“你怎么在这。”
“你小子不要命了,一个人对付他们那么多个。”
“不要你管。”ming想努力甩开beam,奈何他已经没有力气了。
“好啊,不管也可以,那我告诉yo好了。”
“不要,不要告诉他。”
ming虚弱的吐出了这几个字,便再也没有力气说话了,意识也渐渐的越来越弱。

等ming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了,beam就坐在一边。
“放心吧,yo不知道。不过yo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想搞清楚几件事情,相信你会如实告诉我吧。”
ming自然知道beam话里的意思,不说他就会告诉yo呗,ming也只能妥协了。

“不说话就是同意了啊。他们为什么要对付yo。”
“你也知道yo爱打抱不平。”
“这个笨蛋yo,又给我去多管闲事了。”
“那我替yo谢谢你,不然被打的人就是他了。不过你小子,你喜欢yo是吧?”
没想到beam一针见血的就看穿了自己的心思,ming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不用说,看你的行动我已经知道了,为了yo那么奋不顾身,被打成这样也不要告诉他。ming,你好样的,我佩服你。只不过,喜欢就告诉他啊,不然他怎么知道。”
“不用你多管闲事。”
“不管就不管,那我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喜欢yo多久了,不说你知道后果的喔。”
“5个月。”
“妈呀,ming,你不是转来我们班才半年嘛,你已经喜欢yo5个月了。天哪,你要是能像今天打架这么勇敢的去跟yo表白,那小子说不定就从了你了。
“住嘴!”
“切,放心吧,我会替你保密的,伤的那么重,请几天假再去学校吧,别把yo吓到了。”


“这就是ming和yo的故事,所以我才说你别靠近ming,不过他也不会喜欢你的。这么多年了,ming他从来就没变过。如果,如果我能早点告诉yo就好了,也不会让他受到伤害了。”
beam说到这里有些哽咽了,yo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只好摸了摸他的肩,给他安慰。
“你人还真好。好了,我先走了,我来过的事你就别告诉ming了,这个事也要保密哦。”
“嗯。”


下章重头戏哦,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