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1.

“孩子他爸,ming,喂,你们快过来。”
pha的妈妈神神秘秘的把楼下客厅里的人都召集了过来。
“妈,怎么啦?”
“嘘,小声点。我跟你们说,刚我看到pha跟yo抱在一起了,看来我们马上就可以办婚礼哦。”
“真的嘛,那太好了,forth,我们可以亲上加亲了。”
“妈,这是好事,至于结婚你就别掺和了,小心pha又生气。而且他们都还没通知我们,我们就装不知道啦。”
“这个ming说的很有道理啊,yo这孩子也天生害羞,如果他们想说给我们听,自然会说的。”
最后经过大家的一致决定,装傻,当什么都不知道。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啊,眼尖的pha的妈妈早就看到了两个人手腕里戴着的情侣手绳。忍不住笑意的她,一直盯着yo看。yo平时再傻乎乎,也察觉了pha的妈妈炙热的目光。

“那个,伯母,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
yo被盯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因为我们的yo太可爱了啊,以后也不知道谁这么好运气可以做yo的男朋友啊。”pha的妈妈笑的忍不住捂住了嘴巴。

“时间不早了,yo,走,上学去了。”
pha真是看不下去他妈妈这样花痴的样子,拉着yo的手就出门了。
“哎,你们两个小心点啊。”
看着两个人手拉着手的背影,pha的妈妈真的觉得好配哦。

一路上,pha的手都牵着yo,没有放开过。路上很多人也投来了惊讶的目光,也包括了羡慕。pha真的是每天看,都依然觉得他那么帅呢。yo看着看着情不自禁的又红了脸。

“你再看我,我要以为你被妈妈传染了哦。”
“啊?哦。pha,那个,快到学校了。”
yo提醒着pha,因为现在pha还没有放开他的手,该是忘了吧。以pha的性格,应该不会想让大家知道,他有一个F班的男朋友吧。
pha没有说话,而是把yo的手牵的更紧了。

周围来学校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了,很快大家的目光都放在了pha跟yo的身上。
很多的闲言碎语都难听的传到了yo的耳朵里,果然,是被大家讨厌了,他们应该也觉得自己配不上pha吧。

“yo,不要去理他们。从你跟我谈的第一天起,就要有这样的觉悟以后,大家的评论会更多。可是我要你记住,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你就必须强大。这话我只说一遍,你记住了。”
天哪,pha一下子跟他说了那么多话,还是鼓励他的话。yo高兴的都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了。

“听到没。”
“嗯,那个,午饭可以来找你一起吃吗。”
“嗯。”
“想你了也可以来找你吗?”
“嗯。”

“pha你真好。”
yo开心的在pha的脸上亲了一口,就害羞的跑走了,留下了一脸错愕的pha。这是被偷亲了?不过好像还不错。
当然了,周围的人也都看到了,整整一天学校都在传这件事。


评论(2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