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天月-あまつき- - 献给世界上最努力 -

怎么办,我的男朋友,看了你给我的生日贺文我真的感动哭了,你要赔我的眼泪啦。
千言万语,打了又删除,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就说一句吧,谢谢你能够喜欢我,能够这么的独宠我。
爱你,forever💗



夏汐沫:

【生贺感谢】献给世界上最好的你


 @颖宝的兔子 


生日快乐亲爱的!在这里要献上我最文艺的祝福:

愿你所到之处皆是大好风景

愿你所识之人皆是温柔之人

愿你所付出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

万事胜意,得偿所愿


接下来就是我最想跟你说的话啦,要慢慢看呐

关于你的生日,其实我只是在某次逛lof的时候偶然看到你的文,那时候你说希望粉丝数能到540,因为是你的生日,然后我就记住了,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找你说过话呢,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记住了这个日子,所以后来我才会想在这一天写一篇贺文送给你


我生日快要到的时候,其实我自己也拿着手机在等,总觉得你会在零点的时候给我送祝福,虽然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但是我的预感是对的,你真的在零点的时候给我发了贺文和贺图,当时我还没看就已经快哭了,因为……活了这么久还真没哪个人会在零点的时候对我说生日快乐。今天零点的时候,我也给你发了生日快乐,我知道你也在等,现在我有这个自信。其实这一篇文也该在那个时候给你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遇到了考试,所以只能在现在给你发这篇贺文


有种迟到了的感觉,有点不甘心呐


在你给我的贺文中,有说道“这么多人,怎么你就特别宠我呢”


第一次在恋邻的评论里见到你的时候,没有想到后来会那么喜欢你


你在文字中透露出来的东西我也感同身受,所以我觉得我们很像。你比我大,但是总觉得你比我有少女心,就是要好好宠着的那种,所以就是要宠你啊


我总喜欢跟你说我自己的事,遇到什么不开心了,什么压力了,就会想找我女朋友聊聊天,看着女朋友给我发的加油,我在,抱抱你,你很棒……这样的话,也会觉得很受鼓舞


你经常跟我说,“有什么不开心了都可以来找我,我都在的”“我在呢”,其实跟我说这句话的人……真的挺多的,但是,真正做到的,只有你呐


最“怕”这种“陌生人”的温柔了,因为太温柔了,所以跟你说话的时候,不知不觉就会用上哦,哒这样略显“做作”的字眼,可能在把你当成女朋友的同时,也把你当成了可以撒娇的大姐姐吧; 因为太温柔了,所以遇到什么事都是“我得去找我女朋友聊聊天”,好像聊过之后就没那么难受了,哈哈,可能真的是很孤独吧


你总会不时地问我“想我没”,想啊,每天都有在想呢,但我也说不敢找你聊天,因为


一聊就到天荒地老,书都不想看了,所以会怕,哈哈


不知道你有没有播放这首背景音乐呢,这首歌是我偶然间听到的,名字叫做《献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这里面有一句歌词


“在这个广大的世界,居然和你相遇了,我觉得是奇迹,因为想要一直都很珍惜,所以为你写了lovesong”


当时我听到这句的时候,就想要把这首歌送给你,很巧,这也是一首生贺歌


我想对你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真正让我写下来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


所以啊,剩下的话我们慢慢说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女朋友


我爱你呐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