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六章
“kit,你在吗?”
“beam,你怎么喝那么多酒。”
kit刚一打开门,就闻到了beam身上浓重的酒味,而beam颤悠悠的走了进来,手里还拿了好几瓶酒,人一晃差点没站稳摔倒,还好kit扶住了他。

“kit,我好想你哦,可是,我更想yo。呃儿,呵呵。”
beam意识已经不怎么清醒了,说着说着还打起了酒嗝。
“beam,你喝醉了。”
“没有,我没喝醉,不然我怎么来你这儿的。kit,你说,yo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啊。我等了好久好久,我以为他能马上醒过来的,可是我等啊等,他还是没有醒过来。他明明那么善良的一个孩子,从来就没做过坏事,你说为什么他会发生这样的事。他就要结婚了啊,kit,就要享受幸福的日子了。可是,现在都没了,都没了。我好想他,好想回到以前读书的日子,我,你,yo,我们三个。那时候多好啊,多好。”

beam一直不断的说着,直到困意上来,借着醉酒就这么在沙发上睡着了。
可kit却因为beam的话反而更痛苦了,拿起桌上的酒就喝了起来。
“kit,我饿了。”恍惚中kit又回到了那一天,那个学校,身边还有yo,还有beam。



“你们三个还知道来上学吗!这都几点了,迟到多久了!给我去走廊里罚站。”
yo,beam,kit,无奈的互相对视了下,只好乖乖的听话去罚站了。
“yo,叫你睡懒觉,你看迟到了吧。”beam无奈的说着。
“怪我?还不是你昨天拉着我玩游戏,我才没睡好的。”
“怪你。”
“怪你。”
yo跟beam两个人互相指责来指责去,还真是幼稚,不过,只有高中的他们,当然还可以幼稚啦。

“好啦,你们两个,整天争来争去的。beam,明明很疼他,每次还装作很严厉的样子。yo,你明明很喜欢beam,说他特别疼你,还总是要逗他。你们两个啊,活宝。”
“哼,你就好了,每次都当老大一样,噼里啪啦的说我们,最疼我们的不也是你。”beam一针见血的说着。
“就是,beam,难得我们意见一致。”
两个人还很有默契的击了一掌。不过kit看到他们一秒前还在吵架一秒后就和好如初,早就见怪不怪了。

不知道站了多久,他们现在才发现一节课怎么那么漫长啊。
突然一声奇怪的声响引起了kit跟yo的注意。两人对视一眼,那声怪声又响了起来。原来是yo的肚子叫了。

“嘿嘿,kit,我肚子饿了。”委屈的yo啊,捂着自己瘪瘪的肚子,卖萌的看着kit。
kit环顾了下四周,没有人,老师也没注意到他们这边。kit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巧克力派,一掰二,塞进了yo跟beam的嘴里。yo跟beam也特别默契的咬了半口,把剩余的都塞进了kit的嘴里。三个人看着对方鼓鼓囊囊的嘴,开心的笑了。

只是,如今,只剩下了kit和beam。两个人躺在沙发上,嘴里念的却都是yo的名字。

另一边,刚忙碌完一天工作的yo不知道为何心揪了下。
“bas,你怎么了?”ming看到yo捂着胸口,担心的把他扶到了椅子上。
“没事啦,ming,就是抽了下,现在不疼了。”
“那就好,给,巧克力。”
“ming,我不要啦,你怎么又给我吃的啦。昨天是蛋糕,前天是甜甜圈,再前天是马卡龙。你要让我变成猪哦。”
“你自己说爱吃甜食嘛,这个你到底要不要,不要我自己吃了哦。”

美食当前,yo也抗拒不了啊,还是乖乖的拿到了手里,开心的吃了起来。见yo吃的嘴上都是,ming掏了掏口袋想给yo擦嘴,没想到一个手绳却掉了出来。
“这个,这个怎么在你这里,我还以为丢了呢。”yo惊讶的看着这条再熟悉不过的手绳。
“那天你跑走的时候掉下来的,本来想还给你的,没想到第二天你就转学了。”

“对不起,ming,那个时候爸爸工作调到别的地方去了,我都没来得及回学校,就被他强制带走了。”
“说什么对不起,傻瓜。如果知道那天是最后一次见你,我说什么也不会对你发火的。”
“我都忘记了啦,也没有怪你。不过你知道这个手绳是谁给我的吗?”
ming当然不知道,不过他不知道yo为什么要这样问他。

“这个啊,是你妈妈送我的。很惊讶吧,我跟你妈妈可是很熟的哦,她很喜欢我呢。”
ming从来不知道,已经过世的妈妈竟然跟yo接触过。yo慢慢的叙说着那段过往,ming也认真的听着,第一次,ming觉得自己似乎离自己的妈妈近了些。



“你拿走,还有,以后别来学校了。”yo远远的就听到了ming的声音,循着声音他看到ming跟一个妇女纠缠在一起,貌似挺厌恶的样子。
“ming,妈妈知道你生日,给你做了点吃的,你就尝一尝好不好?”
“现在知道是我妈妈了,那为什么要跟我爸爸离婚,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的,你走吧。”ming愤怒的甩开了妈妈的手,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而这些话yo都听见了。

ming的妈妈伤心的落下了泪,正要走的时候,被yo给叫住了。
“那个,你好,我是ming的同学,如果你相信我的话,东西交给我吧,我会让他吃完的。”
ming的妈妈看着yo单纯可爱的样子,感动的点了点头。

后来yo在操场上找到了ming,他正舒舒服服的在草地上睡觉呢。
“你睡这里,小心虫子咬你哦。”
这么幼稚,ming当然没理他。
“喂,你跟我猜拳,输了就把这里的菜给吃了。”
“我为什么要跟你猜拳啊,而且我为什么要吃你的东西啊,有毒是不是?”
“不是啦,我妈妈做给我的,可我不吃这些,而且我在减肥,嘿嘿,你就跟我猜吧,赢了我就不逼你吃。”
“为什么找我,你不是也有朋友的吗。”
“因为,因为你帅啊。”

当时的ming早就已经喜欢上了yo,所以其实不论yo找什么借口,ming都会替他吃掉的。
“行吧,这个理由可以接受。”
不过猜拳的结果让yo很失望,因为他输了。就在yo皱着个眉苦恼的时候,ming拿过了他手里的便当,打开就大口吃了起来。
“正好我饿了。”

那时候的yo觉得啊,其实ming挺善良的呢,一点也不像外表那么冷。他,对于ming的喜欢,又更深入了一层。
只是两个傻傻的人当时都不知道对方的心思,不然也不至于错过了那么久。



“原来那个便当是你骗我的啊,亏我还真以为你不爱吃,看到你猜拳输了都要哭出来的样子,我才替你吃的。”
“喂,ming,你说实话,那时候就喜欢我了对不对?”
“不对,还要更早。”
“啊?那什么时候啊?”
“告诉你也可以,那你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喜欢的我啊。”
“切,套我话,不可能,那我不要知道了。”
“告诉我啦。”
“不说!”

直到回到休息室,yo还在脸红心跳,原来,ming也那么早就喜欢上了自己。哎,如果当时勇敢点表白就好了。

不过让yo开心的是,他发现ming虽然知道了他的身份,可是大家彼此没说破。所以不算违背了forth说的,不能把自己的真实身份说给别人听,自然项链也就没有碎。

可是yo怎么会知道,这一切都是forth在帮忙。而forth因此被上面责罚加重了更多的工作量,所以这段时间才很少出现在yo的身边。forth也很奇怪,怎么会一时心软帮了yo那么多次,可是看到他那么执着的想活下去,forth还是帮助他了。


评论(1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