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破壳破壳💗

原本今天的生日,是想安安静静的度过的,因为真的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可能是年纪大了吧😂😂
但怎么说呢,嘴上说不过,可是心里肯定还是会期待,想着,啊,这一天还有谁会记得是我的生日呢。
从我进乐乎,开始看文,写文,就认识了好多可爱的人。
接下来借着生日,表白下你们哦💗有点羞羞

@肠屎冲脑 
在逐月这个圈子里,第一个认识的女孩,很可爱的女生。
说起认识,也是很奇妙的,就因为在群里聊到了做手机背景的软件,我们就互加了朋友,然后一直联系到现在。几乎是无话不谈啊,从竹马聊到神胖,只要是有最新的消息照片,我们都会聊的昏天暗地。在我印象里,你就是个可爱活泼的女生,非常的讨人喜欢。
么么,爱你,知道嘛,一切尽在不言中哦。



@夏汐沫 
嗯,我的男朋友,哈哈。一开始进乐乎就有看你的文,当时的感受就是,啊,好喜欢哦,写的太棒了。跟很多小可爱一样,那时候也是天天等着你更新,时不时的就刷你的主页。反正问就是很甜!你告诉我初中就开始写文了,我觉得你好厉害。不止这些,我觉得你成绩方面也超棒,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在我心目中,你很优秀。还有你的好闺蜜,你们都特别可爱呢。
谢谢你,独宠我的感觉,还有生日贺文,我真的好感动,也真的哭了。第一个为我这样做的人,我会一直记得这个生日的。
不开心了就来找我,开心的也要来找我,我随时在的哦。话还有很多,留着私下慢慢说吧。
爱你,希望你和你的功课闺蜜都能考到好的大学😘😘


@雲洋 
嗯,没认识你以前,我就在想,这个女孩怎么每次都第一时间来赞的呢,可是也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话。就是这份不一样,让我都有留意到你。最后,是过了好几个月了,你还依然来我这里看文,我就下决心要认识你,虽然之前纠结了好久。想着不会被拒绝吧,万一人家不要搭理我呢。还好,你是个特别nice的女孩,有礼貌,有耐心,很可爱,我很喜欢你哦。
从我第一篇文开始就给我赞了,一直到现在依然那么喜欢我的文,很感谢,很开心,很幸福。
跟你聊夏邱,聊范少勋的神隐,我都觉得是很快乐的事。一起喝奶茶吧,哈哈。还有,存到钱我们一起去夏邱的见面会吧。要永远做朋友哦,一直一直。还有,工作加油😘😘😘


@金拔大王 
嗯,已经工作的一个女生,也不知道我们两谁大,哈哈。谁让这里大多数都比我小呢。每次跟你的交流都是在评论里,常常我都被你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你太会说啦。不过我喜欢,哈哈。我们的认识也快近一年了,我7月开始写文,现在5月了,时间还过的真快。不过,你一直在,我很开心。
现在竹马tag酒你发发图,我发发文,突然觉得我们是不一样的存在,哈哈。爱你哦,要继续爱我。


@白糖嘿嘿嘿 
据我所知知道的唯一一个男生了,年纪也很小哦。也是好早好早就一直关注我到现在,谢谢。不论现在多晚,多忙,都会来看我的文,给我加油。很好奇呀,你是一个怎样的男生呢,应该是可爱的类型吧,哈哈。我喜欢可爱的男生。谢谢你每次的留言,爱你❤️


@忆情 
对你就什么都不用说了,一直鼓励我呢,老是夸我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哦。怎么办,你也很早就关注我了,我都记得的。发现我身边的人都很长情,很专一啊,一路走到底,一直在我身边。除了感动还是感动。爱你,知道嘛,要一直在哦。



_@xosario 
让我感动的是你的列表,就关注了我一个人,当时看到的时候很惊讶,也很感动。只是一直没有跟你说。
也谢谢你一路一直到现在,因为对竹马的喜爱而喜欢上了我。每当我丧的时候,你都会出现告诉我,你还在。嗯,我知道。希望你一直在哦。


@萧茉忆 
你真的年龄好小啦,不过还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即使读书那么重要的时候,还会来看我写的文。听到你说也列了大纲要写竹马文,我真的很期待啦。以后我们一起写竹马哦,爱你。谢谢你的鼓励和陪伴,我都记在心里了。


@聪明宝贝蛋vicky 
虽然你很少评论,可是在我迷茫喜欢竹马的人越来越少的时候你都会出现。我记得你说很多人爱看bl剧,真的粉胖胖他们几个的不多。我想,你一直在,就是跟我一样,真喜欢他们的哦。所以啊,我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人,而我们喜欢着相同的人,真好。爱你,请你也一直支持我哦💗


_@Ryoma·E 
嗯,自从养了狗之后你就很少出现了,一方面要工作一方面要照顾狗,很辛苦呢。不过我知道你有时间了就会来,想你了哦。以后我养狗了也跟你探讨下呀,反正我一定会养狗的,阿拉斯加,我喜欢大狗,哈哈。


@饭竹马的小蜜蜂 
竹马女孩,没错了,啦啦啦啦啦。虽然竹马cp冷门,可是很甜啊。剧外真的是啊金对yo照顾有加,两个人都那么好那么善良,可能这也是我们比他们两个的原因吧。对了,你也从一开始就关注我了,感动感动。竹马女孩,让我们一直爱下去吧。么么,爱你。


@竹马粉的我 
嗯嗯,你也是竹马女孩哦,合格的竹马女孩,到现在都依然爱着他们💗因为只要给我赞和评论的小可爱,我都会去主页看看他们的,看到你看了我好多的文,我就好开心,超开心,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文,到现在都依然给我鼓励,依然喜欢。谢谢你。也请你一直陪伴着我好嘛,爱你。


@蠢兔子 
嗯,很可爱的女孩子,我们也私下聊过哦,探讨了现实中的竹马,太甜了是不是。我也超爱这一对啊,现实中那么好的哥哥那么可爱的弟弟。也希望神胖多合体啦,好想他们哦。谢谢你的生日祝福,谢谢你一直在。爱你😘😘


@梦幻 
很温柔的女孩子,从你对我的评论里我感受到的。还有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呀,主页背景应该是你本人吧,真的很美呢,大美妞。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喜欢跟我交流,你的评论我都有记得,所以我对你的感受就是个温柔的女孩子。接下来的日子,也请你一直在哦,爱你。

 @灰兔子.08042 

我知道你偏神胖文,你告诉过我的,最近我就在更新恶作剧再吻,所以你比较关注这个多一点,谢谢你的喜欢啊。还有你告诉我我以前的文你都有关注,好开心呐。你无意中的话真的让我记得很深,谢谢你。以后我多写神胖文哦,爱你


@冷静

列表里找不到你怎么办,好绝望,不过相信你应该能看到哦。谢谢你喜欢我的竹马文,然后有的时候好久都不更新,我知道你等的好辛苦。那种等文的感受我知道,不过我很开心,你催更就说明我的文你真的很喜欢呢。谢谢你的支持,竹马女孩的我们,一起加油。你也要一直一直喜欢我哦。爱你😘😘


还有好多好多的小可爱,我就不一一说了,当然了,肯定还有很多神隐的小可爱,我知道你们都在的。才发现在我身边的小可爱好多好多,全部是元老级的哦,从我写文起到现在都陪着我,给我鼓励。你们都那么好那么善良那么包容我。我只有写更多更好的文才行呀,不辜负你们对我的喜爱。

其中也有一些离开的,也谢谢你们曾经对我的鼓励和对我文的喜爱,其实走的几个我都记得呢。不过也祝你们越来越好。

如果我没有提到的小可爱不要闹情绪哦,我也很爱你们的😘😘😘😘亲亲你们。


最后,祝我自己5.4生日快乐🎂💗



评论(6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