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10.
“pha,我可以进来吗?”
因为门虚掩着,所以pha早就知道yo在门口站了很久了。看着他在门口犹豫不决,走来走去的,还真有点傻傻的可爱。有什么事直说就好了,反正yo应该是没有什么话不敢说的。
“进来吧。”
“那个,pha,其实我还有个礼物想给你,刚刚人多,我没好意思给。”
“这样啊,那给我吧。”

yo小心翼翼的把一个盒子递到了pha的面前,然后就紧张的低下了头。pha顺手接过盒子就打开了它,里面是一个手绳,深蓝色跟白色拧结在一起的手绳。从来不戴任何装饰物的pha第一眼看到,倒也觉得挺好看的,反正不娘,很适合男生戴的颜色。不过pha发现了盒子里有个很明显的空档,那意味着应该还有个手绳的。

“那个,这个是情侣的,另一个在我这里。”
没等pha问出他的疑问,yo就给出了答案。
“pha,你别,别生气,我不是一定要你戴上的,也不是非要你喜欢我。只是,如果哪天你也对我有了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的喜欢,我希望你可以戴上它。”

“你为什么喜欢我,yo。”
“我也不知道,就是一眼看到你,我就被你吸引了,然后然后就喜欢到了现在。”
yo说着说着脸也越来越红了。
“yo,我们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你还会遇到更好更优秀的人。”
“可是pha只有一个啊。”
如果说第一次的表白信,pha有那么一点震惊和些许的感动,那此刻的他,完全就被yo的话给触及到了心里的最深处。pha仿佛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一下一下,都是那么的猛烈。

“那你给我戴上吧。”
“啊?”yo没明白pha在说什么,傻傻的盯着pha看。
“哎,真是笨死了。手绳,你帮我戴。”
“哦哦哦。”yo脑子还是没缓过来,听到pha让他戴,他就上前帮忙戴上了,然后又呆呆的站到了一边。
“yo,你是不是还没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什么?”
“我答应你的表白了,白痴。”
pha看到yo还是迷茫的要死的样子,他是真的忍不下去了,看来对于yo这样的人,拐弯抹角的话是永远别指望他能懂。

“哦。啊?pha,你,你也喜欢我?”yo激动的口吃了起来。
“虽然我没谈过恋爱,可是跟你在一起,我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我想,那应该是喜欢吧。所以,yo,我们试试吧。”
“呜呜呜呜。”
yo听完嚎啕大哭起来,这下把pha给吓到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pha,只好把yo抱进了怀里。这一招还真有用,pha刚把yo搂进怀里,yo就停止了哭泣。
“哭什么哭,答应你的表白你也哭,不答应你你有那么伤感,真不知道你脑袋什么构造。”pha无奈的一下一下揉着yo的背。

“对了,你的手绳呢,不是说情侣的吗?”
“在这里。”yo乖巧的伸出了自己的手,果然在yo的左手腕上也有个跟pha一模一样的手绳。
默默的把自己的手腕也伸了过去,两个手绳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嗯,挺好看的。”

“pha,我发誓,会喜欢你喜欢到我牙齿都掉光了,都还是会那么喜欢你。”
听着这样与众不同的示爱方式,pha忍不住笑了出来。这还是yo第一次看到pha那么灿烂的笑容。

“你牙齿都掉光了,那我也老了,都丑了。”
“不怕,我跟你一起丑。”
“可是我比较帅啊,怎么想都是我比较惨啊。”
“啊?”笨笨的yo还是听不懂pha的意思。
“哎,算了,你只要喜欢我就可以了,其他的事就交给我吧,笨蛋。”
pha又一次抱紧了yo,抵着他的脑门,开心的笑了。



评论(3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