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三章
“bas,我打听到了,后天中午,伯父会在公司跟pha签转让协议。”
“这么快。不过谢谢你,ming,如果不是你帮我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们两之间还用说谢嘛。不过如果你过意不去想报答我,那就告诉我,yo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ming,你在这里等我哦。无可奉告,你就自己慢慢去想吧,笨蛋!”临走yo还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哎呀,你就告诉我吧。”
“不说。”

ming紧紧的跟在yo的身后,一遍又一遍的问着。而其他员工都见怪不怪了,毕竟在他们心目中,yo跟ming就是情侣在打情骂俏。他们这些人只能又辛苦劳作又被塞狗粮,可惨了。

另一边,kit也已经知道了股权转让的事,开心的他立马跑到了pha的家里,想跟他庆祝一番。
“你怎么来了。”
没有预想中的惊喜,pha看到kit的时候,眼里只有不耐烦。
“你很不想见到我吗,pha。”
“这种非常时期,你来做什么,万一让人抓到把柄怎么办,你明知道就要签转让协议了。”
“谁会知道我们两个会有关系。而且,pha,你变了,你现在满脑子都是钱。”
“我变了?难道不是当初你想到的这个办法,让我接近yo,骗他家里的钱的嘛,要说恶毒,最恶毒的人是你,yo最好的朋友!”
听到pha这么说,kit脸色苍白,是,他是爱钱,是为了钱背叛了yo跟他之间的友情。可是,他是真的爱pha的,如今在pha的嘴里,自己竟然变成了恶毒的人。

“pha,对不起,是我态度不好,你别生气。”终究爱得深的一方越卑微,kit坐到了pha的身边,握住了pha的手。不料却被pha反感的甩开了。
“pha,你确定要这样吗,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找了个什么小时工来家里打扫,据说还是ming店里的员工,怎么,你又看上别人了嘛。”
“你调查我?”
“我是你的男朋友,了解你的事不可以吗。”
“够了,kit,签约前不要见面了,我们冷静下。”

kit此时满腔的愤怒,理智都被抛在了脑后,气冲冲的就跑到了ming的店里去找yo兴师问罪。
“你好,请问几位?”cherry看到kit立马上前招待。
“你们这里是不是有个员工叫bas,我想见他。”
“哦,原来找bas啊,你等下。bas,有人找你。”

“找我?谁啊。”yo没想到竟然是kit,本想躲掉,无奈被kit给发现了。
“竟然是你?怪不得那天在医院见到你,你这个破坏人家感情的第三者,我要打死你。”
kit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抡起了拳头打向了yo,yo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乐观单纯的他了,kit什么丑事他自然知道。一把抓住了kit打向自己的拳头,yo恶狠狠的回击道。

“破坏别人感情的第三者?你对自己了解的很透彻啊。”
“你,你乱说什么。”
“我说什么你自己心里有数,我没空跟你啰嗦,你请吧。对了,我跟pha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不可能喜欢他,我喜欢的人是ming,听清楚了嘛。别自己管不好自己的男人,还赖到别人头上。”
kit被yo如炮般的话堵的哑口无言,而且他究竟还知道自己跟pha的关系,kit觉得不能再就留了,瞪了yo一眼就走了。

而ming其实早就赶过来了,本想出手帮忙,没成想yo还挺帅的今天,把kit气的脸都青了。ming更没想到,kit竟然跟pha在一起了。不过让ming激动的是,他听到了yo的告白。

“咦,ming,你想吓死我啊,站在我身后。”
“那个,刚刚是不是有人说喜欢我,还说我是他男朋友啊。”
“你听错了啦。”
“是吗?”
“小伙子,我们可是都听到你说的了。”一边的客人也掺和了进来,搞的yo无法反驳,一跺脚就跑开了。
ming看着这样的yo,真心觉得他越发的可爱。



评论(2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