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一章
“你还有17天12个小时。”
“bas,我给你拿了点蛋糕。”身后突然传来的ming的声音着实把yo吓了一跳,他不知道ming有没有听到手机报出来的时间的声音。
擦了擦眼角还在滑落的眼泪,yo接过了ming手里的蛋糕。

“对不起,是我太心急了,我不该逼你的。”
“ming,你干嘛对我那么好。”yo说着眼泪又快流出来了。
“傻瓜,我不是一直对你很好嘛,只是你都没有发现。”
“好啦,吃蛋糕吧,yo跟我说过不开心的时候就要吃甜食,心情也会变好哦,你快试试看,看yo是不是在骗我。”

“切,你故意的哦。”ming一副假装不知道他是yo的样子,还这般的调戏他,yo打心眼里鄙视他。不过也因为ming逗趣的话,yo也没有那么难过了。
“你那个yo从来不说谎。”吃着ming准备的蛋糕,yo终于笑了。
“嗯,看来yo真的没骗我。”ming还继续演着,很投入。

“bas,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完了完了,不会要问刚刚手机的事吧,要怎么解释啊,难道说实话啊,可是forth说过,不能告诉任何人的,不然我的坠子。yo忍不住摸了摸胸口的坠子,只有每次摸到它,yo才有安心的感觉,起码证明他还活着吧。

“就是这个坠子,bas,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里面多了个类似水滴的东西了嘛。因为我真的记得原来里面没有东西的。”
呼,下了一大跳,原来ming要问这个哦,这个还是好回答一点的。
“里面是眼泪啦。我在做一个任务哦,只有收集齐三滴,就会有好事发生哦。”
这样回答,应该没问题吧,又没有说这是能复活的重要条件,而且看坠子也没发热。

“眼泪?”
“嗯,要三个真心对我的人的眼泪,父母之外哦。”
听了yo的话,ming陷入了沉思。yo的话说的很隐晦,可是ming知道,这眼泪肯定跟他能醒过来有关系。不过已经有了一滴眼泪了,那是谁为yo留的。突然想到了什么的ming立马激动的抓住了yo得肩膀。

“bas,你这滴眼泪是什么时候出现的,你还记得么?”
“什么时候出现的啊?我想想。哦,对了,是那天你说要去医院看yo,后来坠子突然热热的,我就发现里面有眼泪了。”
“原来,原来真的是我的,太好了,太好了。”
ming紧紧的把yo抱在了怀里,他真的好高兴。而yo被ming的话以及突然的拥抱弄的有点懵,不过联想到了刚刚的对话,yo终于懂了ming这句话的意思。

“你,你那天哭了?”
“嗯,在yo的病房里哭了。”
yo没有再说话,而是紧紧的抱住了ming,靠在他的怀里,yo放声大哭。
“傻瓜,别哭了。你看,老天都知道我对yo是真心的,你说我是不是个大情圣,痴情种啊?”
“ming,你脸皮真厚。不过,你真的是个好男人。如果,如果yo醒了,你就当他男朋友吧。”

“你觉得yo会接受我?”ming又明知故问,非要yo自己讲出来。
“嗯,你呀,温柔,细心,体贴,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对yo付出了真心,yo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不爱上你。”
“你的意思yo已经爱上我了?”
“如果你别一直怼他欺负他的话。”
“那是我为了引起他注意啊,谁让他瞧不上我。”
“你,你表达爱意的方式真特别,你早温柔点,他不就早就是你的了,白痴!”
“哦,原来yo是这样想的,你怎么那么了解yo啊。”
“因为我们一样优秀,是一类人,不要跟你讲话了,我走了。”

yo脸红着跑开了。而就在yo走后,ming的笑容瞬间止住了,是的,手机的报时他听到了。还有17天,yo还要两个真心爱他的人为他流泪。如果真的那么简单,yo就不会还在这里了。
此时的ming还以为眼泪收集不到yo会继续昏迷,可是,事实比这还要残酷。


日更,惊喜吗,意外吗,爱我吗,哈哈💗



评论(1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