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8.

“yo同学,可算找着你了。”
“你是?”
“我是体育部的,上礼拜的比赛奖杯,给。你怎么赢了第二名,也没上台来领奖啊。”
“啊,我给忘了。”
“yo同学,这个你都可以忘,你厉害。好了,奖杯给你了,那我就先走咯,还是祝贺你第二名哦。”
“嗯,谢谢。”

拿着手机沉甸甸的奖杯,yo脑海里闪现的只有pha的身影。虽然pha一直给人很冷漠的样子,有的时候说话也不是很好听,可是他在自己跑步的时候也来陪自己了啊,比赛也来看他了,还请他吃了饭。yo觉得这样的pha好像更加的真实了,不像以前,他虽然喜欢着pha,可是并没有深入的了解他。

想到这里,yo好想给pha看一下他的奖杯,不知不觉就走到了pha的班级。努力在班级里搜寻的时候,被眼尖的pha的同学认了出来。
“呀,这不是向pha表白的那个吗,都追到班级里来了啊。pha,你快看。”

pha原本还趴着在睡觉的,被同学突然的叫声给吵醒了。而yo这时候也发现了pha,开心的叫道。
“pha,pha。”
被这么多人看着,pha又觉得浑身不是滋味了,他真的很讨厌被大家注意的目光。

“找我什么事。”pha语气冷淡的说着。
“pha,你心情不好啊,看你脸色很差。”
“你睡觉被叫醒,你会心情好嘛?快走开!”
yo原本开心的心情瞬间降入谷底,看着pha,眼眶逐渐的泛红。

“喂,你不是要哭吧,我最讨厌爱哭的人了。”
“谁哭了,pha,你有的时候真的很坏。”yo说完转身就跑走了。
这时候pha才注意到yo手上拿着一个像奖杯一样的东西,以pha的聪明才智,很快就猜到了那个奖杯大概就是yo跑1000米的奖杯。

这家伙,不会就是想过来给他看奖杯的吧。pha此刻也清醒了不少,想到刚刚自己的话说得好像有点严重了,心里也懊恼不已。可是,总不可能让他去道歉哄他吧,pha可做不来。

“下一题,pha同学来回答。”
上课的时候,pha也依然在纠结着要不要去找yo,以至于老师叫他的名字他都没听见。不过优秀的人永远有特权。
“那个,pha同学应该是读书压力太大了,我们换下一个吧。”

最后,pha还是承认自己败了,他竟然在下课的时候,去yo的教室堵他了。
“pha,你怎么在这里?”yo背着书包刚出教室门就看到了pha,当然了,手里还有那个奖杯。
“回家吧。”

意识到pha要跟他一起回去特地在这里等他,yo之前发生的不好的事全给忘了。满脑子都是pha怎么这么好,真是容易满足啊。

“你手里得奖杯,是比赛赢的?”pha主动问了起来,看yo这个笨笨的样子,指望他,是不行了。
“啊,对哦,奖杯,我怎么给忘了。”
拜托,你一直拿在手里啊,还能忘。

“pha,你看,我是不是很厉害。”
pha接过了yo手里的奖杯,又看到yo这么开心的样子,只好配合着说。
“嗯,很厉害。”
“嘻嘻,听你夸奖我,我就好开心。”

“难道在你的人生中,就只有喜欢我这件事吗?”
看到因为自己的一句夸奖就那么高兴的yo,pha还是决定问问他,到底在想什么。
“嗯,目前是,不过,你看,为了喜欢你,我会努力跑步,拿奖杯给你看。为了喜欢你,我有让自己更加努力读书。这样看来,喜欢你有很多好处呀。”
依然是那个单纯无害的笑容,看的pha心里痒痒的。从来没有一个人表白的时候像他那么纯粹,一点杂质都没有。

“yo,中午的事,对不起。”
“啊,我早就忘了,你来找我我就很开心了。快走吧,我要给爸爸还有伯母他们看,他们肯定很开心。”
yo太开心忍不住拉住了pha的衣角,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完了,又要被骂了。
没想到pha却很冷静地说。
“走啦。”
就这样,两个人呈现着尴尬的姿势,一个在前面走,一个在后面拉着衣角跟着走。各怀心事的两个人,注定又要睡不安稳了。



评论(1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