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二十章
“bas,你怎么不接电话?”
cherry姐在一边提醒着,因为电话已经响了很久了。
“哦,是骚扰电话,不去管它。”
“是吧,我最近骚扰电话也很多,现在信息泄露太严重了。”

yo也没有仔细听cherry姐在说些什么,因为他的电话是pha打来的。那天的ming太温柔了,不知怎么的yo就答应了他提出的要求。当天就给pha发去了短信,告诉他不会再去他家里打扫了。看着短信确认发送的字样,yo心里却踏实了不少。

虽然pha不知道yo的真实身份,虽然yo也不知道pha要他去家里打扫的用意,总之两个人都防着对方。pha对于yo,现在也只不过是一般朋友看待了。再加上pha背叛的事,yo跟pha独处就会觉得很压抑,很痛苦,总能让他想起那些不愉快的事。

“bas,又在发呆了哦。”
感受到脑袋瓜被敲了一下,yo抬起了头,看到的就是ming灿烂的笑脸。
“疼。”yo皱起了眉,仿佛ming真的打得很重。
“弄疼你了?我看看?”ming着急的就拨开yo的头发检查了起来。

“噗哧。”听到yo的笑声,ming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好啊你,现在越来越不把我当老板了啊,怎么,不怕我了?”
“我,我哪有怕过你啊,你又不是洪水猛兽。”yo嘴硬的反驳着。
“真的?”
“好啦,一开始有点,谁让你是老板,我的工资还得仰仗你啊。但是现在,我知道你喜欢我啊。”

yo吐了个舌头,都蹦蹦跳跳的离开了。直到来到休息室,yo还脸红心跳的,他自己都没想到会把这句话说出口。不过,看着镜子里耳朵也红红的自己,yo知道,他也喜欢上了ming。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后,yo心里的彷徨害怕都没有了。

就在打开休息室门的一刹那,yo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因为他眼前的不是别人,正是pha。
“为什么不接电话。”
“接不接电话是我的自由,麻烦你让下,我要去工作了。”

看着yo这样子不屑的表情,pha觉得自尊心受挫,从他有钱以来,没有一个人敢这样对他。一下子抓住了yo的手腕,不让他离开。
“pha先生,你想做什么,请放开我。”
yo直直的盯着pha的眼睛,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是厌恶。

“为什么不帮我打扫!”
“就是不想了,不可以嘛。”
yo试图想挣脱pha的控制,可是奈何力量悬殊。而他们的争吵声太大,惊动了其他的员工。
“老板,你快去看看吧,bas跟你的朋友pha先生吵起来了。”

当ming赶到的时候,就看到bas的手腕被pha紧紧的拽在手里,yo也因为挣脱的厉害,手腕已经出现了红痕。
“pha,你放尊重点!”
ming牢牢钳制住了pha的手臂,别搞错了,ming以前也是个练家子,手劲是很大的。没几下,pha就吃痛的放开了yo的手。

“bas,痛不痛。”ming前一秒还很生气的对着pha吼,后一秒就心疼的看着yo的手臂,替他揉了几下。
“没事的,不疼了。”yo看到这样子的ming,瞬间就觉得他帅爆了,而且他对自己好温柔哦,忍不住花痴的笑着看着ming。
“傻了啊,还笑。”

pha仿佛是透明的一般,ming跟bas就在他的身边打情骂俏,莫名的pha心里很不爽!
“ming,你们两个关系不错嘛。”
“他是我的男朋友,pha,你以后别再找他了,我会吃醋。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一直纠缠bas,yo还躺在医院里,你不知道嘛。”ming一把搂过了yo的肩,把他紧紧的贴在自己身边。
yo被ming突然的宣示主权给惊到了,抬头看着他坚定的样子, yo心里暖暖的,这是被在乎的感觉。

“我先告辞了。”pha自知理亏,今天的他的确做得很不稳妥,万一传到了yo的爸爸的耳朵里,他只有得不偿失。

“没事了,别怕。”
见到pha走了,ming开始柔声的安慰起了yo。
“ming,你说的,我是你的男朋友?”
“那个,可以吗?”
“对不起,ming,我不可以接受,对不起对不起。”
yo说完拔腿就跑。

那么多年ming不论什么事都挺过来了,唯独这次,这次yo的当面拒绝,让他心灰意冷。明明yo对他是有感觉的,为什么,为什么要拒绝。

ming不知道的是,此刻的yo早已泪流满面。他好高兴,真的好高兴听到ming的告白,那样子害羞的ming也好可爱。可是,他会死啊,搜集不到三滴眼泪,他就会死!难道要让ming一个人承受失去他的痛苦嘛。不,不要,爸爸妈妈的难过绝望yo都看在眼里,他不想再多一个ming,他舍不得。ming还那么年轻,他还可以有更好的人生,可以有更好的伴侣。

只是,好痛哦,心好痛。老天啊,你让yo再活过一次,不就是想让他知道,谁是真正对他好的人嘛。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依旧要那么残忍。
yo一个人在天台哭了很久。他不知道,他身后的ming一直在。


妈呀,写着写着又把自己虐哭了,还想着前半段写的好刺激,后半段直接就哭了。我是个感性的作者😭😭难过😭😭



评论(2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