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8.

因为有些淋了雨的关系,ming晚上竟发起了高烧,不过他自己还浑然不知。他只是觉得自己头晕乎乎的,还以为是自己太累了。就在洗澡的过程中,ming觉得自己的意识越来越微弱,直到最后眼前一黑,后面发生了什么就都不知道了。

而恰好路过浴室的yo听到了浴室里面传来的扑咚一声。
“ming,你还好吧?”
可是yo等了很久也不见里面传来什么回音。
“ming,ming,你听得见吗?”yo使劲敲了敲浴室的门,可是里面依然没有答复。

yo转动了浴室的门把手,可是被里面反锁了,情急之下的yo顾不得什么了,拿来个榔头就把浴室的门锁给砸开了。
门打开的刹那,yo就看到ming倒在了淋浴下,水还在哗哗的往他身上冲。顾不得什么害羞,yo直接闯进了淋浴间,关掉了水,把已经昏迷的ming从地上给扶了起来,简单的替他擦拭了下身体。

ming本身就比yo要壮,再加上此刻ming昏迷,把所有的力量都压在了yo的身上,yo每步都走的格外艰难。好不容易终于把ming扶到了床上,yo连忙打了个电话给他的私人医生,请他现在立刻就赶过来。

挂完电话,yo又从ming的衣橱里拿来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准备给他换上。不过毕竟ming浑身赤裸着,即使yo过了青涩的那个年纪,看到这样的ming,还是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小心翼翼的替他套好了衣服裤子,yo才些许的放心下来。

可是ming的头还是好烫,yo即使给他敷了冰毛巾,也不是特别的有效果。好在医生没多久就来了,给他挂了点滴,配了点药。
“医生,ming没事吧。”
“放心吧,yo少爷,他只是发烧了,挂几瓶点滴,再吃点药就会好的。”
“那就好,谢谢你了,医生,我送你出去。”
默默的拿了把椅子,yo就坐在ming的身边一直守着他。中途一直不断的在给ming换冰毛巾,好在到了半夜的时候,ming的额头总算不那么烫了。

慢慢的困意袭来,yo为了强打起精神,便想在ming的房里找本书看。看着ming的房间,yo心里也不知道什么滋味。这还是他第一次进ming的房间,屋里的摆设很简单,东西也很少,没特别多余的东西。不过在书橱里,yo还是发现了让他差点泪目的东西。

是一个相框,相框里的照片是校之月的那天,他们两个的合照。回想起那时候的情景,yo还历历在目。本不想夺冠的ming却意外的获得了校之月的称号,而yo获得了最受欢迎奖。想想也是好笑,两个人本就不想参加这什么校之月的,尤其是yo。不知道为什么,ming会觉得他喜欢pha,然后就让他参加校之月的竞选,这样他就可以跟pha相处得更多了。

yo没想到就在自己差点要跟ming表白之际,ming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一时赌气,yo竟默认了喜欢pha这件事,之后,ming也跟着他一起参加了,因为他说,自己可以助攻帮他拿下pha。呵,谁要他助攻。

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参加了校之月的选拔,稀里糊涂的就拿了名次。这照片还是kit学长帮他们拍的,照片里的两个人,搂在一起笑的格外的开心。可是后来ming的话却让他的心再次沉入了谷底。

“yo,我觉得ki跟你挺像的,一样可爱,一样容易炸毛。”
“说这个干嘛。”
“我的意思就是我要追他。”
yo震惊的看着ming,想试图看出他这是在开玩笑,可是,yo找不出任何的破绽,ming说的是实话。

“挺好呀,kit学长那么可爱,成绩也好,你又当上了校之月。这样看来你们两个挺配的。”
“是吗?yo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嗯,你去追吧,我刚听到kit学长说去车库拿车了,你快去,假装偶遇。”yo推了ming一把,起哄的说道。
“好。”
那时候的ming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如果,如果他能回头,就能看到yo的眼泪,他们,也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