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十九章
“你是bas对吧?”一大早yo就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人。
“有什么事嘛。”冷淡的话让人一听就知道,对方是不想跟你多说话。
“如果我说,我要你去我家里做保洁,你觉得如何?”
“什么?保洁!”疯了吧,我要去你家做保洁?看着你跟kit恩爱嘛?

“我想说,你一直时不时的找我,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就问你去不去吧,时薪500。”
妈呀,这么多,听到这个,yo其实是有点心动的,毕竟他现在也没多少钱。看着pha,yo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为什么会牵扯上他,毕竟他现在不是yo。

“行,不过只能双休日,每天只能三个小时最多了。”
“好,成交。”
看着pha离去的背影,yo是心特别的凉,以前怎么就没发觉他那么爱撩人呢,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也很不少人鬼混在一起吧。不过,现在能去他家了,说不定能被自己找出什么。万一,pha要对爸爸不利,他也能提前知道。

这件事yo没有告诉ming,不知道为何,他就是不想让ming知道。不可否认,这段时间,yo已经对ming有了好感。可是他不敢更进一步,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或许真的会就这么死去。留下的人才是最痛苦的,他不想让ming再承受一次。

“bas,又偷懒。”ming突然出现,把yo吓了一跳。
“老板,你别神神秘秘的,一会出现一会消失,吓死人了。”
“干嘛,你做什么亏心事了,怕我知道啊。”
“我,我能做什么亏心事啊。”
ming知道yo在撒谎,因为他又在眨眼睛了。
“快去干活啦,快去。”
“知道啦,臭ming。”

现在的yo胆子可大了,因为他知道自己不论做什么,ming都不会真的生他的气,所以越来越把自己得本性露出来了。
ming虽然不知道yo瞒着他什么,可是ming也不会说穿,要说的话他会说给他的,他知道。

礼拜六,yo熟门熟路的来到了pha的家门口,密码pha告诉他了,竟然还是他的生日。yo不懂,不是有了kit了吗,为什么密码还是自己的,难道kit就不会吃醋吗。哦,我个傻子,我又没死,换了密码不是反而可疑。想到这里,心里的恨又多了不少。

“你来了啊。”yo一进门就看到了穿着家居服的pha。
“你在家干嘛还给我密码,不会帮我开门嘛。”
“我很奇怪,你为什么一直对我有敌意呢,我们之前见过?还是我得罪你了?”
“你是有钱人家的少爷,我怎么可能认识你。”
“有钱吗?这钱不是我的。”yo看到了pha眼里的难过和不甘,还有他紧紧握住的拳头。

“有差吗,都是你能用的,不是说你要娶大公司的少爷嘛,到时候钱都会属于你了。”
“你了解的很清楚啊,怎么,对我有意思。”pha摸上了yo的脸,气氛显得有些暧昧。
“无耻,我不论跟谁都不会跟你。”
yo一把拨开了pha的手,现在的他觉得pha无比的恶心。明明自己还在病床上,他背叛也就算了,既然选择了kit,那为什么还要勾引别人。这么多年,yo才发现,从来没有看穿过pha,自己真的很可笑。

然而两天过去了,yo除了打扫,pha在一边做着自己的事,yo也没发现他有什么不好的举动。难道,自己想多了?

这一天,yo正常的在餐厅里招待客人,pha走了过来。
“别忘了这礼拜六过来打扫。”
“知道了。”
没成想我们的对话被就在不远处的ming全听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ming单独把yo叫上了天台。

“ming,找我来,是不是要给我好吃的啊?”yo开心的伸出了双手,等着ming把吃的给他。那样子像极了讨食物的小狗狗,啊,不对,他是猫啦。
“bas,为什么要去pha家里,为什么要去帮他打扫,难道我给你的钱还不够吗?”
ming知道了,看到他的样子,yo知道ming生气了。

“我,我有苦衷的。”
“bas,离他远一点,好不好?”
“嗯?”yo不知道ming为什么突然会说这个,他跟pha不是朋友吗?
“bas,离他远一点,我会担心的。”
“你喜欢我?”
bas不可置信的看着ming,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问了出来。

“ming,我没想到你也是这种坏男人,说了喜欢yo的,现在又喜欢我,我讨厌你们。”
yo红着眼眶,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ming一着急,就把yo抱进了怀里。
“我没有,我从来喜欢的都是你,那么多年都没有变过。”

如果说之前是愤怒,在听到ming这么说了之后,yo是彻底僵住了。那么多年喜欢的都是我?可是我们才认识二十多天啊。难道,他知道我是yo?
“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你要做什么就去做。不过你要记得,难过了可以来找我。”
“嗯。”yo在ming的怀里哭的更凶了。
“别去pha那里了,好吗?”
“嗯。”

ming,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我觉得你离我更近了。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是yo的呢。不过不管怎么样,我都好开心。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