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7.

终于迎来了礼拜五校运动会的日子,因为是开放式的运动会,所以家长也可以到现场来观摩。这让对yo爱不释手的pha的妈妈怎么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呢。所以她动员了全家的人,都来给yo加油鼓劲。而且她呀,要拍下yo在场上奔跑的英姿,肯定特别帅气。

原本没有比赛的pha可以不来学校的,奈何也被自己的妈妈拽了过来。她还特别语重心长的告诉pha,yo是为了他才这么努力的,他当然要见证yo的成果啊。

其实pha原本是有打算偷偷过来看yo的比赛的,现在自己的妈妈硬拽着他过来,他也就用不着找借口出门了。可是为什么要穿一样的衣服啊,真的是丑死了,上面还都统一画着yo的卡通形象。对于自己的妈妈,pha真的是有口难说。

pha从来对学校的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所以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校运动会得规模。难道现在的人都这么热衷于参加这些无聊的活动嘛,pha搞不懂。

“哎,yo在那里。”随着pha的妈妈视线望去,大家果然看到了yo。
“yo。”pha的妈妈开心的叫了起来,还时不时的挥舞着手。
“妈,丢死人了,大家都看着你了。”
因为pha的妈妈动静太大,几乎周围的人都在盯着他们一家子看。加上统一的着装,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家人。

“哎,pha,那个人是pha妈?”
“对啊,他竟然来参加运动会了,天哪。”
周围的议论声此起彼伏,这就是pha讨厌参加这种活动的原因,总有人叽叽喳喳在他耳边说个不停,他也是个普通人啊。
pha不耐烦的率先迈开步子走向了yo那里,大家见状,也纷纷跟了上去。

“伯母,伯父,ming哥哥,爸爸,pha,你们怎么都来啦。”yo看着这么大阵仗,也是吓得不轻。
“为你加油鼓劲啊,今天对于yo来说那么重要,我们作为家人肯定要来啊。”
说着,yo的妈妈使了个颜色,大家齐刷刷的转过了神,只有pha没有配合他们。
“pha,你确定吗?”
被逼无奈的pha还是乖乖的转了神,而yo也终于看清了他们背后的字。“yo,你最棒!”
pha背后大大的感叹号,莫名有点搞笑。

“伯母,你们,我好感动哦,555555。”
“傻孩子,别哭啊,我们这么多人给你加油鼓劲,你肯定可以拿第一的,加油!”
“嗯,我会加油的!”yo振作了精神。

突然广播响了起来,yo的名字也被喊到了。
“加油加油加油。”大家都做着一样的手势为yo加油鼓劲。

在裁判的引导下,大哥都各自站到了自己的起跑线上,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yo感觉自己手心都在冒汗了。忍不住看了一眼身边的pha,好想得到他的鼓励哦,不过pha应该不会说这种话的吧,哎。
pha怎么可能不知道yo的小心思,看他那么失落,又是因为自己才那么努力的,pha还是心软了。
“喂,加油!”
yo惊喜地看向了pha,天哪,他给自己加油了,yo恨不得现在冲过去抱住pha。

就在yo激动的时候,枪声响了,yo慢了半拍才跑出去。pha看着这样的yo,真是哭笑不得。
1000米真的是靠耐力啊,即使yo每天都有坚持跑步,可每一次都还是好累。而且大家是都疯了吗,1000米一开始就冲刺,yo被落在后面一大截。不行,不能输,yo在心里默默告诉着自己,他不能让pha失望,让家人失望。

于是yo也加快了步伐,用冲刺的速度也追了出去。可能大家一开始冲的太猛了吧,马上就没了力气,很快就有几个人被yo甩在了后面,而yo形势大好,位于第三的位置。远远的yo还听到了伯母他们加油的呐喊声,拼了!yo加速冲刺。

看着yo,pha莫名的握紧了拳头,看着他差点摔倒,pha差点就没冲出去。明明不是自己在比赛,怎么比他还紧张。pha觉得自己真的是变得不正常了。不过看到yo那么认真执着的表情,pha觉得yo还不错。
终于,yo过了终点,第二名。第一名实在是太强了,yo真的是追不上了。

“yo,你好厉害,第二哎,伯母给你拍了很多照片哦,都特别帅气。”
“妈,你别跟他说话了,看他喘的。走吧,去走一圈。”
pha不顾众人惊讶的眼神,迈开步子走在了前面,而yo也习惯性的紧紧跟在pha的身后。

“孩子他爸,你说,他们两个是不是很配。”
“嗯,是挺配的。”
“如果pha能把yo娶到手就好了,看来我要助攻一下了。”
身边的人看着她这个样子,有种不好的预感。

而另一边,pha跟yo就静静的绕着操场,也不顾周围人惊讶的表情。
“你,今天很棒。”
yo原本是一愣,继而喜悦地拉住了pha的手臂。
“这,这是你第一次夸我,我好开心。”
“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pha微微弯起的嘴角,说明了他的心情有多愉悦。
“那,那你请我吃饭吧,嘻嘻。我跑的都饿死了。”
“吃货,走吧。”
“嗯!我要吃肉,吃好多肉!”
“你都这么胖了,还吃。”
“怎么会,我跑那么累,肯定都瘦了啊。”
“胖。”
“没有啦!”



评论(2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