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49日

第十八章
回了餐厅的yo,有个很让他头疼的问题。那就是ming送他的小兔子要放到哪里啊。放员工休息室的柜子里嘛,太不安全了吧,那里谁都能进,万一丢了怎么办。放到自己家里,那也不行,那样的话不是很难看到小兔子了。

想了半天,yo只能想到ming的房间。可是,这个怎么开口啊。难道说,“ming,你送我的礼物放你那里哦。”
哦,太糟糕了吧,他送的礼物还要存放在他那里啊,万一ming以为他不喜欢,那不弄巧成拙。
“ming,因为我家里回不去。”难道这样说?也不行啊,家里回不去,那他每天下班睡在哪里啊,ming不会相信的吧。

就在yo想着种种借口的时候,ming早就发现了yo的异常。看yo不工作,手里拿着他送的那只小兔子,到处走来走去,嘴里还碎碎念着什么。ming悄悄了走进了些,缺根筋的yo当然没有发现了。所以yo的话都被ming听了个正着。

“嗯哼。”
听到ming的声音,yo立马心虚的把小兔子放到了背后。
“bas你不上班,干嘛呢。”
“没,没什么啊,我现在就去工作。”yo慌张的就想跑开,可还是被ming给拉住了。

“手里拿的是什么。”
“没,哪有什么东西啊。”yo深情不自然的说着,可是他也太不擅长撒谎了。因为撒谎的yo啊,会拼命的眨眼睛。
手没有ming长的yo,还是被ming给夺去了手里的东西。

“bas,我送你的东西你就随便拿出来哦,破了怎么办。我看还是放我房间吧,省的你打碎,浪费我的心意。你想它了就来我房间看它吧。”说着拿了小兔子就离开了。
而yo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当意识到小兔子有着落的地方的时候,yo开心的追了过去。

“ming,你要帮我照顾好它哦。”
“喂,我送你的,我当然不会把它弄坏了。”
“嘻嘻,那就好,ming,我工作去了。”看着一蹦一跳的离开的yo,ming想着,这么多年了,真是一点都没变呢。

回到房间的ming想了半天,把小兔子放哪里才好,才不会被yoyo这只小笨猫给弄碎。纠结了半天,还是放在了书桌上。ming还特地把小兔子放在中间的位置,这样应该yoyo就碰不到了。满意的点了点头,ming退出了房间。

夜晚,如期而至。
“笨ming,我来了。”此刻的小yoyo扬着它的小尾巴高傲的说着。当然了,ming听到的也只不过是喵喵喵。
“yoyo,回家咯。”依然是那个温暖的怀抱,温柔的话语,yoyo觉得吧,ming事这个世界上除了爸妈最温柔的人呢。而且吧,它似乎也越来越习惯窝在ming的怀里了,就像此刻,yoyo怎么也不肯下去,就是要呆在ming的怀里。

“yoyo,我要去洗澡啊,你这样一直抓着我,我怎么去洗澡啊。”
“不要不要,我要在你怀里睡觉,你的怀里比较软比较暖比较安心嘛。”
ming当然听不见啦,就看到yoyo在那边挠着他的衣服,一副什么都不知道他的样子。

既然yoyo这么无耻,突然有个计谋,浮上心头。
“那好吧,yoyo跟我一起洗澡咯。”
“什么什么,谁要跟你一起洗澡啊,大家都是男人,我,我害羞啊,喂。”
可是ming哪知道他在说什么啊,毕竟是yoyo自己引起的,那就认栽吧。反正这是美差啊,看到ming这样大帅哥的肉体,不好嘛。

ming把yoyo抱进了浴室,奈何yoyo怎么挣扎,也挣扎不过一个成年男人的手掌心啊。看到浴室被锁上的那一刻,yoyo认命的趴在了地上。
“喵,我要失身了啦。”

放完水,试完水温的ming,开始脱起了衣服,先是上衣。yoyo惊呆了,看着一颗一颗纽扣在被ming慢慢的解开,yoyo使劲咽了下口水,这太刺激了吧。
“妈呀,ming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怎么跟我吃一样的东西,我肚子上都是肉,他的却是性感的腹肌,不公平啊!喂,你还要脱裤子,不好吧,救命啊,我只是只单纯的小猫啊。”
yoyo立马用肉垫遮住了自己的眼睛,不去看ming的方向。

“哦,难道我的小yoyo害羞了。”
“谁,谁害羞了啊,你才害羞呢!”yoyo反驳似的转过了头,看到了一丝不挂的ming。
“啊,要流鼻血了啦,太刺激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生裸体哎,还是ming的。”
yoyo挣扎着要下来,可是火一旦点起了,哪那么容易熄灭。ming把yoyo一起带进了浴缸,然后洗起了澡。被害羞弄的脑子不清醒的yoyo只能任由宰割。

“哎,这是什么。”就在yoyo小脚一伸的功夫,它感觉自己碰到了某个东西。
转头看着ming略带害羞的脸庞,yoyo秒懂,少儿不宜啊!
这之后,yoyo是站的笔直笔直,动都不敢动。

直到被擦干净身体,yo才有种真实感,他这是在犯罪嘛,把ming给看光光了。可是,可是,是他自己要给的,yoyo可没逼迫啊。

“对了,我的小兔子呢,我要找找。”迈着优雅的小碎步,yoyo在房里乱转了起来。直到走到书桌边的时候,它总算看到了那只小兔子。
“ming还不错嘛,把它放的那么好。”
yoyo原本想跳上去的,不过被ming先一步发现了,立马抱住了它。

“yoyo,这个不能碰啊,万一碎了,那个人要打人的。”ming说的好像真的似的。
“切,打你,我怎么会打你哦,说大话!”
“好了,我们睡觉了哦,记得,这个不许碰哦。”ming还特地把小兔子放到了yoyo的面前,就是不让它碰。
“可恶,你等着,我明天自己来摸。”

“ming晚安了,你怀里真的好舒服哦,嘻嘻。”使劲蹭了蹭,yoyo进入了梦乡。

评论(1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