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恶作剧再吻(phayo)

6.

“同学们,这礼拜五学校就要开运动会了,所以呢,你们每个人必须都要报名参加比赛!”身为F班老师最后的骄傲也就只有拿下运动会了。脑子不行,体力还不行嘛,所以必须参加,为班争光。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全班响起了哀号声。
“yo,怎么办啊,老师难道不知道我们不光脑袋不行,体力也不行的嘛。”
beam跑到yo的身边,就大声的哭诉了起来。
“哎呀,beam,你能不能像男人一点啊,都没比呢,怎么知道不行。”yo义正严辞的说着,完全没有惧怕的心。
“哇,yo,你变的不一样了耶。”同桌kit看着yo的脱胎换骨,难道喜欢A班的人有这么大的改变力嘛。

不,不是喜欢一个人的改变力量之大,而是yo根本不知道运动有多难。谁让yo是个从来不运动的人,哪会知道真正的比赛要多痛苦。况且yo是个乐天派,觉得比赛有输有赢,输了也很正常啊,没必要太执着的。

“真的嘛,yo要去参加运动会啊,那我多做些好吃的,yo多吃点,这样才有力气哦。”pha的妈妈边给yo碗里夹着菜边说道。
“嗯,我已经吃的可多了。”
“吃的多只会变胖,不会赢比赛。”
pha简洁而有力的话一说,顿时让现场气氛凝固了下来。

“pha,乱说什么呢。yo,你别理他,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赢得比赛的。”
“啊,伯母,我没想过我可以赢比赛啊。”
“看吧,我就知道他不行。”pha吃着菜看都不看一眼yo,就这么下了判断。
“谁,谁说我不行,那我就拿个第一给你看!”凭什么瞧不起人啊,而且是pha。
“嗯,yo,我相信你,你就拿个第一给pha看。”pha的妈妈也力挺yo。

除了pha之外,大家都给yo加油鼓劲,可能他们真的不知道yo的实力才这么说的吧。但是pha他了解。
还记得那天体育课,pha就亲眼见到yo是怎么跑在队伍的末尾,更是亲眼看到了他摔了个狗吃屎。这孩子,完全就不可能行。
但是pha低估了他自己对于yo的影响力,因为pha的这句话,yo可是铁了心要赢得比赛的。

距离运动会还有四天的时间,虽然短,可是yo也不想放弃啊。不过要报什么项目呢,貌似只有跑步最简单了吧,1000米,对,就这个。想想他追pha都追了那么久,1000米他还不能到终点了?
于是,只要是大清早,中午,还有放学后,你总能看见yo出现在操场上,卖力奔跑的样子。即使累的满头大汗,即使最后虚弱的两腿无力,可是yo想着pha对自己刮目相看的表情,yo还是咬牙坚持着。

“哎,pha,那个是不是跟你告白那小子,他干嘛啊,这么卖力的跑步。看他这速度,也不可能有好名次吧。”
pha跟他的同学正好背着书包路过操场,被眼尖的同学给看到了yo的身影。而pha顺着同学手指的方向望去,真的是yo。他这么卖力不会真的只因为自己那句话吧。

“妈,我回来了。”pha钥匙一扔,正准备换拖鞋,却被自己的妈妈给制止了。
“你干嘛,yo还没回来,你不知道嘛。天越来越黑了,他一个人你也放心的下吗?快去,去学校接他。这孩子太一根筋了,这几天为了你所谓的他不行,他可是拼了命的在证明自己。所以你还能心安理得的回来休息嘛!”
得,自己的妈妈话都说成这样了,一副他不去接yo就不让他进门的架势,pha还是听话的回了学校。

“呼,累死了。”yo实在支撑不住了,双腿一软跪倒在了操场上,还好自己皮糙肉厚,不然肯定破皮了。
“刚跑好不要马上坐下来,这点常识你不知道吗?”
“pha?你怎么还没走。”
“回去了,又过来了。”pha不自然地说着。
“啊,你回来干嘛啊,不累吗?”
真是笨得无可救药的yo啊,怪不得追不到pha。

“不说这个,我陪你走会吧。”说着pha就带头走在了前面。
yo也没多想,跟在pha后面吧就慢慢的走了起来。
“你这么拼命干嘛。”pha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因为,我觉得如果我拿了第一,你会开心,或许还会夸我。”
“难道我的看法对于你来说很重要吗?”pha停了下来,认真的看着yo的眼睛。
“当然啦!”yo毫不掩饰的回答道,当然很重要啊,你可是他喜欢了那么久那么久的人呢。
“无聊。”pha撇了撇嘴,又继续走了起来。
不可否认,yo的单纯直接击中了他的心,那么一瞬间,pha觉得yo这个人貌似也不至于那么差了。

“喂,pha,你走慢点啦,我快不行了。”
yo是真的走不动了,他感觉自己都快虚脱了。两手撑着自己的膝盖,感觉呼吸都还不是那么顺畅。

“真是麻烦,上来!”
看到pha半弯着身子,yo明白了pha的用意,这是要背他。
“pha,我很重的,你确定?”
“别废话,我肚子饿了,赶回去吃饭。”
“啊,你饿了啊,那我们快走,你怎么不早点说啊。”说着就扑通一下跳上了pha的背。
真的还挺重的,这小子跑了那么久的步,也没见瘦啊。

“回家回家,我们回家咯。”路上终于缓过来的yo,开心的大叫道。
“你轻点啦,没看到大家都在看。”pha脸皮薄,真的这辈子都没这么丢脸过。
“干嘛啦,你背我哎,我开心还不行嘛。你快点呀,pha,我也饿了,嘻嘻。”
此刻的pha真恨不得把yo给摔下来,真是没心没肺的家伙。

好不容易,就快到家门口了,pha把yo放了下来。
“喂,明天的运动会,不拿第一也没关系的。”
还没等yo反应过来,pha已经开门进了家。想到pha这是在鼓励他,yo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