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真相是假

3.

好不容易ming总算累的睡着了,看着床头柜上,ming跟yo的合照,kit就觉得格外的刺眼。轻轻的把相框翻了过去,眼不见为净。
kit原本想在房间里多逗留会的,奈何口袋里的手机震个不停。kit怕把ming吵醒,就退出了门外。

来电显示是pha的名字,kit不耐烦的接起了电话。
“pha,有事吗?”
“kit,我们可以出来谈谈吗?”
“我们两个还有什么好谈的。”
“如果你不来,我去找你,你应该在ming家里吧。”
“你敢威胁我!”
“kit,你知道的,我对你从不会威胁,我是真的有事要见你。老地方,我等你。”
听着电话那头嘟嘟嘟挂断的声音,kit握紧了拳头。

“kit。”
ming突然出现把kit吓了一跳,他会听到他们打电话所说的话嘛。
“ming,你醒了。”
“嗯,你在跟谁打电话呢。”
“哦,打错了。ming,我有事先走了,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别再伤害自己了。”
“嗯。”

看着kit离去的背影,ming陷入了沉思,明明他听到了kit在说pha得名字,他怎么说是打错了呢。还有,pha跟kit这时候打电话做什么,看kit着急的样子,似乎是有什么事。
即使这样,ming也没有再多想下去,因为他的心就那么点大,yo的事已经把它填的满满的了,至于朋友这边,他真的无暇顾及了。

ming拿起电话,拨通了yo的号码,可是当他听到yo声音的那一刻还是挂了电话。不知该如何是好的ming疯狂的打着自己的头。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前几天他们还那么恩爱的,怎么会!
一拳猛地打在了玻璃上,鲜血顺着伤口流了出来。呼,心好像没那么痛了。

“yo,谁的电话。”beam看到yo接完电话后,明显脸上流露出来的失落表情,忍不住关心道。
“哦,是ming,不过他没说话就挂了,可能打错了吧,呵呵。”
“傻瓜,在我面前不用逞强。”beam摸了摸yo的头发。

“beam哥哥,你说,我跟ming还回得去嘛?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他为什么就不信我呢。他说过的,会信任我,可是,他没有做到。”
“yo,ming他会想明白的,不然他也不值得你爱了不是嘛。不过,yo,beam哥哥承诺你,永远都会信任你,爱护你这个弟弟,你记住了吗?”
“嗯。”yo看着beam哥哥,感动的红了眼眶。

而另一边,在公园的一个角落里,隐约看到了两个人的身影。此时的天色已经很晚了,这两个人的身影在这寂静的公园显得有些突兀。

“pha,你到底想说什么。”那两个人不是别人,正是pha和kit。
“kit,你要我做的我都做了,现在你是不是可以跟我在一起了。”pha紧紧的抱住了kit,让他来了个措手不及。
“pha,你疯了吗,当初也是你自己答应帮我的,如今要跟我讲条件了吗。”kit一用力,把pha给推了出去。

“kit,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为了你,我都把自己的朋友给伤了,你还要我怎样才能跟我在一起。”
“pha,我喜欢的是ming,对你,我只是朋友,所以,别再来纠缠我了。我现在不想见到你。”
“不想见到我?呵呵,kit,你好狠。你记住,我是不会放弃的。”
pha气恼的离开了,而kit的眼神多了丝狠毒。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