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宝的的兔子

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所有文仅献给逐月一

竹马之向着光亮那方

7.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了进来,yo站在窗前,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舒服的伸了个大懒腰。
“今天也要加油!”默默的给自己加了一把油,yo活力满满的出了房间。

“yo,早上好,我买了点豆浆油条你要吃吗?”
“好啊。”
yo这个吃货啊,当然什么都吃啦,这个从前现在都没有变过。

“yo,你穿的那么正式,是要去公司了吗?”
面前正吃着早饭的yo,一身黑色的西装,十分的职业范。以前还肉肉的他,现在身材已经有了极大的变化。干练精瘦稳重,这是ming能想到的词汇了。只不过,他更怀念那个要他宠着的胖胖。
“嗯,公司有些事要我去处理下。”

“哇,yo很厉害呢,现在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ming开心的夸着yo,yo的成长变化他都看在眼里,明明以前是个什么都不会只会依赖他的yo。
“我学会的可多了。”
yo面无表情的看着ming说出了这话,ming的笑容在一瞬间凝固,心里五味杂陈。

是啊,那么多年了,ming错过了太多跟yo一起相处的日子,也不知道这些年他一个人经历了什么。不过接下来yo说的话立马让他慌乱了起来。

“ming,我也好久没见到kit了,约出来一起吃个饭吧,我可不想让他误会。”
看着ming吱吱呜呜,好像有难言之隐的样子,yo胸口就一团莫名的怒气。
“怎么,这么怕kit误会啊,那算了,当我没说。”
“不是,不是这样的。”ming使劲的咬住了嘴唇,此刻的他特别的无力。

“好,我会跟他说。”ming听到自己是这样说的。
“嗯,我先走了。”

收拾好碗筷的ming,拿着公文包也出了门。不过路上的他,想了半天,还是给beam发去了短信。
“beam,你有kit的电话吗,我找他有事。”

没多久,一个陌生的号码就打了过来。
“喂,是ming吗?”原来是kit。
“嗯,那个,kit,今天晚上有空吗,我可以跟你和pha出来吃个饭吗?”
“嗯,可以啊。那到时候你把地址发我。”
“好,再见。”

整整一天,ming都在想晚上要怎么向kit和pha开口,毕竟,他们也没道理帮着他撒谎的。
好不容易终于熬到了下班,谁知竟下起了大雨。果然心情不好,什么倒霉的事都会接踵而至。

当ming好不容易赶到约定的地方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了kit和pha两个人正有说有笑的说着什么,那样子很幸福。而想想他们当年的婚姻,他们两又彼此折磨了多久,真是让人唏嘘。

“哎,ming。”pha先看到了ming,伸长了手向ming打着招呼。
“你怎么全湿了,快擦擦。”看到ming头发湿漉漉的,一脸狼狈的样子,kit立马递给了他纸巾。
“不碍事的,就是淋了点雨。”

点了杯咖啡,ming喝了几口,总算是好多了。但是他想了半天仍旧不知道怎么开始这话题。
坐在他对面的kit和pha一眼就看出了ming的窘迫。
“ming,有什么话就说吧,我们都那么多年的朋友了。”
“kit,pha,我现在跟yo住在一起,不过你们别误会,我们只是在一家公司,住的员工房。”
“真的啊,那太好了,我们也好久没有见到yo了,约他出来见个面啊。”kit开心的说着。
“嗯,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pha早就很从容了,毕竟他跟yo的事已经过去了很久。

“那个,yo不知道我跟kit离婚了,也不知道你们两个在一起了。所以,kit,能拜托你们别告诉yo嘛,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现在这个样子。”
“ming,你喜欢yo的,对吧?”kit直截了当的把ming的心事说了出来。
“不,怎么可能,我,我只把他当弟弟。”
“ming,别再骗自己了。如果你只把他当弟弟,又何必怕他知道,你只是不敢面对他,不敢面对你们的感情。”
“或许吧,我只是不想让他知道我现在的生活,求你了,kit,pha,帮帮我。”
最终,pha跟kit拗不过ming,还是答应了他,一起演这场戏。只是,到底是演给谁看的呢,只有ming心里清楚吧。

告别了kit跟pha,雨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ming也只好冒雨回家了。虽然有打车,奈何雨很大,下了车的ming一路小跑到家。

刚到门口不远处,ming就看到大门打开着,同时有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
“yo,你怎么不进去,外面多冷啊。”
“你知道回来了,雨那么大不知道买把伞吗!”
说着进门就扔给了ming一条毛巾。
“给,擦擦吧,快点去洗个热水澡。”

ming机械式的拿过了毛巾,边擦边上了楼。直到进了浴室,ming才反应过来,yo这是在担心他,所以才在门口等他的嘛。看着手里yo给的毛巾,ming开心的笑了。仔细闻了闻,是yo的味道,奶香味的,那么多年,他还是没有变。


目录@花花花花_ 

评论(27)

热度(41)